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金勾追!!!?????



因為最近有點不知道要用什麼首圖,所以那天無聊玩了一下修圖軟體,

找到了有趣的修圖功能,就把這次要介紹的兩件衣服變成這樣啦~

不過目前試過最成功是單品,千萬不要放人啦,有點微妙就是了XD




回歸這次的穿搭文正題,這次的主題叫做少男魂

沒錯~你沒看錯,不是大家都愛的少女魂!是少男魂~

(少男搭配上棒球這兩個字,我的腦中浮現了ROOKIES)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少女魂,但我的顯性基因是少男魂

雖然少女情節偶爾會發作,但那都是曇花一現罷了!


一直在收看網誌的捧由應該很清楚,我最喜歡的風格就是男孩風!!!

基本上很喜歡以有男孩風的單品為基準,去混搭其他的單品,

EX:甜美蕾絲、少女碎花、飄逸長裙之類的,

總之就算是穿超級可愛的單品,

我也會把它穿的比較偏個性男孩風。




這次要介紹的少男魂單品,是在東區的70's買的。

其實,這兩件棒球T真的是男裝的單品,只是我也可以穿就是了。

70's是我們家魔髮師很常去的一家二手店,

我也跟著去逛逛之後,也很愛他們家的東西~



我在他們家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這件綠色與深灰配色的棒球T,

當初選擇的SIZE是L號,想說勉強可以當成洋裝穿,

(不過稍微有點害羞)

因為沒有肩線的問題,所以我穿起來是寬鬆的長版上衣的感覺~

很喜歡這件上面的美式風格的龍漫畫,讓我想到了波西對付龍的情節

(不好意思,這位太太最近沉迷於波西傑克森)

所以在一整排的棒球T當中,這件的配色與圖案最最吸引我啦~










第二件是藍與黑的配色,顏色對比比較強烈。

但圖案很簡單只有一個8。

這是某天去逛逛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要把這件買下來,

魔髮師就一直阻擋我不讓我買,我想說好吧那我就先緩一緩。

沒想到過了幾天之後,我就收到了這件衣服了~

(好的,大家可以把墨鏡準備好看戲囉,謝謝)


魔髮師這個平常根本只注意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傢伙,

居然記得我在逛街的時候喜歡什麼耶~然後當成一年半的禮物送給我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禮物,但是揪感心~ 

謝!謝!石!川!先!生!

這件的SIZE好像是M,穿起來稍微的合身一點,

而且我也不可以當作長版T恤來穿了。







其實我所偏好的男孩風單品還滿多的,

只要是飛鼠褲、老爺褲....等等只要會有一咪咪帥氣的單品我可能都會愛。

棒球T這種款式的T恤其實一直在每季的流行中都會默默的出現,

只是大家都不會把他拉出來做"本季最流行的元素"之類的介紹。


但因為它是個默默出現的實搭單品,因此這次剛好入手了新衣服,

就剛好來做個介紹的文章!

之前也有一件很愛的紅色米奇棒球T,

在這裡就把之前的搭配一並放上啦。














這次的介紹穿搭主要是以棒球T搭配三種不同的下半身單品為主,

分別是飛鼠褲、短褲與長裙

當然,棒球T的搭配可以非常多元化,舉凡是牛仔短裙、牛仔褲...等等的都是好幫手。

但這次我就是想寫這三樣下半身單品給大家參考囉。








【飛鼠褲】



《STYLE 1 》





這是我去上體育課的穿著,整身很徹底的男孩風。

利用了鮮艷的飛鼠褲與帆布鞋做搭配,

最近偏好用幾樣有特色的單品搭配整身。


飛鼠褲-PLANET -550元

CONVERSE-西門-600左右

後背包-LOWRYS FARM-1200元







《STYLE 2》





全身是以黑色為主的搭配,

除了棒球T上的寶藍色以外,

相較於第一套的俏皮,這套是屬於沉穩的男孩風。

飛鼠褲-Seyes -380元

忍者鞋-三峽-500左右吧忘了












【短褲】



《STYLE 3》





這天因為剛染髮頭髮好油,所以把臉遮住不要看~

手上的零食是好不容易找到且好復古的乖乖的薯條,

跟玉米濃湯餅乾並列我小時候的最愛!


棒球T與短褲也是絕配,不想要太一般般足部就搭配上帥氣的中筒靴即可。

(西部靴也是很OK沒有問題)


短褲-網拍二手-10元

中筒靴-GRACE GIFT -1680元

乖乖炭烤薯條-松青超市-18元!






《STYLE 4》





前面提到要是穿上球鞋與帆布鞋無法突顯特色怎麼辦?

那就利用小配件來幫助你就沒問題~

這次選擇的除了好學生黑框眼鏡之外,

還有最近非常愛的方巾也是搭配的重點之一~

捲起來綁在脖子上,就可以營造優質小男孩感。


香檳金短褲-師大夜市 -350元

皮質CONVERSE -70'S- 2180元

黑框眼鏡-基隆 -250元

方巾-野點子-50元













【長裙】





《STYLE 5》





將棒球T的長度折起來用髮夾夾好,否則搭配長裙的時候會顯得比例不太好。

喜歡悠閒的飄逸長裙與男孩風的棒球T混搭的效果,

但因為是丹寧材質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甜美感。


丹寧長裙-CUBECOOKIE -1000左右

PAGEBOY涼鞋-日貨跳-800元








《STYLE 6》





這次這次寫文當中,我自己最愛的一套了。

這套可謂是少女與少男的完美大融合!

雖然是男孩風的棒球T,但搭配上清爽感的白色長裙與蕾絲髮帶,

瞬間就有50%與50%的抗衡了~


白色長裙-小猴送的-無價

皮質CONVERSE-70's-2180元

蕾絲髮帶-日貨LA-190元







穿膩了太女孩的穿搭,偶爾就來換換口味穿穿男孩風的單品吧~

希望這次的少男魂與棒球T恤的組合大家喜歡~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