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來小5這裡逛逛的時候,

有沒有發現右側的連結中,多了一個i Style365的連結貼紙呢?



iStyle365

(點擊可進)


這是一個新設立的全方位素人時尚資訊分享網站,

除了有豐富的流行品牌資訊可訂閱瀏覽、各式各樣的素人搭配,

也還有一些對於穿搭造型有想法的達人在裡面擔任專欄寫手。


目前我自己滿喜歡的就是訂閱一些品牌的資訊,

除了可以掌握到品牌的新品上市與折扣資訊,

也可以多看看一些平常自己不了解的領域囉。


那除了訂閱品牌櫃,

大家也可以在iStyle365的網站上po上個人的穿搭照片與大家分享,

不一定要用寫文章的方式,只要上傳拍好的穿搭照片,

就可以跟大家交流一些穿搭的想法囉~









那..那...顆顆,小5這次也很榮幸的被邀請在iStyle365當作寫手,

這個是我個人的網頁~

http://www.istyle365.com/user/five

除了一個禮拜會分享兩篇關於穿搭的文章之外,

最近也在考慮會盡量每天在iStyle更新每日的穿搭,

最後再集結成一篇當作文章囉~

所以想要即時follow的捧油,可以來iStyle找我玩兒,

不然我寫文章的速度實在是很龜呀!!!








最近iStyle365也有舉辦一個「雙雙對對,搭出絕配」的一個活動,

從2/1~3/14這段期間,

以兩人一組,上傳半身或全身的搭配照,就可以參加活動囉!

http://www.istyle365.com/bestpartner/activity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搭配~

不過雖然規範當中寫到半身照也可以,

但在這裡還是呼籲大家拍全身照會比較好評斷拉,

還有不要只放雙人的滿滿都是臉的自拍= = 

老實說這樣根本看不到到底搭配在哪裡呀!




大獎在此

冠軍人氣搭檔王 1 組 人氣票數前 100 名的組合,即可進入第二階段評選!
第二階段評選方式為 網友人氣票數 + 評審團人氣分數,加權計分後,總分數最高的組合,即可獲得此獎項。
亞軍人氣搭檔王 1 組 人氣票數前 100 名的組合,即可進入第二階段評選!
第二階段評選方式為 網友人氣票數 + 評審團人氣分數,加權計分後,總分數次高的組合,即可獲得此獎項。
季軍人氣搭檔王 1 組 人氣票數前 100 名的組合,即可進入第二階段評選!
第二階段評選方式為 網友人氣票數 + 評審團人氣分數,加權計分後,總分數第三高的組合,即可獲得此獎項。
SUPER KUSO 搭檔王 1 組 造型計分比重:穿搭協調度 30 % 、 造型 KUSO 度 70 %,
經評審團評選後,總分數最高的組合,即獲得此獎項。
SO SWEET 搭檔王 1 組 造型計分比重:穿搭協調度 30 % 、 甜蜜溫馨度 70 %,
經評審團評選後,總分數最高的組合,即獲得此獎項。
有圖有真相獎 2 組 凡所有參賽組合,只要成功上傳照片並完成報名,立即擁有此獎項之抽獎機會。






然後....然後....

親愛的大家,偷偷說,小5跟魔髮師也有參加這次的活動拉!

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與投票拉~



對於這次的穿搭,主題是春天的民俗風情侶

我自己對這次的穿搭是滿有信心,所以需要大家來幫小5投個票,

容許我自己為我自己拉個票拉!啾咪!



一天可以投一次,不用登入帳號就可以投票囉~↓

寒假沒事在家裡的捧油,有空就幫我投個票吧~


http://www.istyle365.com/bestpartner/view/4b7416d7e8867







小5與魔髮師在這裡感謝您的支持~噢耶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