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JILLE封面是今宿麻美,因此下集的封面也是要放上她囉~

這三張的照片的感覺我都很喜歡,也許是我太久沒有出去踏青,

好想要在和煦的陽光下悠閒的散步阿~

這三張是haco.的衣服搭配照,

第三張的那雙サボ也好可愛!

(魔髮師表示:我幫你買的比較好看好嗎?)





















老樣子,看搭配之前都會看看有什麼想入手或是覺得很酷的單品.

這件黑白刺繡上衣好可愛,比起彩色刺繡,黑白刺繡顯得有魅力多了.









酷斃了的牛仔襯衫,但我想說還是需要可以遮風擋雨的袖子啦~









這是new era的帽子,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大野智!XDDDDDDDDD










這雙涼鞋超級正點!是進化型的サボ涼鞋呢!





這雙是今宿麻美第三張照片有穿的:D

蝴蝶結好可愛,不過我的也很不賴就是了:D











動物紋路也太逼真了XD 但是我喜歡這樣可愛的誇張感~






這件花襯衫的配色好好看~深藍色搭配橘色的花朵,

有點復古感很喜歡:D






再來就進入到這次想給大家看的搭配照片啦:D







<NARUMI只有148公分(沒記錯的話) 但他的搭配比例總是抓的很好看>







<最近特愛特別的花紋褲,老爺褲或飛鼠褲不拘.這張的ikumi超隨性可愛>







<簡單的白襯衫搭配淺卡其的短褲好清爽,想要有點花樣可以加上花紋圍巾.

   アリス跟ikumi這系列都超有趣>








<對這件LOWRYS FARM的襯衫超印象深刻,當初想買結果馬上被拉到美食區

 簡單的男孩風襯衫搭配蕾絲短褲剛好一半一半的MIX>








<最近喜歡特別的圖案T與寬鬆褲的搭配!ikumi身上的口紅T好好看>









<將襯衫往上紮起,搭配上超長的長裙,我喜歡這套的比例,感覺好高>







<米奇一直都是不敗的圖案T,不過這女孩搭配格紋襯衫好可愛>







<吉高的棒球T搭配超可愛:D 我喜歡紅鞋與紅吊帶>









<因為是夏天所以顏色都很清爽,粉紅與粉藍,再搭配上白色輔佐,就很清爽好看哩>









<碎花上衣與高腰短褲的搭配,簡單兩件單品就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對於短版上衣有莫名的愛,

 雖然這套搭配目前不適用於台灣的天氣,但搭配格紋高腰裙好可愛>









<最近很愛淺大地色系,搭配領巾也是最近很愛的一種方式.

 俐落的褲裝搭配サボ也很好看呢!>








<MAI也是我很喜歡的SNAP女孩之一!

 這個主題是北歐少女,用清爽的配色完成夏日的搭配>









<褲子會令人聯想到海洋,夏天就是可以盡情的穿繽紛色系的單品呢>








<這是我這次看SNAP裡面最喜歡的一套!

 徹底的少男魂!但俐落有型超好看!>










<條紋海洋風搭配紅領巾,很有可愛小水手的感覺>









<有特色的剪裁上衣搭配碎花寬褲,最近真的很愛素色上衣搭配圖案下半身的造型>











<淺紫色的及踝長裙很飄逸,只要搭配素T就很夏日好女孩:D>












<我喜歡超長版T恤!已經入手兩件哩XD>









<酷酷的LOGO T恤搭配女孩味十足的短裙,些許的衝突帶出美感>










<條紋襯衫搭配短裙與小短襪,這樣的夏日搭配,怕熱的人也很OK>











<小藍靴與髮帶的搭配意外的很MATCH!>








<我喜歡條紋T與條紋襪的相呼應,搭配綠色的外套很搶眼>











<淺色格紋與淺色寬褲的顏色組合,讓褲裝的搭配顯得柔和許多>











<喜歡很女孩風搭配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張我也覺得超甜美好看>










<亮眼的紅色搭配maxi dress,這個搭配法可以讓一成不變的搭配亮眼許多>











<最近我也很愛白色洋裝,金髮搭配起來也別有風味>









<貝蕾帽搭配男孩風也MATCH 吊帶與寬褲的搭配是男孩風的定番搭配!>











最後給大家看看這個女孩,他把洋裝變成包包耶!

超酷炫的~雖然之前也有在雜誌上看過,不過這次看到還是很驚訝!

真的好強~






第一篇:JILLE.夏季單品BEST7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641574


這次的JILLE雜誌就到這裡為止啦,兩篇的圖片都出自於JILLE 6月號.

拍攝模式是CASIO 的文字模式.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