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我不止會藏衣服,也很會藏化妝品。

這兩塊雙色修容組,從冷到要命的時候買到現在,沒有半年也有三個月。

圖片後製早就做好了,也都貼好圖片在網誌裡面了,但就是沒有寫。

其實一買回家之後就用了,

可是....可是......我怎麼每次用都拍不出來臉上有橘色的腮紅啦!!!!!



雖然皮膚偏白的人用粉紅色會很好看,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內心不是個少女是個歐吉桑  ( ̄▽ ̄@)

(曾經被說過我的動作很像小丸子的爺爺 因為我會手弓起來說來來來or我跟你説噢~~~)

其實歐吉桑我很愛的是橘色系的腮紅啦~(這時候魔髮師一定會說你哪是歐吉桑你是人妖)



這是之前小區打折的時候,誘拐(?)我媽去小區買的戰利品,

雖然cezanne沒有加入打八五折,但趁著我媽東抓西抓的混戰下,

我就趕緊丟了一塊雙色修容組#03進去,所以這塊算是我賺到的了。

然後,因為當時有滿2000送200,哈哈哈哈哈我又有兩百元的禮券~

用了一星期之後覺得03很好用,於是又衝去自己加碼帶個零錢就帶了02回家了!!!!


其實比起單塊腮紅,我是個懶人我比較喜歡用雙色修容組,

有打亮又有腮紅,挖尬易!

之前愛用的是CANMAKE的修容組,我覺得它的打亮是最好看有效的。

不過因為它的腮紅有滿明顯的珠光,其實我沒有那麼愛珠光,

所以當時才會在混亂之中摸了一塊丟進購物籃,裝做沒事的讓我媽結帳。

看上的就是這塊修容組的腮紅部分是啞光,擦起來比較低調一點。

我看腮紅上好像有微微的亮粉,可是抹在手上的時候又是霧面的感覺。

所以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啞光吧。





話說了好多,咱們先來看看雙彩修容組吧:D





先把兩色放在一起做比較,

刷子都是斜刷,毛不是說太細,但也還是可以接受拉。

大小比起細柔腮紅的刷子大很多了!


02橘色跟03粉橘色分開看以為差不多,

其實粉橘色深很多,比較偏橘紅色不是粉嫩色拉。

打亮的部份可以看到粉橘色的打亮比較深,

在使用上要注意用量,不然就會鼻樑有一塊橘橘的顏色好糗。













先來看看後來買的02號吧,

果真就是橘子色調,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橘色的腮紅。

橘色擦起來的效果比較自然,下手可以稍微重一點點,

大約刷個兩次就有自然的好氣色,很喜歡在只有上學的時候擦,

不會過於誇張又很元氣的感覺。





↓分別在手上試色,我其實塗抹了三四次在手上,我就說我覺得橘色調的腮紅很難拍嘛~
















率先購買的是03,因為他強調粉橘色調,感覺可以融合粉紅色與橘色,

這樣歐巴桑的心態顯現就覺得挖屋好划算!

可是其實俺大錯特錯~它不是那麼清淡的口味呀。

03擦起來很顯色,可能是因為顏色本身就比較重,

下手個兩次就可以收手囉,不然會變成唱歌仔戲的花旦。

如果想要營造日曬肌,可以偷偷的淺淺的橫刷過鼻樑,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因為照片差了一個禮拜拍,拍攝的方式有點不同。

 這張可以比較清楚看到腮紅了。













最後放上官網的截圖給大家參考,

一共有三色,第一個我沒有買就是粉紅色!

很喜歡這兩塊修容組,所以拖很久趕快來寫一下,

因為我又買了media的新腮紅BE2,再不寫就要拖到天荒地老。

(誰叫FINO跟yuki太會放火燒人!!!!!!!!!)




這塊修容組在顯色度、服貼度、細緻度都令我覺得不錯,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持久度不是那麼理想,

早上出門上課,下午的時候就掉的差不多哩。

但是因為我中午會休息睡午覺,睡完起來補個妝也就沒有這個困擾囉。







最後當然要來個拍了很辛苦終於有拍到一點腮紅的真人LIFE秀。




↓02橘色的腮紅成果,看頭髮顏色就知道這有多之前了!






↓03的粉橘色腮紅,有的時候看又會覺得有點像是深粉紅色不知該怎麼說。






以上就是這次的文章,

希望我可以順利拍到media的BE2,然後我還想要RS1!

小區快給我打折!!!!!!!!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