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來到GEORGIA TSAO的店面玩耍哩~還找了大親友怡婷寶貝去嘟!

沒想到在師大這裡有這麼幽靜又舒服的店

超喜歡他們家的飾品風格以及整家店的感覺~

這次圖片好多喔,就請大家慢慢看下去耶~



首圖是我跟維京安全帽(他真的是安全帽 但是我想戴出去應該無法保護頭拉XD)

全系列中我最愛的就是維京系列,可能是因為以前北海小英雄看太多了吧XDDDD

一開始就來個報告班長的維京帽全身照>~<

















這是GEORGIA TSAO的師大店

我超喜歡她們的裝潢的阿!


先來看一下GEORGIA TSAO的品牌介紹吧~

2005年冬,三姐妹齊心創立銀飾品牌GEORGIA TSAO,以活潑的原創設計與鼓舞人心的品牌精神為主要特色

品牌精神:

從 『勇敢可愛』 蛻變成 『愛與相信』

起初,品牌LOGO維京帽象徵的是現代人勇敢與可愛兼具的特質,

尖角象徵勇敢,
愛心代表可愛。

然而,隨著品牌的成長與三姐妹的蛻變,

GT現在更希望強調的是
人們心中的 『愛』 與 『相信』 ;

透過作品傳達出的理念與態度,也表達了三姐妹對生活的體悟與感動,GT成了一個有溫度的品牌。











店外的LOGO上還有品牌象徵的維京帽~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復古的裝潢以及擺飾品都讓我好喜歡,

天氣好的下午逛到這裡真的感覺到很舒服噢!













看到復古的歐都賣總是不免俗的要來合拍一下阿!








店內的空間大小適中,逛起來很輕鬆,

只要用心一點留意,都可以發現老闆娘他們擺設的巧思喔!















再來就要進入到飾品的部分哩~

每一樣飾品真的都好漂亮又精美,

我一連串拍了超多照片XD

就請大家慢慢看下去吧噢耶!















<符號系列 平ㄢ>






<符號系列 喜ㄌ>




這是第一個吸引我跟怡婷目光的飾品阿,

一開始真的很好奇怎麼會選擇ㄢ跟ㄌ,不過了解到背後有平安跟喜樂的意義,

就覺得這個超適合當做禮物送給親朋好友的阿!








<童年系列 南瓜車>









這是我第一個拿起來戴的項鍊,

喜歡他精緻的南瓜馬車中還帶著可愛的水鑽,

我記得還有不同的顏色的水鑽可以選擇呢~










<愛戀系列 幾何愛心、幾何角心>








這個是我跟怡婷認為超級適合當做情侶項鍊的一組,

我們兩個看到最後都一直在看情人節的東西哈哈哈哈

還說要來做情人節特輯XD

這個比較個性的角心跟愛心,其實無論是男女都可以戴,

所以還可以偶爾交換一下~

而且又可以讓兩條項鍊合體超酷的拉!










<古典歐風系列 古典圓框瑪瑙項鍊 白>
 

瑪瑙代表和平與幸福,可以穩定情緒。
瑪瑙也代表財富的水晶,具有沉穩安定柔和的特性。

總是會把最珍貴的回憶裝進相框,
這一次,我要把給母親的愛滿滿的裝進相框裡。





最近對於寶石類的飾品很有興趣,

這款有黑色、紅色跟白色,

不過我最喜歡白色戴起來的感覺了.

自己文章寫一寫就想要把這條入手~







<相信系列 幸運草>




這條幸運草也有別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可愛淡雅的黃色最適合我的怡婷寶貝了!

等他生日再來送這條給他好哩!














再來這兩條手鍊很得我跟怡婷的芳心~

是可愛的翹臀桃子還有小巧可愛的栗子喔!





怡婷選的是小栗子!










我戴的是小桃子~高興到本性都流露出來了哈哈哈












接著接著要進入到我們都好喜愛的部份了阿

這是我跟怡婷超級推薦的情侶好友皆適用的對戒阿!













一個是實心的,一個是挖空的,

看起來是一樣的款式,但又別出心裁的做了不一樣的設計.

我跟怡婷都超愛這款對戒的啦~~~~~











還有貴氣十足的皇冠系列,

我一直說這是有關於國王、王后及王子的皇冠,

但怡婷一直說我鬼扯!但明明國王皇后王子都有分別不是嗎????

不過這三個皇冠戒指都很好看,實在是令人難以抉擇阿!







<浪漫花邊>







<皇冠花邊>










緊箍戒




這款是我覺得超適合女孩的戒指,

不過他超酷的叫做緊箍戒,這樣就可以緊緊的套住女孩的心了XD







品牌的精神象徵維京帽,

有各種大小與顏色的墜飾,我跟怡婷又瘋狂的說這也可以當做情侶項鍊來戴,

這也是他的禮物候選之一,到底要哪個好阿(抱頭>~<)













連擺飾的金色維京帽都超級可愛的啦>~<

我們在這個區塊停留超級久的~因為每一條都覺得好美噢 愛不釋手阿!
























最讓我覺得GT的東西很精緻的部份,就是在於他的包裝外盒也超級精美的喔!

有黑色跟桃紅色的絨布方盒,上面還有維京帽的LOGO~

怡婷還一直逼老闆娘做這樣的錢包,他說做了他一定要買XDDDDD










在師大店這裡還有擺設老闆娘姊妹們設計的洋裝喔,

質感非常的好,都是老闆娘們親自去挑選布料做的喔!

雖然我最近比較少穿洋裝,但是穿上一件好看的洋裝,

頓時間都讓人覺得自己是有沒有這麼女人阿XDDDDDD






荷葉邊可露肩洋裝

這件穿起來超有女人味的啦,

可選擇拉斜邊露肩也可以拉成平肩穿,

OL應該也很適合穿這件下班去約會拉>//////////////////////////<












白色鳳梨公主袖洋裝

這件的布料圖案是浮水印感的鳳梨圖案,

不得不說,剪裁真的是一級棒!

公主袖的砰度還有腰身的剪裁都穿起來超合身的,

裙長也超恰到好處,這樣單穿一件搭配高跟鞋就很好看了拉>/////////////////////////////<








搭配怡婷喜歡的幸運草項鍊.簡單素雅的搭配超有氣質的拉~








最後一件是在逛的時候,店裡剛好來了母女三人,

有一個妹妹恰好是我們附中的學妹阿~

看到他試穿這件MAXI DRESS 超好看的!

於是最後一件我也想要來試試看!

這件的裙長超夠意思的非常長,我都穿了高跟鞋都還可以蓋到腳踝喔,

所以喜歡蓋全長的捧由們要是有去店裡一定要看一下這件~

不同於一般看到膩的款式,素色背心搭配小小的花樣的長裙滿特別的!

而且穿起來的砰度真的很令人滿意的可以轉圈圈飛舞阿XD







最後附上GT師大店的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0巷26-2號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看看,在一片充斥大量對岸相似品的師大,

台灣設計製造的東西是值得大家好好來支持一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