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收假開學三四天了,整個是忙碌又累的狀態= =

雖然比起過年的天氣晴朗溫暖多了,但還是閒閒無事好呀~

所以來回顧一下過年的穿搭與戰利品,回憶總是美好的呀XDDD



先來看看過年前入手了什麼,準備在春節穿新衣( ̄︶ ̄)↗



混色針織飛鼠袖毛衣







這件是在CUBECOOKIE買的,相信常看網誌的捧由,

應該知道我很多單品都是在CUBECOOKIE買的~






連帽長T

白色小碎花內搭褲










這是我跟媽媽在菜市場挖到的寶,

雖然價格不低,可是兩件都是很好看的單品,

除了可以配成一套之外,分別穿也很有特色呢:D







格紋襯衫












這件是在西門逛街買到的,是一家日貨店,

會買下他的原因除了格紋百搭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穿起來超級合身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穿到這麼合身的格紋襯衫啦~

再加上有鉚釘的設計,所以馬上買下XDDDDDDDDDDDD










買了新衣好過年之後,當然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過年這幾天有出門的穿搭。

(意思就是沒出門就喜歡穿睡衣到處閒逛XDDDDDDDDDDDD)






大年初一來個喜氣洋洋吧





初一的時候難得很不冷,因此簡單套上飛鼠袖毛衣就可以出門,

想用鮮豔的色彩帶出喜氣洋洋的感覺。


一穿飛鼠袖就很想要大鵬展翅,但是今年明明就是虎年又不是雞年

我是在發什麼神經XDDDDDDDDD





黑色破褲- 三峽SEN - 588元

黑色短靴- CUBECOOKIE- 950元

黑色小圓帽- 網拍團購-180元
 









大年初三俺要去台中逛街血拼






跟媽媽回娘家到南投,天氣一直都沒有很好,還是溼溼冷冷的。

這天穿上新衣格紋襯衫與率性的飛鼠褲去逛街。

短靴與飛鼠褲之後有詳細專文介紹。


由於台中到南投的路程有一小段遠,因此在車上不能或缺的就是音樂,

這天帶上了Pioneer SE-MJ21的耳機,讓整體的搭配更顯得有特色與隨性。

可愛的顏色我很喜歡,攜帶上也很方便,因為可以小小的摺疊,放在包包也不太佔空間,

黑色與紫紅色的配色戴起來有微微的小誇張感。






軍外套- JEANASIS- 3000左右

飛鼠褲- 網拍Seyes- 390元

短靴- GRACE GIFT - 1580元

眼鏡- 基隆夜市- 250元

耳機- Pioneer  SE-MJ21 - 1280元











大年初四來去看艋舺




這天天氣有夠濕冷,因此出動我的羊毛牛角扣,

薄薄一件就可以有保暖的效果。

再加上破褲與新買的GF牛津鞋,這天就是輕鬆的出門打扮啦。


牛角扣外套- NAUTICA- 3000多

灰色長板上衣- NAUTICA - 1000左右

黑色破褲- 三峽SEN- 588元

黑色牛津鞋- GRACE GIFT - 1280元




那天去埔里拜拜,雖然下雨但風景還是很美呀。

話說我去了南投戲院看艋舺,真的是很道地的老戲院,看艋舺很適合XD

但看完艋舺之後我只覺得王識賢怎麼變這麼胖,意難忘的他很帥呀XDDDD














最終開學了來個虎虎生風





這件其實是過年最後一天去士林的戰利品,

這隻猛虎只要500元,視覺效果十足,因此就決定把它帶回家哩。

在新學期的第一天穿上他,希望今年也能像猛虎一樣很威XDD


猛虎長T - 士林 -500元

牛仔褲- LEVI'S -

流蘇短靴- 士林 - 400元左右

流蘇包- SCOLAR - 1800元

耳機- Pioneer  SE-MJ21  - 1280元



這天因為配合著衣服的顏色,換上了另外一個白色的耳機,

比起黑色我更喜歡白色耳機的清爽感,

尤其是春天的柔和色系也很適合搭配,

這個耳機與上面的黑色是同型號SE-MJ21的噢


最近要去上家教時要搭公車捷運,

都喜歡戴著大耳機出門,

可能我想要帶耳罩想瘋了XDDDDDD可是又沒有那麼冷,

因此就選擇個漂亮的耳機來代替耳罩的搭配感~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過年當中買到了什麼東西:D

大部分都是便宜又好看的單品,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去奇奇怪怪的地方挖寶了嘛~






可愛配色吊帶  購於一中街 兩條350元

  個人超喜歡吊帶的搭配,加上這次看到的配色很可愛,就給他買下去拉。










格紋AB褲 購於三峽 兩條550

  好的,其實這本來是我媽買給我外婆穿的,

  但一看到這個格紋太可愛了,因此我也嚷嚷著我也要買一條來穿復古搭配XDDDD

  因此我媽又去那種阿姨的服飾店買了這兩條褲子,另外一條是要再給我外婆的XDDDD














 兩背流蘇包  購於中友SCOLAR 1800元

  其實我ㄧ開始是被LF的流蘇包給燒到,可是因為他沒有拉鍊,整個大扣分,

  因此最後選擇了SCOLAR的這款,容量較大,也可以兩背。
















 渲染圍巾 購於三峽老街 100元

    那時候看到在賣小布包的地方有賣這個繽紛的配色,就馬上帶一條回家啦。
 









 可愛蝴蝶結髮夾  購於士林 一個50元 

  可以用於夾劉海或是造型,溫和的顏色讓我很喜歡。


















最後補介紹一下之前要跟大家說的黑色短靴~


 黑色短靴 購於CUBECOOKIE 一千元

這雙短靴的質感很挺也很棒,

重點是有高度讓我這個矮人可以穩穩的擁有高一點點的身材XDDDDD

之前的穿搭都有出現過,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無名的CUBECOOKIE詢問喔















這次購入的戰利品,之後都會拿出來做穿搭介紹拉,

大家有比較想看哪一個就請留言跟我說吧~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