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還沒有開始熱,我就開始瘋狂的搜尋繽紛的小物。

其實最近看日貨連線我比較少被衣服燒到,反而都是配件類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尤其是襪子類的單品,花色真的是狠狠的敲中我的心,二話不說馬上就下標了。

這次標DEER標三中三,雖然這頂帽子小小的買貴了,但無所謂好看就好啦。












購買的有三樣,不過因為短襪有缺貨,所以DEER有事先通知我要等待一下,

但是後來DEER顯示出貨之後,我還是沒有收到包裹,我想可能是安答宿舍那裡沒有登記到吧。

所以這次只有長襪與花帽登場拉。




↓尚未謀面的蝴蝶結小短襪,我個人是短襪的愛好者,雖然它也是冷門的搭配小幫手。













當初DEER一PO出這款繽紛的長襪之後,我一看到就瘋狂的馬上按下標,也瘋狂的買了兩色。

拆開包裹的時候,安答說這好像有毒的磨菇喔!!! 

我立刻瘋狂的大笑,

沒錯我就是喜歡這種鮮艷誇張的毒磨菇感(?)的單品阿

黑橘比較不合我的口味,我特別喜歡鮮艷鮮豔鮮艷到不行的配色阿!









收到實品之後無色差,非常之滿意噢耶噢耶噢耶! 要是這種有色差的話就會變成噁爛的感覺了。

就是要這種飽和色調所搭配成的鮮艷的毒磨菇!!


↓右邊這張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其他都有點拍暗了。





穿起來大約到膝下,勉強可以拉到膝蓋左右,但走路會瞬間的滑動下來。

可愛的腳底是做單色的造型,我覺得這樣比較不顯得廉價感。

兩色都非常的高彩度,但因為個人喜好的問題,我比較不喜歡穿成全長,

喜歡當成襪套的感覺來穿。














《桃紅蘑菇穿搭》


















《紫色磨菇穿搭》








↑搭配上總是有一點小巧思,因此選擇眼鏡與襪子的顏色是配對的,

眼鏡的鏡架部分也是綠色的喔~





















再來就是DEER一PO我也是瞬間瘋狂的想要購買的花花カンカン帽

(這個春天我已經到手的已經有四頂,一頂還在追加中阿)


雖然黑色的也很不錯,但白色的清爽感擄獲了我的心阿>//////////<

質感挺不錯的,不過屬於比較容易塌的材質,因此收納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品質上有一點小小的縫線沒有處理好,但因為是白色所以也看不太到。
















《春天清新(?)少女穿搭》





因為那天有出席一些活動,因此就想用花花カンカン帽當做搭配的加分小幫手。

由於那天LEVI'S有要求DRESS CODE,

所以我選擇了紅色當做當天的主題。

利用大紅色圍巾披掛在身上當作主體色,再映襯上適合春天的白長裙。

花花カンカン帽剛好將兩者的顏色都融入其中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貨繽紛小物心得,下回是LA與BIN的少少分享。

 如果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