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回家都會出去街上逛逛,

可能是因為平常整個悶住了吧連網拍都很少在看,

所以連去個小區都可以大買東西。

上禮拜因為9號有打折,加上彩妝八五折,髮品八八折,

我跟我媽根本就是瘋狂大屯貨~

於是就隨意看看了指甲油就下手哩。


總共買了四瓶指甲油回家,

CANMAKE兩瓶,MISSHA兩瓶。

不過只有今天要介紹的,最右邊的那瓶BE03是我挑的,

其他都是我阿母挑的,不過我滿喜歡CANMAKE亮片很多的橘色,

下禮拜回家再來試試看好哩。









左邊的暗紅色(?)我覺得也不錯,我應該最後會試試看XDDD

因為我比較想要試右二MISSHA的深灰色,(我媽以為他是芋頭色所以買回家XDDD)

不過比起亮片我比較喜歡飽和色系,

這次難得的挑上有亮粉的我自己也滿驚訝的XDDDD


接著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對MISSHA停留在高中的時候,我同學在生日的時候,

送給我一組的MISSHA指甲油,好像是瓶身是小花的那瓶。

而且用禮盒裝了指甲油,大概有六七瓶在裡面。(同學你們超有心謝謝)

不過那些顏色實在是太猛了,當時年幼的我實在是有點難擦在手上呀!

這次買的好像跟當時的不太一樣,瓶身變成熟許多(?)

而且價格好像也變高了一些~





這瓶BE03我覺得算是帶點亮粉的金膚色,

有的角度看又有點像金橘色。

亮粉滿細的,擦在手上之後會散發出很美的光澤感。


近一點拍就可以看到指甲油上的亮粉哩。






一開始有點擔心我才剛把指甲剪掉,這個顏色會不會短指甲的人擦不好看,

不過擦完之後整個覺得也太可愛了~讓我在半夜為了這顏色很美而雀躍不已,

左圖為一般模式拍攝,右圖為開閃光拍攝。






刷子算是滿好上色的,

不會一下子就太大一坨,也不會說在瓶邊刷掉之後又太過於乾燥。

指甲油上的也頗均勻,刷第一次淡淡的也很好看,乾的速度也算快的。

不過刷第二層的時候就要多等一下下,

我中間就是不甘心閒下來,就開始要動手拍眼影的照片,

結果除了腦殘也手殘的把還沒有乾的指甲油弄的凹凸不平,

只好再重擦一次痾婀!









整體擦起來的感覺算是可愛中又帶點氣質(威~都你自己在說)

不過應該是適合膚色白一點的人擦比較好看啦~

總之這個顏色我滿喜歡的,價格也算便宜,品質也不錯。

重點是它是我比較少嚐試的溫柔顏色又帶有亮粉XDDDD


以上這次小分享就到這裡拉,

 喜歡這次文章的捧油,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