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small1   small1   small3   small4   small5




之前看到kuma的噗說JILLE跟SEDA這次的SNAP人數都超多的,

剛好逛到公館的時候看到兩本都在架上,就順手兩本都抓回家哩XDD

原本想要二選一阿,可是可是........................


因為JILLE的會有ikumi,而且封面的吉高剪短頭髮好古錐喔~

話說一開始看東京狗的時候覺得吉高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是個耐看的女孩耶,看久了就覺得越看越順眼(帶回家好哩XDDDDD)

而且他在JILLE的連載也都很自然可愛~ 



但是SEDA有六百多人的SNAP耶,而且加入了讀者們手機自薦的SNAP,

這真的太難抉擇了,你們說是不是嘛!


總之下次再來寫SEDA,

趕快來看看JILLE GIRL的真夏SNAP吧~噢耶!!

當然我不可能三百多個全拍上來給大家看,

畢竟個人喜好很鮮明嘛,

而且拍這麼多俺手會酸死啦!還有修圖會修到手廢掉了。

所以老樣子,是我挑的喜愛的SNAP,

這次依照各個區域介紹囉~GO!!!!





=============================================





東京當然是第一個介紹的囉~

不過這次還滿多我喜歡的SNAP耶~






<簡單的素T與短褲的搭配,加上了絲巾點綴在腰間就瞬間吸引目光!>







<雖說是全身黑色統一但沒有很重的感覺,可愛的小圓帽當然是我私心挑中的原因啦>







<最近很熱門的超短版T恤,不過是有質感針織的,搭配上清爽的白色看起來好舒服!>







<熱門的連身褲選擇圓點圖案,搭配上搖曳的罩衫就有女人味的搭配哩>








<李秀仁小姐再度上榜!盛夏的小花連身褲搭配カンカン帽,我想最吸睛的是那可愛的耳環啦>









<再來是吊帶連發!吊帶搭配老爺褲or牛仔寬褲,簡單就能搭配男孩風噢>









<超喜歡高腰搭配吊帶,再加上最近很愛的髮帶阿>







<吊帶的海洋風!一樣是加入了絲巾掛腰邊的搭配法阿>








<那個,我很愛花俏的長褲嘛!所以這個高腰褲搭配素T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可愛甜美的海洋風!超喜歡她搭配略桃紅的高腰裙!>









=============================================









<這套是我的前五名吧XD 清爽的白色連身褲搭配清爽的藍色,男孩風的帽子整個大加分>









<北海道很白皙,搭配清爽色系特別的好看呢>








<帥氣的西裝背心搭配西裝褲!最近好久不見這樣的帥氣搭配>






=============================================








<這套也是前幾名!超愛這套清爽海洋風~搭配上有點帥氣的軍帽但卻是舒服的顏色好看呢>









<這讓我想到理髮店XDD 哈哈不是啦是法國國旗XD 但是這樣的層次感不會太多又舒服>













<這套也是前幾名!(講幾遍了你!) 吊帶褲一百分,搭配上搶眼又可愛的蝴蝶結超搶眼>



<流行的小碎花做高腰褲穿很好看,日本女孩搭配髮飾後又特別的好看阿>







=============================================









<襯衫連身裙一件可能會略嫌單調,所以沒關係搭配上色彩鮮豔的襪子就可以來平衡一下哩>









<喜歡將外套這樣披著當成圍巾的感覺,紅色與卡其色超級MATCH!>





<簡單的白T與牛仔短褲,只要用一個重點單品就可以突顯特別之處。這個絲巾搭配超有味道的>












<海洋風的定番搭配,搭配上可愛的小方巾就有一種可愛的俏皮感>









<就算是我這套我也不會穿到路上,但不得不說這真的超酷炫的你說是不是?>







<花紋與花紋的重複搭配,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很恰到好處的好看>






<這件連身褲超酷炫的!在一片小碎花與素色的連身褲當中,這件超級搶眼的阿>









<我發現我又選了白T+牛仔短褲了,但一切都是因為髮型太搶眼了啦>








=============================================










<是略帶民俗風的層次搭配,黑色與橙粉色搭配起來也很好看呢>









<主角是淡色的花花圍巾,只要一條就很搶眼哩>





<這是神戶的海洋風,用的是船錨的圖案搭配寬鬆褲>






<最近很多SNAP搭配的重點都放在花俏的絲巾腰帶上,有讓簡單的搭配瞬間畫龍點睛的效果>








=============================================







<這件花褲出現的頻率好高,不過真的滿搶眼的呢>






<超古著女孩出現!這件亮藍色的洋裝超有復古感的>






<有點微熱的海洋風穿搭,不過我喜歡大方巾>





<芥末黃與丹寧超級搭的,喜歡將這兩個色調搭在一起的感覺>







=============================================






<花襯衫與卡其褲是我很愛的STYLE一,用吊帶與可愛的髮型MIX出又帥又可愛的搭配>








<這是上次介紹中我的前幾名阿!這次的搭配也是超級搶眼好看的,好喜歡卡通感的墨鏡>









=============================================








<不太會曾次搭配or剛入門沒有關係,只要選擇一件搶眼的連身裙就很好搭哩!>










<超喜歡這套的學院感,雖然不是定番的學院logo,但就有種書卷氣的感覺阿>






=============================================









<超花俏的女孩,不過這真的超級搶眼又好像童話中的女孩阿>






<誇張色系的搭配,但利用了白色增加清爽感>







<可愛的民俗風刺繡上衣,只要簡單一件搭配短褲就很夏日風情哩啦>









<有點帥氣的高腰短褲搭配,這套的比例好好我尬易!>








=============================================







<這次的海洋風比例好高,是簡單的背心超長連身裙,搭配上搖曳感的罩衫超飄逸好看的>









<常見的多層次搭配,不過用淺色當作主色就不會覺得這麼繁重又熱哩>







=============================================


這次的JILLE SNAP其實仔細看滿不錯的,

可以買來蹲廁所的時候排解無聊用!XDDDDDDDD

反正台灣熱的時間還會比日本長很久,所以趁現在入手來看算是滿值得的!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5 的頭像
小5

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t090135
  • 押呼!!!第一次在一樓耶!!!

