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許久,擦了又卸,最後還是決定擦這瓶比較低調的顏色。

原本想要選酒紅色,想說吃尾牙喜氣洋洋,

不過最後決定留到過年的時候再來擦好哩。





這次選擇的是左二的CANMAKE亮片指甲油,色號是35。

這瓶的基底色比較淺,亮粉算是滿多的,也滿均勻的。


塗第一次在指甲上,亮粉算是滿分布的均勻,

顏色就像是擦在衛生紙上那樣,淺淺的,粉嫩粉嫩的感覺。

如果喜歡清淡口味的捧油,只要細心的擦勻一次就好哩。

個人覺得適合氣質型的女孩。













但是呢,我個人平常塗指甲油的習慣是會上兩層,

因為我比較喜歡飽合一點的感覺拉。

擦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也不會誇張到哪裡去,

亮粉的量會比較明顯,指甲油的基底色-橘膚色也看得比較出來噢。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清淡口味的捧油,塗兩次我覺得是小明顯又不會太誇張拉。
















不過不過,我是個重口味的人嘛~

所以我就不死心的硬要再試試看塗第三次XDDDDDDDDDD



因為剛擦上指甲油不久我就要去吃尾牙,雖然沒有要表演幹嗎的,

但就想說應應景,來點金光閃閃的亮粉重口味吧噢耶~

擦三次的效果就像是從指甲油瓶身看到的顏色那樣,

基底色很明顯,亮粉也是超飽和的噢!!!






最近每個禮拜都想要來換個指甲油XDDDD (誰叫之前買太多顆顆)

喜歡這個顏色的捧油,快去CANMAKE找找吧,

可以小小奢華的金光閃閃過新年拉~


 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請給我的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