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顆顆 這篇文章是臨時插花的穿搭文,

雖然照片早就在三個禮拜前拍好,

可是忙碌與懶惰病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寫。



小5除了是紅鞋女孩、花俏女孩之外,

其實我認為自己算是個褲襪控

就是看到特別的褲襪我就會想買。

雖然目前對透膚色與小蝴蝶結免疫,

但難保我哪天突發奇想又想來試試看也說不定。


前陣子在買安答的生日禮物時,發現了師大夜市這裡的流動攤販在賣褲襪,

看到攤子假腿上的褲襪還頗特別的,就停下來看看摸摸。

這個攤販的褲襪都賣得很特別,雖然是雕花圖案卻不是坊間看到的那些。

老闆是跟我說陶子跟小S在節目上也有穿它們家的褲襪,這我就不清楚了~

最近太久沒有看他們的節目了XDDDDD


這次我買了漸層褲襪與雕花褲襪,

標題為什麼叫「混搭」呢?

就是因為這兩雙可以搭在一起穿(我覺得超好看的)

也可以再與原本的褲襪自行混搭穿~

再加上單穿,這樣子兩雙褲襪就可以混合出五種穿法拉~

客倌們,您說划算不划算哪?







先來看看第一雙的藍色漸層褲襪,

總之漸層這個關鍵字就抓到我的心了,

後來在顏色上賣家推薦藍色與粉紅色,

但粉紅色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原本是要選紫色,但老闆說紫色搭配雕花褲襪的時候效果不是那麼好,

因此後來我就買了藍色拉。

這件褲襪沒有標丹數,

但我覺得它的材質很緊,有200丹左右。

穿起來也不會勾紗,不易起毛球,

這是我覺得穿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點。



















第二雙是黑色雕花褲襪,

我送給安答的也是雕花褲襪,

但是雕花是屬於不規則的圖案,我覺得也超好看。

我這雙是在膝蓋的部分做了兩朵花,剩下的則是直條紋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有點小性感拉XDDDDD

這雙的好處也是不容易勾破,而且彈性很好很堅韌(?)

我的意思就是你穿的時候一直往上拉也不會感覺它會被扯破一樣拉XDDD

腳尖的部分也是比較密,讓腳指不會跑出去SAY HELLO~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褲襪穿的時候一定要照鏡子,

萬一兩邊穿不一樣高,看起來就會變成長短腳噢XDDDDDDDDDDDDD








如果兩雙混在一起穿會變這樣,視覺效果會比較強烈,

穿搭上如果懶惰的話,就簡單穿上保險的黑色洋裝單品就可以出門哩!



接下來的穿搭分成五套介紹

 兩雙新褲襪單穿

 新褲襪與舊褲襪混著穿

 新褲襪與新褲襪搭在一起穿






















《漸層褲襪單穿》






全身用了藍色系搭配,可能我阿凡達中毒太深了吧XDDD


寶藍色上衣 - MISS PARK- 200元

深藍色外套 - JEANASIS - 不知道價錢

寶藍色貝蕾帽 - 一中街 - 350元

黑色包鞋 - 達芙妮 -








《黑色雕花褲襪單穿》







褲襪有點小性感的味道,

因此再加上一點米白色的雪紡紗做調合。

隨意套上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黑色西裝外套 - MISS APRK - 700元

米白色雪紡紗上衣- 基隆- 300左右還四百我忘了

黑色T字帶鞋 - 網拍納塔莉- 600多

黑色粗框眼鏡 -基隆- 250元










《藍色漸層褲襪mix格紋網襪》






有特色的下半身,就用基本色去搭。

用同樣也是漸層的垂墜上衣做基本搭配就好哩。


黑色外套 - 東區- 450元

JEANASIS灰色垂墜漸層上衣- 日貨星- 1100元

黑色長靴- 忠孝SOGO- 2200元









《黑色雕花褲襪mix黃色褲襪》







搭上黃色褲襪顯得好像小老虎XDDD

所以搭配上豹紋貝蕾帽。


黑色長洋裝- 五分埔- 400多

豹紋貝蕾帽- THE EMPORIUM- 700多元左右

黑色短靴- 三峽煎茶苑-200多元










《新褲襪mix新褲襪》






將兩雙新褲襪搭在一起,再搭上帥氣的鉚釘西外,

最近特別愛用小圓帽做最後的重點點綴拉


鉚釘西外 - 日貨小鴨- 1100元

牛仔長版襯衫- 日貨LA - 850元

黑色短靴- 三峽煎茶苑- 200多元

黑色小圓帽 - 網拍團購-180元








想要看其他的褲襪穿搭,

可以參考以下這些之前的文章拉~

* 花俏女孩就愛花系列

* 冬天就是要穿褲襪<Ⅰ>

* 冬天就是要穿褲襪<Ⅱ>


 如果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