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雜誌單元是ZIPPER,好像有陣子沒有寫ZIPPER,

因為前陣子的主題我好像都還好呀。

衝著這次有CANDY STRIPPER的可愛贈品再加上ベッキー加持下,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雜誌囉。


在先看這次的主題之前,先來看看覺得想入手的單品XDDDD




<話說我ㄧ直對粉紅色沒有偏愛,但這次被連兩件煞到是怎樣>

E hyphen的粉紅色超柔美剪裁也可愛,下一件的很搶眼可愛。







<KEDS的新品,超繽紛可愛的碎花好想要!!!>







<我最近很哈的短版T恤,我偷偷私心不負責任預想這個明年會Boom>











<兩年前看過志穗穿就愛上的サボ,這雙ハニーズ的色彩好可愛又便宜>








再來進入這次要介紹的主題,是50大hit單品,

不過後來有些是品牌的東西,我覺得大家參考一下就好了。








<花柄:這個不用多說,到夏天也還是會繼續延燒下去>









<丹寧襯衫:春天已經出了好多款,在夏天的時候可以選擇短袖的款式>









<カンカン帽:前三名真的是名符其實,カンカン帽也是大街小巷跑啦。>











<Disney圖案:卡通T應該又會開始boom,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有毀壞或二手感的>










<蕾絲單品:這個也是擠進前五名的厲害單品,連歐吉桑的我也有下手就知道他魅力有多大>











<條紋上衣:條紋還是不敗的單品類,一年四季都算是主軸線的單品>










<maxi dress:我喜歡的maxi dress,這個也是穿不厭倦的。要夏天了可以選擇繽紛色彩的款式>









<all in one:連身褲無論長短都很實穿,想要穿長久的捧油可以選擇素色與丹寧款的。>









再來是第九名至第二十名,這我就不多解釋了,應該很好對照看得懂,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囉。(有不懂想知道再問我啦~)








不過當然我會挑我有興趣的出來講拉~XDDDDDD




<サボ:台灣應該翻譯成木鞋,這是我很想要的單品,都是志穗害的!>







<英國國旗T:這也是我很愛的單品拉,很實穿的強烈圖案>









<丹寧吊帶褲:我超愛吊帶褲~吊帶褲萬歲呀~>









<毀壞風短褲:我想要來一件好看的,短褲真的很讚~>








第21名~23名,這也很淺顯易懂我也不多說。







<蛋糕裙:這是我比較沒有興趣的單品啦~但中川翔子好可愛>








<領巾蝴蝶結:將領巾或絲巾綁成蝴蝶結當成頭飾,現在也都有在賣做好的了XDD>













<我喜歡這套的搭配,只是想要說這個而已XD>









<UNIQLO的JEANS,便宜又好穿>







<墨西哥圖案>








<渲染單品>







<涼鞋>

















<海軍帽>













<寬大襯衫>









<淺色CONVERSE>









<點點單品>








<刺繡T恤>









再來是39~50,我覺得後面都是某些品牌的特殊單品介紹,

大家一樣是看圖說故事參考就好了。












再來看雜誌就是要分享一些我覺得好看的搭配囉。




<同樣是我的愛青柳,這次的搭配都很多層次與垂墜單品加在一起很好看。>









<可愛的蝴蝶結頭飾與辮子頭的組合好好看。>









<我喜歡這件花朵長板襯衫>










<超有童趣風的搭配,我喜歡小包包與圓點洋裝的搭配>









<復古的鮮豔色彩搭配好好看~紅配綠沒有狗臭屁>











<CANDY STRIPPER的整套超童心可愛的,特別是鞋子好好玩>











<右邊的圓帽與條紋長褲的搭配好休閒,滾邊西外也別有一番味道>











<好喜歡純白襯衫與花朵內搭褲的搭配很清爽,不過要選擇的就是清爽色系的配色囉>











<蕾絲單品與丹寧單品的搭配,無論是短褲長褲或吊帶褲都很好搭。>










<蕾絲單品的多層次組合搭配,清爽色系所以不顯得厚重感>









<可愛的碎花單品可以有多種選擇,不想要太明顯就選擇花朵背心吧>












<高腰短褲的搭配超可愛~格紋短褲有點微砰很俏麗>











<復古風的小洋裝只要一件就很好看,我也想要復古小洋裝>









<然後我想說的是,山本裕典好適合這個紅髮,我也有點想看體操男孩XD>









每次的結尾都希望帶給大家正妹,

ZIPPER有一個單元是蜷川變身寫真館,

這次的主角是栗山千明,我覺得它超美的~

腳色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王,

整個拍起來超級酷的啦~








<以上圖片翻拍自ZIPEER6月號,相機是使用CASIOZ450的文字模式>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