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這是快速插隊的文章,

很喜歡這種有點怪咖又可愛的單品,

因此比較快速的趕快穿了就來寫個心得文!





這次購買的賣家是PLANET

第一次跟這家買衣服,很喜歡這家賣場的鮮艷復古又有點小怪咖的風格。

第一件買的是紅白寬條紋大飛鼠褲,是看準了它有現貨三件我才下標,

因為俺實在是受夠要等待的賣家了!(貓咪吊帶褲到現在也還沒有來 ┬_┬ )

第二件因為有發露這家賣場PO新貨,因此一刊登就馬上下標的雙色風衣,

雖然小小的買貴了,但因為有現貨的時候購買,因此過三天就收到貨囉!

所以這次的購物經驗算是愉快的,

至少不用等等等等到熱到要命不能穿風衣,然後秋天才可以拿出來穿!





PLANET-復古鮮豔芥末黃色藍色緞面配色內裡長版軍裝連帽外套

這個有三色可以挑選,但是我買貴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蒐尋SIMPLE MIXI 有比較便宜的喔!




PLANET-復古趣味紅白寬條紋超大褲檔尿布褲裙

這個當初好像現貨完就結標了,因此可能想要買的人要搜尋其他網站囉











先來看這件口味比較獨特的飛鼠褲,

這兩件衣服我都是在體育課的時候打開的,

我的好友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馬上說 這好像內褲喔!!!!

我自己也馬上跟著大笑,如果只穿著拖鞋與大T恤搞不好真的會以為是內褲。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特別的單品,只要是加以搭配,就可以穿出特別的搭配出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687855?r=1161030409





這件收到的時候,質感不是說非常好,

但因為價格不貴,所以就算哩!

棉質的布料是滿舒服的,不過白色的部分有點稍稍的染到紅色,

因此讓我警覺到洗的時候一定要分開洗,現在深怕白色的部分變成粉紅色。



飛鼠褲的褲頭是鬆緊帶,但因為真的很寬鬆,

我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才把它綁到最緊,

寬度非常的寬鬆,穿上了就是隻徹底的小飛鼠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889149?r=1161030409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薄風衣,

質料算是真的很薄,怕冷的人只能在春秋的時候穿。

收到的時候有點皺皺的,在意的人要先燙過一次喔!

他一共有四色,我覺得綠色搭配紫色、藍色搭配粉紅色都很好看,

且綠色與深藍色的風衣都很實搭,不喜歡太誇張的捧油可以試試看。

我選擇的芥茉黃就是比較怪咖的顏色,

實品的顏色比較深,沒有網拍拍的那麼鮮豔亮眼,

但我覺得實品的顏色也不差。

由於是芥茉黃的顏色,因此很容易被說是雨衣,

但還好是裡面的寶藍色內裡救了他!




























再來就是實穿照的部分,

經過了搭配之後,我覺得這兩樣單品都算是很吸睛亮眼的單品,

我就是喜歡這種小小搞怪的單品拉︿( ̄︶ ̄)︿








故意戴上大大的螢光綠蝴蝶結項鍊,

再搭配上復古的小圓帽,營造出可愛的小丑風格!











長版的上半身搭配帥氣俐落的短靴,

將芥末黃風衣當成全身的重點。













↑最後放一張背影卻好像在尿尿的照片XD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兩件小怪咖單品的心得,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