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買球鞋想好久囉~相信大家應該在網誌or噗浪看過我想要買球鞋的碎念。

臼田あさみ讓我又愛又恨,怎麼一直生我的火拉:@

不過要找到一雙令我滿意的球鞋真的還滿難,

因為畢竟好久沒有買球鞋了,大概高中畢業就沒有買過了~

除了converse以外,都沒有買過運動鞋類的。


原本的目標鎖定的是REEBOK的FREE STYLE,

不過後來想說還是去實體店面試穿逛逛比較好。

結果就在公館發現了這雙我的愛我的愛拉~

我是在公館的PICO買的,雖然價格要三張小朋友再多一點點,

不過因為真的好好看,所以就狠下心給他買下去了。




鞋款據店員說是AIR JORDAN 1,但好像又不是典型的那種,

不過無所謂了總之我覺得這款的版型是我很愛的。



↓鞋盒與鞋子平躺照。







再來是一連串鞋子的實品圖,之前在照片雜記與噗浪都有出現過,

除了鞋的版型之外,我最尬憶這雙球鞋的就是顏色了。

雖然魔髮師極力叫我買白色底的球鞋,但我對於白底目前沒有太大的偏好,

腦子裡勾勒出的理想圖總是有點特別但又不失實搭性的配色。

這雙銀藍AJ1真的徹底的收服我的心~

銀色為基底色但有淡淡的亮粉花紋,近看才會發現他的特別之處,

但整體感覺又是單色不會過於誇張。

而藍色鞋帶搭配的恰到好處,有一種清爽感,不讓高筒球鞋顯得過於笨重。








接下來為一系列的鞋子實品與細部圖片囉。

大家就自己看看拉下去就好。

















這次的搭配累積了好久喔(汗)

因為新鞋很捨不得穿髒,所以有可能會下雨的天氣絕對不穿。

可是..............前陣子不是綿綿細雨就是傾盆大雨阿,

我哪有穿出他的時間哭哭。


廢話不再多說,就來看看這次的搭配吧~

主要是以一個單品去搭配球鞋,

想要穿出無論是褲款或裙子都可以搭配球鞋。





《STYLE 1  飛鼠褲》




上體育課的時候難得天氣非常好,所以穿著新鞋出門去。

簡單的兩件飛鼠單品就可以輕鬆搭配囉。

飛鼠上衣-JEANASIS -1080元

飛鼠褲-Seyes -380元






《STYLE 2 窄褲》




其實現在可以把西外脫掉了,但因為那時候不想要吹冷氣感冒,

因此在背心外頭加上了西裝外套。

夏天不喜歡露腿的人,可以選擇窄褲or LEGGINGS搭配球鞋,

只要再搭配上一件特色的上衣就可以囉。


西外- MISS PARK -700元

渲染背心-師大夜市 -390元

黑色窄褲-三峽 SEN -588元










《STYLE 3 雪紡洋裝》




甜美可愛的雪紡洋裝一般來說不會與休閒運動的球鞋聯想在一起,

但因為我喜歡的搭配是有點女孩風與男孩單品的互相搭配,

因此覺得這兩種單品搭在一起也很可愛囉。


雪紡洋裝- 師大鳥與樹-價錢應該是600左右









《STYLE 4 吊帶褲》




球鞋與吊帶褲當然是絕配囉,

只要一件寬板一點的吊帶褲搭配上球鞋,

輕鬆休閒的美式女孩的搭配就完成了。


素T-BSX -價錢不知道

吊帶褲-西門 -1000元

眼鏡-基隆-250元










《STYLE 5 長板T恤》




棉質的長版T恤本來就是好搭配的單品,

選擇同樣是藍色系的搶眼英倫國旗T,

單穿再搭配上カンカン帽就很簡單有型哩。


英倫國旗T-GARDEN PARTY -900左右

カンカン帽-MIHARA -650元 





《STYLE 6 Maxi dress》




可愛的球鞋與Maxi dress我覺得也是很搭的組合,

無論是素色的或有圖案的款式,基本上同色系都不會出什麼差錯。

這次將素T外搭呈現白色特有的清爽感,降低小花長裙的花俏感。

Maxi dress -士林 -400左右

素T-COSTCO -319元






之前也有整理過一些雜誌的球鞋搭配,

在這裡附上再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臼田あさみ スニーカー搭配。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575469


。內有30天的球鞋搭配。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260393



 以上就是這次的文章,覺得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