    小五發文發的好認真唷~~:)
  • 哈哈恭喜
    我最近有點偷懶
    但想慢慢寫啦XDD

    小5 於 2010/07/28 13:57 回覆

  • forgirlshop
  • NO2
  • ^^

    小5 於 2010/07/28 13:58 回覆

  • shannon76x13
  • 芥末黃配上丹寧真的超好看
    整個顏色超跳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卡其色的褲子配上吊帶阿
    根據不同的上衣做搭配就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超棒的(拇指)
  • 這次的好看好看齁
    西裝褲最近的比例超高的!!

    小5 於 2010/07/28 13:59 回覆

  • rarainie
  • :D 謝謝小舞這次的分享:D

    看得大大生火呢!!
  • 不客氣^^

    小5 於 2010/07/28 13:59 回覆

  • dada790612
  • good
    :))
  • ^^

    小5 於 2010/07/28 14: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oching0807
  • 給小五推推~~~
    超多圖片看的好開心^^
    一定修圖修的很痠 呵呵XD
    看的心癢癢也好想買這本呀!!!
  • 哈哈哈不累不累
    看到你們喜歡看就不累了

    小5 於 2010/08/11 17:11 回覆

  • love378297
  • 哈哈! 是我愛的SNAP當然要推啦^^
  • 噢耶噢耶
    小欣我愛你

    小5 於 2010/08/11 17:35 回覆

  • only52u
  • 小5說不會穿到路上的那套(大阪)
    第一眼覺得它很像鳳梨裝XD

    推推~
  • 哈哈哈哈
    我也有想到鳳梨欸XDDDDDDD

    小5 於 2010/08/11 17:44 回覆

  • w26l32
  • 小五小五,不好意思打擾妳噢
    JILLE跟SEDA是在紀伊國屋買的嗎??
    我在西門跟北車的雜誌瘋沒有看到耶:(((
  • 我在公館買到的喔!!!!!
    紀伊國超慢的 冏
    但是會很便宜就是了

    小5 於 2010/07/28 15:29 回覆

  • skinfood123
  • 你是日雜控!
  • 也還好啦
    固定要看的而已

    小5 於 2010/08/11 17:43 回覆

  • lynn19
  • 這本我也有買~但看過你精闢的介紹之後
    發現我好像漏掉很多重點耶 快點再回去翻一翻 哈
  • 哈哈哈哈
    快翻快翻

    小5 於 2010/08/11 17:43 回覆

  • 悄悄話
  • onlyny22
  • 吉高是自然美呢**
    好漂亮~
    我也是在東京DOGS第一次看到她
    她還有演"美丘"

    寬鬆style 很休閒#
  • 我知道
    這季的對嘛???
    它真的很自然呢我喜歡

    小5 於 2010/08/11 17:36 回覆

  • ctary
  • 我喜歡花花圍巾休閒的打扮噢!^^
  • 有型又簡單好看齁

    小5 於 2010/08/11 17:35 回覆

  • 悄悄話
  • Laky24chief
  • 每次都很期待你的雜誌介紹文~~~~
    推噢!
  • 噢耶
    請繼續期待下一次

    小5 於 2010/08/11 17:32 回覆

  • j894xu
  • 這篇的圖很多~小五應該整理到手軟了...
    (要懷抱著感恩的心看這篇文~哈哈XD)

    褲裝的逆襲?
    終於不再是花洋裝了~~~(鬆了口氣)
    (雖然我也買了唯一一件有花紋的洋裝~但實在受不了過多的曝光率=.=)
    這次的分享~有好多吊帶褲哦~越看越可愛耶~
    頭上頂個蝴蝶結的那個吊帶褲版子不錯~~感覺很挺~但色系不是我愛的
    廣島下面第一張很喜歡~
    隨性把上衣長拉出感覺很棒~而且整身連髮色都搭配到了~真是厲害~~

    把絲巾綁在腰上的感覺~~也很喜歡
    不過絲巾的花色和色系是個重點~~(可我一向不太會配色= =)
    而且我好像沒有絲巾這種東西....
    冏...
  • 遇到這種大陣仗我就累慘了XDD
    不過歡喜做 甘願受XDDDDDDD

    褲裝我超愛的啦
    方巾跟絲巾這我也超愛
    下次要來寫XDDDD

    小5 於 2010/08/11 17:31 回覆

  • dodododoing
  • 日本的女孩真的太強了~
    每個人的穿搭都超讚的!
    我也想去把這二本雜誌帶回家了~
  • 快去~~~~~~~~~
    超棒的啦

    小5 於 2010/08/11 17: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innie198282
  • 日本人真強
    真想去日本玩~
    好多人用絲巾做裝飾喔
    新趨勢~
  • 顆顆
    一定要去的啦
    超棒的喔

    小5 於 2010/08/11 16:5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