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最近看的雜誌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很少看雜誌XD

前陣子看了SEDA,為什麼買它,可能因為有SNAP跟堂本剛(?)


這次的堂本剛第一套衣服我好喜歡,

紅色與領巾的搭配超棒的!

旁邊的游也正翻天。

第二套是OUTDOOR風。










這次的主題是大份的SNAP。

可以讓人看得飽飽的,想要看飽飽的捧由請自己去買來或租來看,

我再這裡就挑出一些我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的第一大頁是男性票選出來的前四名,

但是我個人覺得第一名是不錯,但就是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第二名的搭配。

紫色的洋裝與灰色大披巾的搭配超融洽好看的拉↓





再來是第四名也很不錯,簡單帥氣!

可能我是喜歡人家的頭髮吧XD

但現在這樣穿會冷颼颼。







接下來是各種綜合榜,

挑出來的是可愛粉紅色毛衣洋裝,

搭配長靴很正點的好看,下次可以參考看看






這套沒有拍好SORRY,

喜歡花俏的洋裝搭配上細細的髮帶,好可愛!








整體的配色很協調,

貝蕾帽與小短靴超可愛,很喜歡這種氛圍的搭配。






這位女生常常在SNAP裡面看到他,

走的是可愛男孩風格的搭配。

但通常會加入一點女性可愛的元素(EX蕾絲的單品)

這套的上衣就有可愛的荷花邊拉。








雖然看似普通的色調搭配,但小圓帽好可愛超加分。

整體的比例也很不錯。






這套我個人非常喜歡,

以紅色與藍色做搭配,再加上可愛俏皮的鞋子。

看完突然想抓我媽給我的那件英格蘭風百褶裙出來穿了XD







脖子上的大圍巾(還是有別的說法 我不太清楚)

超級搶眼!!!

整體搭配側邊包頭髮型很俐落!





很喜歡花俏的主要單品,

再搭配上基本色的配件。






接下來三位是票選當中,請他們保持現在這種氛圍的排行榜。

他們的搭配都十分符合自己本身的氣質,

不會有一種衣穿人的感覺。




牛仔襯衫與長板毛衣外套非常MATCH!






雖然也是滿常看到的搭配,

但是人正再加上毛毛耳罩與可愛小提包就大加分了。







大耳罩與大洋裝的搭配好好看,

全身重點不多,褲襪的也是稍微花俏而已,好好看。






接著是在這次的SNAP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套,

毛毛外套與白色洋裝搭配的色調超舒服,

再加上俐落清爽的髮型,

在一片黑色的冬天中,這樣的搭配更人令人眼睛一亮!











這期當中有一個單元是職業別的私服特輯,

裡面有鈴木雙胞胎姐妹...等的搭配,

不過我挑出來的是我最喜歡的BECKY~

一共有十天的私服介紹!




米色的暖和毛衣搭配上清爽的包頭,

第一套就很ベッキー的味道!





ベッキー最擅長的就是花俏單品的搭配,

萬年不敗的格紋襯衫搭配上鮮艷花紋褲襪還是好好看。








第三天是帥氣的工作服,

內搭的小方格紋長袖好可愛喔!









第四天是中分髮型加上簡單毛衣與SKINNY的搭配,

配件的包包與鞋子都是選擇有金屬光澤的,好可愛!






常見的帽t與百褶裙的搭配,

不過ベッキー選擇的是鮮豔色澤。






全身都是鮮豔到不行,

可是ベッキー穿起來就很好看呀

好喜歡那雙襪子!







鄉村女孩的風格,

全身都還是用紅色做搭配。





粉紅色長洋裝與紫色方巾好好看,

很喜歡這種過膝的長洋裝阿。







這套我自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這個荷葉短褲的格紋吧。




將頭髮全部往後梳超酷的,

粉色長板外套搭配牛仔吊帶褲,

讓帥氣中帶點甜美。










以上就是這次的雜誌分享,給大家做搭配上的參考囉。

 喜歡這次的文章,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