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分部的某棟建築,難得有一些陽光所以趕快拍一張!








前陣子就有介紹過我買了VIVITAR小松鼠機~

(其實它還有同機種的彩虹機,我的高中好友及矮靈好像都是拿這台)

其實我是在ES版被人家燒到,然後我堂妹在旁邊也一起被燃燒XDDDD

所以我們兩個急驚風就非常火速的詢問賣家有沒有貨,以及研究各種底片拍出來的效果。




我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coop_tw

買的時候要先詢問賣家運費怎麼算喔,

要買什麼底片也一起詢問,這樣一次就可以OK囉!


我們一起買的是以下這些底片,其實我們就是個嫩到不行的新手,

為什麼會選擇他們是因為我們反覆看了賣家關於我當中的照片介紹,

看自己喜歡哪種效果而買的囉


Fuji SUPERIA X-TRA 400-36 負片 (我妹很喜歡這捲底片的效果 因此一次買六捲340元)
 
Solaris 200-36 負片  (這是被ES版友的照片給燒到)

KODAK EASTMAN EXR 50D(5245) / 彩色電影負片 (這是被賣家可以搜尋的照片燒到)










我妹買的是原本的白色外殼的小松鼠,要幾多錢?一台五百元台幣。

因為是妹妹的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看,只有偷拍外包裝囉。

滿喜歡紙盒的顏色,感覺很有質感,小松鼠的LOGO也超可愛的!















然後然後,在瀏覽賣場的時候我看到了夏季限定版,

其實先不管夏季限定版這五個大字,光看到相機的外殼顏色當然是比較吸引我。

幾多錢?貴一咪咪,它要七百六十元台幣。



總共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我個人當初在可可棕、星幻紫與晨霧藍當中猶豫,

最後還是第一眼印象的可可棕大勝!!!!

但我覺得紫色跟藍色真的也好可愛喔~~~~(滾動中)

圖片可以參考拍賣中的圖~我想實品與賣場圖應該不會有差別拉^^

至少我家的小松鼠朱古力沒有!!!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3070879917








盒子內有相機一台以及說明書一份,

我想最難的就是裝底片了吧~(搖頭)

我一開始的底片裝不好,害我整個人好緊張喔,

還是靠魔髮師幫我用好的。

後來熟能生巧之後裝底片就沒有那麼笨拙,

不過還是會滿懷緊張的心情呀!!!












再來讓大家看一下小松鼠朱古力的本體,

它真的好可愛的配色喔>////////////////<

後來跟我妹的白色小松鼠比對了一下,

基本的配備都沒有啥差別,不過小松鼠的LOGO位置有不一樣噢!
























剛開始拍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手指不小心來SAY HELLO,

我一直都有刻意避開,結果拍到中間居然還是不小心的說你好!









這是從上往下俯瞰的景,

小松鼠的好處就是超級廣角的!








奇怪的小花兒,看到就順手把他拍下來哩!












然後然後,雖然當初有噗友提醒我說他是陽光少女,

但是我還是不信邪的在陰天拍攝,結果導致的結果就是.....

暗到不行我的天哪!!!!

原本的老街這個時候明明用我的肉眼看就很亮阿!!!




















然後,同一天明明就才隔一條街道,

老街的後方居然拍起來亮很多,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師大本部的鮮艷小花拍起來很可愛,

但是喂喂喂 真的太暗了!

















拍的比較成功的就是師大分部的操場,

我捕捉到了大家很認真的在做小碎步的那一瞬間。











最後,用我的AJ1預告一下之後的文章,

俺終於買到了理想中的球鞋哩>//////////< 轉圈+大灑花!!



此次底片:Fuji SUPERIA X-TRA 400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後悔買LOMO相機來玩,

答案還是不後悔,因為我覺得等照片的期待與收到照片的驚喜是不同於數位相機的感覺。

雖然這次的拍攝不是很成功,

但我還是覺得很多氛圍是數位相機達不到的。

所以我會繼續練習下去的,讓小松鼠盡量吃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