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里~~~ 我想要看你的新戲啦~ 吊帶褲與紅色搭配好可挨>////<



好久沒有看SOUP了喔,因為一直被其他的GUEST給吸引走,

SOUP總是會有些特別的單元主題我覺得很棒,

還有單品的資訊會有很多的新增,

但是.......最近越來越覺得SOUP很多套都在亂搭一通,

有時候會覺得....屙....就算是混搭也不要這樣嘛~


不過這次的一些東西我都很喜歡,

圖非常多,大家可以慢慢開好再看。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GOGOGO~










首先來看一下封面人物,這兩套我跟魔髮師都覺得好好看,

樹里很適合俏皮男孩風,尤其是左邊這套的桃紅色外套可愛度一百呀!













今天進度很衝衝衝,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下一個主題,

咱們來看的是一件價格只要990日幣的丹寧褲的多種搭配,

這件是g.u.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到爆炸耶。

當然在雜誌上面刊登的搭配有好多好多種,

不過我只有擷取我覺得好看的跟大家分享囉。










<拍的太亮了SORRY,白色的拿破崙外套與深色丹寧褲,一件搶眼的外套就很好看哩>







<尼龍材質的外套與小花短靴的搭配好得我的心>






<清爽的髮帶是我喜歡的最大原因,軍裝背心與碎花洋裝的搭配,個性中又不失甜美>







<超喜歡這套的學院風搭配,條紋西外好看到炸掉!!!>








<最近迷上二手棒球T,好想要把所有配色都搜集回家XDDDD>












再來雖然是品牌的穿搭,但我覺得他把今夏流行的元素都放了進去,

也找了今宿麻美與アリス一起拍出不一樣風格的搭配,總之覺得滿好看的就是了。



都是花朵圖案的搭配。

左:小花連身褲單穿一件就很甜美       右:油畫罩衫與軍綠色連身褲的搭配也是MIX挖尬易






左:簡單的襯衫男孩風好看斃了!          右:條紋的清爽海洋風,把目前流行單品都網羅了







左:長洋裝的選擇也多了T恤型。         右:碎花上衣與簡單牛仔褲的搭配很夏天。










再來這個單元是介紹春夏可搭的薄外套,

主要離不開西裝外套、牛仔外套、薄風衣外套與罩衫囉。

我只把我喜歡的搭配拉出來介紹,想要多了解外套請自己找來看囉。



<其實我是被美保腳上的鞋子給迷住而已XD>




<牛仔外套or襯衫是不敗款,美保穿這兩件超男孩好喜歡>






<短擺外套與all in one的搭配,無論是男孩風的吊帶褲or可愛飄逸的長洋裝皆可>






<非常喜歡這件外套與小格紋襯衫的搭配,學院風的搭配還是不敗呀>








<紫色的外套也太好看了,簡單搭配白色單品就可以抵擋夏天的炎熱太陽了>








<我跟魔髮師都很喜歡的領巾搭配,最近又入手了很多條,這搭配是比較長的款式>






<夏天想繼續穿牛仔襯衫就來件短袖的吧~我跟LA買的已經拿到了噢耶~>









<這是這次的NO.1,第一眼就愛上這個搭配了~吊帶與登山靴的搭配好看到翻天!>















接著接著,是maxi dress與連身褲的搭配。

這兩個單品都一直是我的愛呀~

雖然這次介紹的都是新品,

不過從中還是可以發現度假風與休閒風還是不敗的地位!




<這件的花朵長洋裝顏色好繽紛顯眼喔 搭配淺色的配件就很足夠了>




<灰色連身褲與紅荷葉上衣的搭配感覺到秋天換個鞋款也是可以繼續穿>





<可以三穿的連身褲,真的好物超所值喔!>







<因為最近眼睛迷上了球鞋,所以只要看到球鞋的搭配都想要網羅紀錄一下>







<我喜歡的是左邊的漸層渲染洋裝啦顆顆 好好看的配色喔>








<這也是最近想要入手的單品,T恤式的長洋裝,好慵懶休閒的感覺呀>






<不過夏天最實搭的還是清爽白色單品,這是一件白色長洋裝的四種搭配風格>




<我喜歡條紋又連帽又長洋裝,超可愛的啦~ 還有右邊的襯衫也是我的愛等等會再出現一次>













看完了主題,再來就是剩下的我覺得好看的搭配囉。

隨機抽樣看到喜歡的就拍下來哩。




<喜歡的是右邊的男孩風,條紋背心好好看~>



<雖然是廣告搭配但我喜歡鮮艷配色的格紋襯衫與寬褲的搭配>







<一樣是maxi dress,其實我中意的是她腳上的涼鞋啦>









<連身褲與寶藍的配色很舒服好看又不失女人味耶>







<我的愛吊帶褲與襯衫的組合真的是百看不厭>








<這套的配色有黃配綠,偶爾會喜歡這樣的俏皮女孩風>







<清爽的白襯衫與牛津鞋,三樣單品的組合簡單又非常俐落好看>






<超喜歡這件碎花襯衫,白領與碎花的組合太深得我心>










<這是可愛配色的POLO衫與卡其褲,然後這個女生是游,剛看到我還認不出來>








<利用清爽的白色搭配多層次,這也是日本女孩中滿常見的搭配>




<再來是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志穗的簡單色系搭配,與他所常穿的洋裝風不太一樣>






<條紋襯衫與卡其褲顏色搭配的恰到好處>








<條紋上衣與露碎花口袋的短褲太可挨了~>







<胸口有垂墜剪裁的洋裝,顏色超清新好看,其實搭配短襪也是很OK>



<這件不是我拍的有色差,是雜誌上本身就色差了,剪裁很可愛,但我不知道顏色到底是哪一個>






<超喜歡這套~是NO.2。男孩風但運用了超可愛的桃紅色,太好看了!>






<這套超像小宇的搭配,有一個鮮艷色系還有短襪>







<粉紅色吊帶褲與流行單品的組合超好看>







<我喜歡的是他的鮮豔外套啦 只要搭配簡單的T恤牛仔褲就好好看>









<清爽的白長褲與黑色系單品的搭配組合好簡單但又不失個性>











最後一樣是要為大家帶來正妹做結尾,

依舊是我的新歡ikumi,他真的太可愛又漂亮了~

當然這兩套搭配我覺得也很不錯。









這次也在正妹的陪伴下進入尾聲,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SOUP六月號,有喜歡的請自己找來看喔>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