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多捧由問我顯圖的照片帽子哪裡買?

(自己很不害臊的說 覺得那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顯圖拉XDDD)


剛好要準備寫文的時候看到賣家又有補貨囉~想要的捧由快點去搶拉!

連我自己都想要買別頂了!(再買下去都要有十頂カンカン帽了!)




一年四季當中,帽子永遠都是我的搭配中很愛使用的配件。

所以五飛飛不是當假的嘛XDDDD

カンカン帽在去年就略見蹤影了,

去年有發現好看的款式不過價格都非常的高,

好不容易今年有進了很多好看價格又不高的カンカン帽,

除了網拍,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得到拉。



建議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先從淺色與深咖啡色入色,

當然帽子上的裝飾可以選擇可愛的蕾絲或者是漂亮緞帶

第二或第三頂可以選擇黑色或者是鮮豔色為底的款式,

根據不同的服裝顏色搭配,就可以派不同的カンカン帽上場拉。






這次一共先入手了兩頂,因為免運費哈哈!(後來又加購了同款不同色的一頂XD)

想說買一頂便宜的鮮豔色與另一頂較精緻的短帽簷款。

賣家確定有現貨之後,我迅速匯款,賣家寄貨速度也很快,

總之就覺得交易感覺還每賣。

不過,商品到手之後果然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呀~

怎麼說呢?  俺下面說!








梨花 VIVI同款 平頂草帽 7色 二件免運費 現貨 25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629106?u=pollykate











第一頂先來介紹便宜的250元的多色カンカン帽,

我購買的是紅色的,實品也是正紅色,可能照片拍起來有點小色差。

配著黑色緞帶,整體感覺還不錯。

為何說一分錢一分貨,因為這就是便宜的帽款材質,

壓了就會很容易變型,收納擺放時要特別小心,

而且也是容易撞帽的材質囉。








韓國彩色緞帶麥桿平頂帽-短帽簷款  49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559578?u=pollykate







第二頂的短帽簷款總共有四色,

我購買的是藍色,後來又加購了一頂咖啡色~

收到實品之後,這頂果然是令人非常滿意又喜愛的カンカン帽呀!

帽子的版型很挺,不易變型,再加上配色清爽又帶點鮮艷的緞帶,非常適合夏天

再加上款式與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寬帽簷不同,戴起來又有些俏皮的俐落感。

總之,俺非常喜愛,再加上我覺得價格也不貴滿便宜實惠的XDDDD


咖啡色的實品圖在這裡,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覺得是沒有什麼色差,整體來說很滿意。















看完了實品之後,就要來看一下實戴照拉。

按照順序先來看一下紅色~

我覺得戴起來有點像是紳士帽或者是少女的波浪寬帽簷帽,

不過因為是搶眼的紅色,我覺得搭配的搶眼度還不賴。










再來是我目前的顯圖 我目前為止最愛的顯圖XDDDD

我覺得淺色的帽底色戴起來很顯白,且因為是竹編的質感很不賴。

因為是好搭的基本色,所以都配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這兩頂對我來說都是實用的好搭款!






新到手的咖啡色就來看一下側邊戴起來的感覺,

它的帽型比較凸一點,跟紅色的那款也不太一樣。















看完了實戴,最後一個怎麼會漏掉!

當然就是整體的搭配囉。

帽子是為搭配加分的好幫手,所以一定要來看一下整體搭配囉。






<黑與紅的相遇>



寬鬆老爺褲與可愛的米奇T搭配,

簡單的單品因此配件很重要,

在鞋款與帽子都選擇搶眼的款式,就讓整身東西不多但有搶眼感。

紅色米奇T- 師大夜市 -99元

黑色老爺褲 - 師大夜市  -390元

黑色忍者鞋 -三峽花花俱樂部 - 450元






<繽紛又帥氣的女孩>



穿上繽紛的連帽上衣,因此下半身都選擇簡單的大地色系,

鞋款選擇的是帥氣的牛津短靴,帽子就選擇可愛又亮眼的寶藍緞帶カンカン帽mix囉。


圖騰連帽上衣- 日貨星- 480元

針織短褲 - 師大鳥與樹-390元

牛津短靴 - GRACE GIFT -1580元







<鮮艷復古好女孩>






一件就很吸睛的鮮艷洋裝,搭配上帥氣的短靴與カンカン帽,

重點是在於復古小方包,一個就很有感覺。


洋裝- 師大is - 300元

牛津短靴- GRACE GIFT - 1580元

小方包 - GARDEN PARTY - 800元










除了這三頂カンカン帽,我之前也介紹過跟日貨DEER買的繽紛花朵カンカン帽哩~

其實還有一頂等了好久的MIHARA的,希望他五月初可以到我手上拉哭哭!

收看長久的捧油應該就知道,

我夏天的穿搭少不了的就是帽款的搭配拉!

所以,接下來的文章就敬請期待哩!噢耶~


 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