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關西girl style!

果然很不錯看,雜誌的編排讓人看的很舒服,

拍攝的手法跟照片的陳列方式我都很喜歡,

買海運版的話其實也不貴,就跟一般的雜誌差不多。



而且我喜歡關西女孩的搭配!!!

恩~怎麼說呢,每次看日本全國的SNAP,

關西女孩雖然也是會出現當季的流行單品那種制服感的SNAP,

但不會像東京給我大量制式化的感覺,很流行很FASHION,

但整本看完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能夠吸引目光的不多。


這裡沒有要戰關東關西誰比較おしゃれ,請不要戰我,

可能就是關西女孩的繽紛穿搭比較合我口味就是了。






=======================================


這次因為紙質與燈光的關係,翻拍的效果不是那麼優。

我也只挑選了一些第一次就亮眼的搭配放上來,

最近試著要把雜誌文長度縮短,不然我真的要寫好久XDDDDDDDDDDDDDDD



關西女孩很多都是有小短襪的搭配,

這時候就真的好想飛去日本買一堆可愛的短襪回家阿~

看網誌有一年的捧由應該就知道去年我的短襪篇是去大大小小襪子店蒐集而來的~好累!


可愛的紅裙紅鞋女孩~搭配繽紛小短襪金勾追






雖然看似簡單的吊帶褲搭配,

加上小短襪與背後暗藏玄機的背心的小巧思,就與一般的不一樣拉。










又是同色系女孩,只是是桃紅背包與桃紅鞋女孩!

同樣也是搭配鮮艷的小短襪~好棒耶!





是休閒短髮女孩,雖然搭配很簡單,

但我非常喜歡照片的呈現方式拉XDDDDDDDDDD









這是雙人女孩的搭配,我喜歡下方照片兩人的頭別開與腳對望XD











這也是SNAP常客,京里。

可愛的藍色包包非常搶眼。








粉嫩色的長裙好可愛!搭配條紋,有別於一般的藍色搭配,

這樣的粉嫩海洋風超可愛的啦~






超長版T恤洋裝也有渲染款式,搭配側邊辮子好清爽~










整體都是大地色系搭配,有特色的腰封一枚就決定了搶眼度~















超長的牛仔吊帶裙與カンカン帽的搭配,捲捲的短髮好像阿豆宰>///////////<








一樣是鮮豔紅色的短裙,關西女孩很常出現的就是民俗風單品,

這個女孩也是紅裙與紅襪相呼應。












夏天的貝蕾帽,不過台灣比較熱一點,現在可能有點不酥湖!

但這套搭配的清爽好看~







老梗的碎花洋裝,與這季流行的兔耳朵、サボ結合,

也許是洋裝的可愛花色吸引了我XDDDDDDD









球鞋女孩出現!!!!!!!!!!!!!!!!!!

圓點的POP感內搭不顯得誇張,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好棒!











大家最近有發現我的愛嘛??下回再揭曉XDDDDDDDD

看完SNAP好想要買NEW BALANCE喔!










是的~船長!可愛的海軍風搭配西裝外套好看呢,

不過最近天氣熱到不能穿西外了啦。






看到這裡有發現關西女孩很會利用重點單品or重點色系呼應做搭配,

很吸睛但又不顯得太過誇張花俏,

這位女孩全身都是淺色系搭配,不過運用一件特色的背心就很有特色哩!











第一眼我覺得超像增田貴久XDDDDDDDD

但我好喜歡這個女孩的搭配呢~

整體的淡色系搭配特色包包,還有超可愛的相機也好吸引人喔。








這是不折不扣的古著高手呢~

那個包包好好看喔~我想要日本的特色小物拉(滾地)












我就是很愛紅鞋女孩~

簡單的搭配運用重點色就很好看哩!

紅色鞋款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入手的單品!

四季皆OK呢












LF好像有出大方巾,我這幾天想要去看看!

玩了小方巾之後,現在的目標是大方巾!

這女孩休閒的褲裝搭配上大方巾超好看的啦>/////////////////////////<







我一直覺得這個大阪FLOWER店的店員えりか長的有點像新垣結衣~

它好可愛 每次看SNAP都會注意到她~










這套出外野餐海邊遊玩皆可:D

A LINE的MAXI DRESS搭配變形蟲圖案好搖曳~













好有特色的上衣!

搭配丹寧褲與サボ就超好看!!!!







志穗穿全白的ALL IN ONE好美>///////////////////////<

搭配上絲巾綁成的髮飾很優呢!














最後要給大家預告一下我的姐妹鞋XDDDDDDD

魔髮師說他選的顏色比較好看顆顆~

這雙サボ在這次的雜誌中狂打呢~










志穗也有拍一張喔~雖然志穗有加持,

但我還是愛我的淺色拉XDDDDDDDDDDDDD











最後用一張可愛的帽子照片作結尾,看完LIAR GAME 2之後,

就瘋狂的想要買這種魔術師帽子XDDDDDDD 感覺可以在裡面塞鴿子跟兔子之類的~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