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區打八五折,一口氣入手了四瓶指甲油。

之前用CANMAKE的這系列覺得還不錯,因此就選了粉嫩的顏色。

而MJ的新品因為也好誘人,雖然沒打折也就一起帶走啦。



顏色來說,其實都可以互相搭配。

薰衣草紫色與台灣限定色的粉橘色可以搭配一起擦,

或者是說可以把MJ的熱牛奶或最新男友的指甲拿來畫圖案之類的。


試色在這裡,CANMAKE的兩色都是有點薄透的粉嫩色系,

而MJ的比較濃稠一點,以質地來說我比較喜歡CANMAKE。









這次的主題是蜜桃牛奶,就是把CANMAKE+MJ的熱牛奶一起搭配,

不過在看主題之前,先來看看CANMAKE的帶橘的蜜桃粉的單擦顏色吧。




 

單擦一層的感覺比較薄透,比較看不出顏色,

不過喜歡自然感的捧油,可以只擦一層,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顏色。











再來是重複擦上第二層,這款乾的速度頗快的,

所以大概等個兩~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很迅速的上第二層。

顏色就會比較飽和,我覺得這樣是我的菜拉。

等乾了之後,會顯得有自然的光澤感,總之目前覺得這瓶單擦也很GooooooooD!















然後原本想要熱牛奶與蜜桃色交錯著擦,

但結果我沒有很喜歡,就馬上把它塗掉了。

因為我覺得MJ這瓶熱牛奶顏色是真的很好看,

但感覺起來好濃稠,我不愛這種觸感,而且乾的比較慢。






















再來又試了與NARS的淺金色搭配,

用淺金色畫成點點的圖案!

這次直接用NARS的刷子點上去,沒有用棉花棒or髮夾了XD

不過感覺點點有點大,所以我又擦掉了 冏
















最後是我定案的搭配。

在指尖塗上熱牛奶色,簡單的兩樣搭配,

我覺得很有氣質XD  (自己說都不害羞)






不過這可能要指甲中等以上長度的捧油比較適合,

比較短指甲油的捧油可以選擇用點點的方式也很可愛拉。

而前面的淺色要小心不要塗的太多,不然比例看起來會比較怪怪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指彩推薦,

後來我又去買了兩罐其他顏色的CANMAKE,

因為顏色都好深得我心呀~

下次再來用薰衣草紫色與MJ的黑色畫畫看吧~

喜歡的捧油可以趁著最近打折去入手拉!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