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這件老爺褲我什麼時候買的?

如果印象中沒有錯就是我發上一篇黑色老爺褲的前後買的,

然後我很厲害的拖到秋冬才穿它~<( ̄︶ ̄)>

前一篇黑色老爺褲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388555


沒辦法我是一個很愛把衣服東西存起來放,再慢慢穿的人。

例如說很愛在現在買春天的單品然後存起來放到春天穿,

這真的就是我的壞習慣~┐(─__─)┌


自從去年春天的時候愛上飛鼠褲跟老爺褲之後,

我就決定要繼續愛上這種寬鬆寬鬆的褲款

這次選擇了比較溫和一點的淺卡其色,

雖然我第一張圖拍得很不像淺卡其色 搜裡!( ̄)︿( ̄)



一看到這件老爺褲的時候,就覺得穿在人形MODEL上好好看,

實際試穿之後也覺得很蘇胡很不錯,

加上我的衣櫃裡面沒有這個顏色的褲子,因此就買下哩。

喜歡它腰上的造型,穿成高腰的時候很有設計感。



哪裡買? 師大鳥與樹(韓貨店)

多少錢? 大約900元

SIZE? 它是FREE SIZE 側邊有拉鍊 我穿到高腰也不會太鬆








《STYLE 1 》





難得天氣好,所以可以只穿薄外套就出門。

剛拿到手這件老爺褲時就覺得與吊帶非常速配,

再加上踝靴就是帥氣英倫風拉。



黑色衛生衣 - 三峽菜市場- 190元

踝靴-士林 -600左右

吊帶-網拍 - 大約200

黑框眼鏡- 基隆- 250元









《STYLE 2 》




用同樣都是大地色系的單品去搭配這件老爺褲,

將褲管捲起來搭流蘇靴會比較俐落一點。


圓點襯衫 -師大夜市 -300元

橘色背心- 網拍柴果-400左右吧

流蘇靴- 士林夜市 - 400左右

後背包- LOWRYS FARM - 1670元







《STYLE 3》





天氣冷一定要穿上大外套,因為這件老爺褲滿寬鬆的,

所以可以在裡面加上內搭褲或保暖褲襪XDDD

因為太冷了所以再加上襪套,除了搭配還可以保暖。


雙排扣外套 - MISS PARK - 1600

貝蕾帽- 網拍-80元

襪套- 師大夜市-100元

短靴- CUBECOOKIE- 800元左右







《STYLE 4》





天氣好就會不自覺的想穿的花俏點,

用花煞煞的襯衫搭配上紅色單品,

這件老爺褲在搭配上,真的是可花俏可簡單。

最近真的很愛紅帽跟紅鞋!!!!!!!!!!!







花襯衫 - 五分埔- 900元

紅色小圓帽 - 網拍-180元

小紅靴- 達芙妮 -







《STYLE 5 》





今天主題是小紳士。

以西裝外套+小圓帽帶出復古紳士感,

再加上豹紋便鞋增加一點點的花俏感。





西裝外套 - MISS PARK - 700元

條紋襯衫- 日貨星- 600元左右


小圓帽- 網拍- 180元

豹紋便鞋- CAMPO-200圓

眼鏡戒指- 師大- 250元







最後獻上那天很喜歡的照片,


小5的小眼鏡、小圓帽與小花朵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