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知不覺當中買的ETUDE HOUSE的指甲油。

不過目前比較喜歡的顏色都被我帶回家了,

之後也許是轉性想要買有亮粉或者是其他感覺的顏色才會再去買吧:D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很粉嫩飽和又有點像蠟筆的顏色,

而且價格又很便宜,一直拿來玩也不太會心疼。

不過之前看別人去韓國買的話一瓶好像台幣20元左右,

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前幾天跟大親友桃子小姐見面時,回到師大兩個人跑去師大逛逛。

兩個女人在一起就會互相的自燃~我就又買了這三個顏色。


沒想到桃子居然有ETUDE HOUSE的會員卡,還可以打折~

因為他去年回日本的時候把這家的彩粧品當成伴手禮,

一口氣就買到辦會員卡的金額 他真的是超令人意外又有趣的人


湖水綠是之前就好想買的顏色,當場試擦之後覺得橘色也很可愛。

白色是想要拿來做點綴與裝飾用的~




因為想要做個紀錄,因此就把這些顏色作一個試色。

老實說每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就是依照心情會變換擦什麼吧。









================================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湖水綠的顏色了,

其實還有薄荷綠可以選擇,顏色更淺一點,但比較起來我比較愛湖水綠。

原本買這瓶就是想要以湖水綠與白色為配色,

畫出粉嫩色系的點點指彩。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了。




單擦一層其實就很飽和了,

喜歡這種有點粉嫩但比較特別的感覺的顏色。









前面提到想要做粉嫩點點的指彩,

因為我也不是個高手,所以就很笨的一開始直接拿起白色指甲油的刷子開始點點點。

沒想到................

它是胖胖的刷頭拉,所以點點也超胖超圓的,整個把我的指甲塞滿了。

而且很難乾,在短時間內手不能動來動去的。

不小心還會沾到手,所以拍完失敗的例子之後,我就把它用去光水擦掉了。










再來練習第二次,還是不死心的想要以原本的配色練習,

我改用髮夾用點點,這次有比較順手,但還是點的有點糟糕。

但因為太貪心點點太多了,感覺還是很雜很亂,

我又把它擦掉了。










================================


最後,想說先換個基本的可愛配色,看會不會好一點。

終於這次讓我比較成功一點了~








工具就是這三樣,淡紫色與白色指甲油,

還有黑髮夾,屙,這個隨你喜歡拉,哪一種都可以。

不要跟刷頭一樣粗就可以了,不然用夾子幹嘛!







如果夾子太細,又臨時找不到想要的大小。

可以先沾取一至兩次指甲油等它乾,再開始上,

這樣會稍微的粗一點點,不過也不會太誇張。




這次的成果我大概一個指甲上只有五點,

基本上輕輕的點一下就可以了,當然點點不會太圓拉。

可能是因為粉嫩的淡紫色當底也有加分的效果,

這次的感覺就舒服多了,沒有胖胖的白點那麼詭異。







整體的感覺也不會太誇張,但基本中帶一點點小變化這樣。




這是近拍的點點樣子,其實白色指甲油就隨意的點一點,

距離跟大小根據自己的指甲長度與大小拿捏就OK哩。











最近還滿喜歡玩指甲的顏色,

但是,可能因為太常打字,再加上指甲油的品質可能也沒有這麼理想,

大概一個星期我的指甲前端的指甲油就會開始脫落了。

不過這樣就可以當作玩顏色的理由啦~還有敗家的理由X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啦~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