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mini來哩!!! 很喜歡mini的風格,但總是被其他本的GUEST給吸引走!!!

這次購買的原因....是因為魔髮師一看到北川景子,就一直在旁邊說

"景子喔~買這本嘛~而且還有送小提袋,可以出門買東西提喔!很方便喔!"

看了一下這次的主題也還不錯,再加上小提袋真的還不錯,因此就帶回家啦!








小提袋的質感還可以拉,看起來有點像是毛巾布的材質,但其實不是!XDDD

配色來說算是大家應該都喜歡的可愛圓點~

大小來說不能裝太多,我把mini放進去勉強可以塞但會彎曲,

如果只是簡單出門,放個手機錢包相機是絕對很OK的喔!!!!
























封面是好可愛的北川景子,它是魔髮師繼BECKY之後很喜歡的一個日本女星,

我想是因為白河莉子的角色讓他瘋狂的著迷吧!

北川這次示範了兩套搭配,

條紋連身裙搭配球鞋、淺色單品搭配淺色高跟鞋,

一套男孩風一套女人味。







這次想要介紹的主題,是關於春夏的足部搭配。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重視與喜愛足部的襪類搭配,

比較冷的時候是褲襪、內搭褲及襪套,

夏天的時候很喜歡短襪類的搭配。

這次的mini介紹了男孩風帶點甜美的襪款VS鞋款

我想推薦給大家,讓大家為即將來臨的夏天可以多點搭配的巧思,

不會永遠都穿的像複製人軍團拉。








【素色內搭褲】






























【圖案內搭褲】




























【踩腳褲】





















【短襪】


短襪是我很喜歡的單品,這次的mini也給了我很大的靈感,

很推薦這次的短襪介紹拉!





































再來同樣要同場加映這次喜歡的穿搭!!!

其實沒有整理過,就是看到喜歡的就截取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會做一點小小評語筆記拉!



《鈴木えみ這套吊帶褲與蝴蝶結好可愛喔! 5月號封面也是她 有點考慮要購買!》



《GIRLY的穿搭好可愛!!!寶藍外套與白色蕾絲短裙好搭,再加上球鞋很率性可愛!》








《黑色成熟罩衫搭配上俐落短髮與球鞋,有種獨特的帥氣感!》






《連身短褲與忍者鞋的搭配,夏天就要露出素腿!!》






《帥氣軍裝外套與男孩風寬褲超級MATCH》








《NARUMI不常出現在SNAP,但看過一次就對她印象深刻。身高不高但是比例抓得很好》








《我最喜歡的俏皮少年感!!!!!!!!!》









《可愛的碎花短褲與FREE STYLE搭配起來真好看!!!》








《插花一下有洗頭的翔太XDDDDD 期待他月九的演出》








《碎花洋裝與後背包完全打中我的心!!》








《我的愛我的愛~青柳文子。喜歡它大人的成熟感又加上些街頭的元素》





《吊帶搭配短褲有種俐落感。我愛吊帶!》





<以上圖片皆來自mini4月號>

以上就是這次的雜誌筆記分享,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男孩風的口味~

下回的主題是我個人的喜愛模特兒介紹。大家可以猜一下素隨!!

 喜歡這次的文章,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