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挖掘不同的買家,

買衣服雖然有習慣的賣家,不過偶爾也會想要換換口味。

這次發現桃樂比PO了這件淺藍色牛仔襯衫,

剛好衣櫃裡面也缺一件淺色的牛仔襯衫,

價格也算是合理,因此迅速下標與匯款。


這件算是滿熱門的吧,因此等待也有一陣子,

老實說,現在真的有點受夠了要等待超過兩個禮拜以上的網拍,

所以最近即使看到喜歡的,除非有現貨不然就不會下標。











雖說等了很久拉,可是其實我覺得商品品質還不錯,

從收到的包裝就覺得很OK,好像是品牌的包裝,跟襯衫上的吊牌一樣。

看到襯衫的刷色就覺得很喜歡哩,我喜歡這種洗舊的刷色!

拍賣網址在這裡~下標人數好像很驚人!

大家不能等的話要慎入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3784879?r=1225509600






包裝打開之後衣服會有點皺皺的,老話一句還是要燙過比較好。

攤開之後就覺得版型有點大,心想會不會有點不妙 冏

但其實還好啦(呼~~~~~喘大氣)


接著看一下細部的照片,刷色真的就是舊舊的感覺,

不過不是古著就是了,




整體來說有85分拉,

版型:★★★★☆

   肩寬其實滿剛好的,不過袖長有點長一點,我要折一折比較剛好。

   前面有故意做微V型的加長,很適合綁起來的穿法。不過後面不會過長。

   不會過於合身,穿起來有點小寬鬆,是可愛的男孩風格。


刷色:★★★★★

   前面有說到我很喜歡這件的刷色,因此給他最高分五顆星。


材質:★★★☆☆
 
   牛仔襯衫的材質都不會太硬挺,都是軟綿綿的材質,

   扣一顆星是有點易皺!


價格:★★★★☆

   我覺得價格算是合理拉,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囉。


等貨時間:★★☆☆☆

   現在受不了有點久的拍賣,好不容易3/6號買的貓咪曬月亮送來了!

   下次有空再寫吧:S 沒有了貓咪之後只剩下一個也是等很久的韓貨帽子了。








接著進入穿搭的部分,還好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有涼爽的時候,

所以我還可以趕緊的穿上它一下XDDDDD


雖然牛仔襯衫從去年秋天就開始流行,但今年春天才在街上滿街跑阿,

反正牛仔單品也是屬於不敗單品,趁著滿街跑價格有壓低便宜的時候還是可以購入,

秋天或者是等到又再流行一次的時候還是可以穿囉。





<STYLE 1 >






將襯衫當作外套隨性的套著,

搭配俐落的細身破褲,趕時間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很喜歡這種簡單的休閒感。



黑色連身裙 -西門買的  -價格忘了

黑色破褲 - 三峽買的 -588元

黑色牛津鞋 - GRACE GIFT -1280元

後背包 - LOWRYS FARM -1200元

蝴蝶結項鍊 - 日貨BIN -190元








<STYLE 2>







格紋褲 - 三峽老人衣服店買的 -255元

灰色圍巾 - CUBECOOKIE -價格忘了

黑色牛津鞋 - GRACE GIFT -1280元

黑色眼鏡 - 基隆 - 250元










趁著天氣涼爽趕緊來穿牛仔襯衫,

希望下禮拜天氣好,我要來穿新的短袖衣服拉噢耶~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