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6月號的時候,就很期待看到7月號的JILLE,

原本是因為有SNAP滿滿的關係,但後來看到了封面,

就在猜應該有我的新歡ikumi滿滿阿~

果真打開來沒有錯!!!看的我心花怒放好開心阿~




封面的小標題寫著: fashion leader ikumi的real trend!

(我直接翻譯成英文比較快速XDDDD 我實在是懶得切換日文了)


一開始就有ikumi的一些簡單的訪問,

很久以前在NON-NO看過ikumi,就覺得他很漂亮,但沒有特別的FOLLOW,

最近特別喜歡她的穿著,除了臉蛋美身材好之外,

ikumi的私服穿搭或在mini的流行介紹,都讓我很感興趣也很對我的口味。



目前看到的她的穿搭都會以古著店orFREE MARKET的單品為主,

搭配上不繁雜,常見的有黑白搭配,或者是用重點色or重點單品做穿搭,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搭配。







接著有14天的私服穿搭大特輯,就讓我們來看下去吧:D







《甜美蕾絲+帥氣短靴,ikumi很喜歡將眼鏡塞在胸口當成搭配的一部份》








《極休閒的穿著,眼鏡是搭配的重點!》









《超大包包的吸睛度是120%,前三套都是黑白灰的單色系搭配。》










《穿上小短襪就可以很有少女FU~》









《將上衣紮進裙子中的休閒感穿搭,球鞋點綴了點亮眼的紅色》









《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 灰色吊帶褲超級可愛的~》







《甜美的洋裝與休閒的球鞋合體!搭配小包包超悠閒可愛的~》








《一條紅褲子的重點色搭配出現!兩樣都是在紐約的古著店買的~

 喜歡ikumi的古著搭配》













《T恤洋裝與小物的搭配,這樣的長度看起來腿很長但應該要穿短褲在裡面,

 這雙黑鞋子在mini8月號的流行介紹也有出現~不過是裸色的更好看!》










《同樣是誘人的露肚子XD 搭配上寬破褲帥氣中帶點性感>///////////////<》










《maxi dress搭配上簡單的小包包就很好看,項鍊在USED MIX夏季號有介紹過,

 最近的字母項鍊好像很流行,好想要來做一條~~~~》









寬鬆襯衫的搭配好慵懶休閒,喜歡搭配可愛的小包包畫龍點睛阿>/////////////////<》











《一個重點的搭配出現!80風的洋裝搭配上黑色小物做搭配~》











《整體都是用白色為主體,再搭配上黑色眼鏡與黑色包包。》










=============================================




看完了親愛的ikumi(?)之後XD,就來看一下這次的SNAP中有哪些好看的吧:D





《首先豋場的是比留川游的私服,海軍風的高腰褲搭配很俐落好看~》









《黑色系為主體搭配下半身的淺色,破褲破好帥氣唷>'''''<》










《簡單的白色洋裝與背心看似又是制服的搭配了,

 不過搭配上特別的圍巾綁成頭飾,配色清爽又不失風采》










《也是定番的MAXI DRESS用大片的藍色作主色,搭配上淺色的可樂LOGO,

 簡單的飾品點綴出夏日的簡單清爽感》








《依舊是MAXI DRESS,裸色系與黑色系也是很搭。

 藤編包與黑色花朵的結合好特別呢!》











《卡其色吊帶褲搭配上印花上衣,最近想要入手卡其色的吊帶褲阿~》











《清爽的水藍色飛鼠袖上衣搭配上深藍小花很有夏日風情阿》








《花朵的斜肩上衣搭配上髮形好搶眼!》











《最近很愛復古圓點,用螢光綠的短襪真的很吸睛阿》








《我愛花俏下半身~有圖案的褲子總是吸引我的目光阿

 黑色印花寬鬆褲與甜美粉紅色的搭配特別的搶眼》









《這套在我第一次快速翻閱的時候就讓我定下來看!

 可能我喜歡這件洋裝的被皮帶紮起的垂墜感~整體感覺很乾淨俐落》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SNAP哩~藍色與棕色的SUMMER GIRL!

 用絲巾作為重點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民俗風的背心與淺色丹寧的搭配!露出黑色的小短襪金勾追~》












《JEANASIS的復古圓點褲裙搭配紅色上衣超勾追~最近真的超愛圓點復古的單品阿》









最後放上一雙超童趣的小短襪,是時候也要來把日本小短襪拿出來了阿!

不過這雙價格真是稍微高了一點,現在靴下屋就有好多可愛又便宜的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文章,覺得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