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來跟大家分享雜誌了。

最近對於雜誌的主題內容興趣缺缺,

主題對我來說都不吸引,因此無聊想要打發時間就變成看有哪些GUEST。

前陣子就差點為了春馬弟弟買了內容我覺得很無聊的CUTiE。




還好,最近SEDA最新一期出來了,

既上期封面是臼田あさみ讓我看得很開心之後,

這期又有她的連載啦~而且封面是ベッキー

整本滿滿都是我的愛:D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臼田あさみ的球鞋搭配,

以前也有節錄過這樣的特輯跟大家分享,


會想再把新的穿搭與大家分享是因為,

其實大家手上可能都會有一兩雙球鞋,

但大多數人可能穿上球鞋就是走一個當天不想打扮,

亦或是穿的比較休閒、男孩風的穿著。

但臼田的穿著是MIX了球鞋的中性與他的女孩風格,

因此我覺得很適合跟大家分享,在春夏激盪出新的穿搭囉。


因為圖片滿多的,因此我就不多贅述。

還有,球鞋哪裡買哪個牌子不要問我,可以自己去租來或是買來看,

畢竟我只是跟大家分享穿搭不是在賣鞋子。








《高筒的NIKE比較挑腿型穿,因此如果怕腿看起來過短,就把裙子或褲子的比例變短吧》












《春夏還是可以穿的MAXI DRESS配上球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件拿破崙外套在上一期的雜誌中有看過就覺得超酷炫,搭上黑色的New Balance超好看!》









《臼田也是很愛搭配小圓帽,這套紅與藍的搭配再加上帆布鞋就很好看哩》




















《春天不免俗的就要來個清爽海洋風,搭配上清爽配色的球鞋更有加分的效果。》











《特別喜歡這套的腰帶的畫龍點睛。》





















《粉嫩橘搭配上耀眼藍,配色超可愛,非常喜歡這套的搭配。》








《私服方面用定番吊帶褲與白襯衫搭配,再加上丸子頭,非常的可愛。》





接下來是臼田挑出一些跟球鞋搭配的私服給大家參考,

從左而右是


吊帶褲

長版T恤

洋裝

牛仔襯衫

白色背心洋裝


其實搭配球鞋不一定要死板短褲或休閒感,

偶爾來個MIX的搭配也很不錯啦。








接下來的同場加映,分享一些這次SEDA裡面我喜歡的搭配囉。




首先第一張就是游~

游真的是越看越美麗,最近SEDA找他與住谷念美當MODEL我看了很賞心悅目。

MAXI DRESS依舊不敗,春天流行的是可愛柔美的小碎花圖案。







接下來是牛仔襯衫,這也是大人氣的單品,

俺接下來要找尋的是短版與淺色的牛仔襯衫。






另外,游腳上這雙跟我那雙GRACE GIFT的新短靴很類似~






再來清爽配色的帥氣穿搭,很喜歡背心MIX圍巾的搭配,

不過看雜誌的介紹這是一整套配好在賣的喔。






接下來穿插個流行單品預告,

就是カンカン帽與靴子涼鞋,

カンカン帽從去年就有略見會火紅的趨勢,不過那時候好貴下不了手,

今年我已經入手了一些(好保守的說法XDDDD) 改天再來寫專文。






再來是清爽自然的女孩穿搭,整套的配色都很春天。







碎花洋裝搭配上西部靴可能是今年定番的制服了。








接下來是我比較喜歡的單品,碎花連身褲,

搭配牛仔襯衫與カンカン帽就很好看。








可愛的襯衫與吊帶褲,一貫的我喜歡的男孩風穿搭。






KUMA88,快照過來!你喜歡的外山美紀子XDDDD

這套略長版的西外與老爺褲的搭配真的超好看!







清爽的藍白配色我好喜歡~特別是披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體來說是鮮豔的民俗風搭配,但顏色搭配的很洽當。





甜美的吊帶褲穿搭,他手上的包包是他的連身褲噢~超酷的!








簡單的美式風格,格紋襯衫加短褲。






アリス還是很正,甜美的碎花長洋裝搭配カンカン帽與西部靴,

整套的感覺我很喜歡。








再來前面有提到封面是ベッキー,

我怎麼會忘了介紹我最喜歡的鮮豔風格大師呢!

這次ベッキー要介紹的是花柄的單品。







可愛的小花襯衫與深色吊帶褲的搭配很男孩風MIX女孩風。





小碎花在他的褲子上,若是熱愛花柄單品的捧由,

可以考慮入手花柄褲子,真的超可愛的呀。





同樣也是長洋裝搭配上短靴與カンカン帽,

短靴的顏色好可愛。




穿插的不是花柄是民俗風的穿搭,

整個就是想大喊說夏天來了!!!






可愛的花柄上衣與煙管褲的搭配,簡單但又有女人味。




然後這雙小花短靴每出現一次我就燒到一次,

超級可愛的短靴!!!!!!!!!!!!!!




最後就讓可愛的ベッキー與大家說再見,

 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以上圖片翻拍自SEDA  4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