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CASIO時間了,趕緊來寫不然我真的要被追殺了拉!



自從發了Z450的相機文之後,

常常就會有很多捧油問我,Z450好還是S12好?

其實我覺得兩台都有兩台的好處,

雖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需求會比較適合。



我的小小簡單定義是:

S12是隨身攜帶好方便上課機

Z450是遊山玩水好好拍家庭機




我做了一張簡單的比較表,把這兩台的比較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如果再有困擾的話,就仔細想想你要新款的機種還是要便宜一點好攜帶的機種吧!

因為Z450是後來出的相機,因此在些許功能上都是S12所沒有的,

但兩者的畫素以及許多該有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噢。











然後因為做了比較表格,

當然就要拿這兩台所拍的照片來做比較囉。

我這次的主題就是Z450有但S12所沒有的廣角功能來寫囉。

在首圖是在等公車時所拍的台北車站,





雖然拿相機的位置會有一點落差,但我有刻意盡量擺在同一個地方拍攝,

如果有小落差請不要計較喔。

這兩張一對比就可以看得出來Z450的廣角贏得很明顯,

所以我說他是很適合去拍風景的相機喔。











再來是我常去吃的永春捷運站的板門店,

在吃飯的時候也嚐試了一下兩台相機的差異,

果真差很多~而且拍攝近距離的東西更明顯。











接著是我的上半身,這個我滿確定是擺在同一個地方拍攝,

可以看到Z450把我的手臂都拍了很多進去,但S12就沒有廣角吃虧了一點點。













最後是我回家的時候隨手拍了一下老街,

大家可以看一下左邊的差別,入鏡的房屋建築多很多,

右邊上方的那個方形旁有路燈,在Z450的拍攝下就可以入鏡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比較,希望給有困惑的捧油一點參考,

話說我馬麻帶著Z450出國玩了五天,

回家之後再放上一些Z450的南洋風情照片給大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