好的,這篇當初在噗浪買的時候就預告超久,不過一直沒有發文,

問題是因為這件外套拿去改兩次,外加忘記去拿一個禮拜,


總共就將近拖了要一個月有,


拿回來之後拍完照片,卻遲遲沒有動筆~


這個問題就是我自己,我的懶惰病前陣子犯了有點久~不好意思。
<


好的,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西裝外套吧~




小鴨
iN Jp~*初秋Sep.@23~高單價辣妹品牌卯丁西裝外套


跟小鴨交易都滿順利的,得標名單出來之後去匯款,


大概過兩天就會收到了~品質也都很不錯。


 


這件鉚釘西裝外套一看到就馬上下標了,


因為是我的愛鉚釘,再加上我沒有長版的西外,所以就買哩買哩~


我買的是灰色,因為有黑色的西外了~因此就不打算購入重複性質太高的東西。


當初看小鴨的照片的時候,覺得看起來沒有很大,


加上小鴨的身高
160,只高我一點點而已,因此就滿放心。


誰知道,打開包裝的時候,覺得~嗯嗯 質料很不錯,鉚釘的顏色也很不錯。


可是可是
...回家一穿就發現,


GOD
!也大到了極點了!我超像在穿爸爸的西外或是歌仔戲服的>""<


有買這件的人有這種感覺嘛?我覺得實在是太大了,


而且是大的也不像好看的
OVERSIZE,是超不好看!


所以我就拿去改,第一次改了肩寬跟腰身,回來之後還是覺得哪裏不對勁,


後來才發現袖寬也太寬,又再去改了一次。


前前後後加起來改了五百多元,將近外套一半的價錢啊!




--------------------------------------------------

收到小鴨的包裝的時候長這樣!


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寄出。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顏色是深灰色。













我覺得是比我當初看拍賣照片的時候,顏色來的要深一點點!


牌子在這裡~







近拍鉚釘,是滿扁平的鉚釘,不是很突出會刺到人的那種


黏的感覺是滿緊的,但我一直嘗試去剝開它
XDDD








平放外套看,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釦子是黑色的,不過我不常扣~


口袋的部份也有鉚釘裝飾,口袋也是可以用的,不是假的!!!!









袖子的內裡是條紋圖案,感覺是領帶的花紋~


將袖口反摺的時候穿很好看。







再來就是實品西裝外套掛起來的照片,


剛收到打開的時候有點皺皺的,要自己燙過一遍比較好。


這樣看起來會覺得,還好啦~沒有很大對不對?









可是我將改完的跟未改的照片放在一起,


顆顆,兩個就差的有點多了!!


因為我不高,所以穿的時候還是希望有點腰身會比較好看










--------------------------------------------------

這次穿搭一共有六套~皆是以這件西裝外套去搭配原有單品囉





 西裝外套+短褲




天氣熱的時候比較適合這樣穿,

將短褲折到跟西外的長度一樣,

這樣露出腿來比例比較剛好~




 條紋上衣 -五分埔 - 價格忘了

 牛仔短褲 - 三峽煎茶苑- 價格忘了

 黑色長靴 - SOGO- 2200元







 西裝外套+黑白灰色系




這天要去參加資生堂的茶會,

想要穿的成熟一點,因此選擇黑白灰色系的搭配

鞋子的部份選擇同樣是鉚釘的單品,增加帥氣感~


 白色短T - STAR MIMI - 180元

 黑色不規則連身裙 - 西門- 價錢忘了

 銀色鉚釘涼鞋 -北車地下街 -350元






 西裝外套+亮色系單品




不想一直黑白灰的色系,就選擇亮色系的單品來做搭配.

好久沒有穿的寶藍色九分褲,用來搭配灰色西外.



 條紋襯衫 - 日貨星 - 價錢忘了

 寶藍色褲 - 西門- 250元

 黑色鉚釘短靴 - 三峽煎茶苑- 200多元









 西裝外套+SKINNY




天氣冷的時候就一定要穿上skinny,

全身都是深色系單品,就用淺色的圍巾點亮整體搭配.





 黑色長T -菜市場 -200多

SKINNY  - LEVI'S - 廠商合作

 黑色鉚釘短靴 - 三峽煎茶苑- 200多元 

 灰色圖騰圍巾 -CUBECOOKIE - 價錢忘了








 西裝外套+連身裙




不想要一直都是帥氣的搭配時,

就可以選擇穿上連身裙搭配西外.

髮型也是可以做個改變,

綁成側邊的包頭也是可以增加可愛度.



 牛仔連身裙 - CUBECOOKIE- 1000元

 咖啡色短靴 -CUBECOOKIE - 七八百元







 西裝外套+長版上衣




全身統一灰色系,

帥氣的破褲混搭甜美的貝蕾帽,

再加上球鞋就是套簡單的休閒穿搭了.





 灰色長板上衣 - 五分埔- 250元

 灰色破褲 - 師大夜市-280元

 灰色CONCERSE - 西門- 600多元

 灰色貝蕾帽 - 日貨小穎 -  價錢忘了



--------------------------------------------------

以上就是經歷了無名爛到夭壽爛之好不容易完成文章分享,

西裝外套真的就是件衣櫃必備的單品,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囉^^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