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等了一個月我的相機終於有一個硬殼當小窩了!!!

剛拿到的時候因為沒有相機包,所以有點苦惱,

第一個禮拜還用原本相機內外面的白色包裝紙裝著XD




四處尋尋覓覓也是找不到理想中的相機包,

苦惱的我於是在噗上發出求救信號,

果然...果然...親愛的噗友們,果然是最愛你們了拉>////////////////////<

大家紛紛投出一堆可愛的相機包網址,讓我一度看得眼花撩亂,

但最後看到了PUREE的相機包就瞬間讓我決定要這款哩!


PUREE  韓國寶藏箱造型雙色真皮立體手拿側背相機包

原本是藍色與黃色在猶豫,

經過大家投票之後,加上自己原本的心就有點偏向黃色哩,

所以最後就決定買哩買哩,就買黃色哩啦!

不過...我應該等了一個月差不多,是真的有點久,

久到我都要忘記我有買這個相機包這檔事。



在這之中我先用USED MIX的夏季刊的附錄贈品先擋著用,

雖然這個前林由佳子與HEATHER合作設計的小袋袋滿可愛的,

但用這個實在是有點軟,相機放在包包裡很容易被擠壓到誤觸按鍵之類的。












所以當7/30看到商品寄出通知的時候就超超超期待,

星期六就跑了兩次警衛室迫不及待要領取包裹阿~~~

打開包裹之後也就非常迅速的來寫分享文XD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下相機包的本尊吧噢耶~





===============================================






打開的時候覺得還滿細心的,

有用泡泡紙包裝在外面避免擠壓到相機包而變型,

我在電梯裡就迅速拆掉宅配通的包裝袋,第一個感想是:呼~還好沒色差XD







拆掉泡泡紙之後可以看到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著,

看得到PUREE的LOGO貼紙與商品名稱貼紙貼在背後。






鏘鏘~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相機包真實的本尊拉~

正面跟反面看起來都無懈可擊,很令人滿意。

縫線看起來也很整齊且紮實。



不過側面的皮就顯得有點粗糙,

然後皮的切割面也沒有處理的很好,

這是美中不足的小地方。











打開之後內裡是黑色的,有附上一條長背帶,也有報紙填充在裡面。

裡面還有個裝飾的小巧可愛鑰匙,以及內裡部分有句短短的話。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可不可以塞進去阿阿阿阿阿!

不然再好看都買來放好看的了拉>""<

其實一開始就有確認過大小了,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擔心阿。

還好一放進去長寬厚度都剛剛好,不是那種太緊勉強裝進去,

而是彷彿這個相機包是為這台相機而打造的阿XDDDDD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要怎麼打開,

跟我老媽兩個人努力又拉又扯,又按壓了好久,

我老爸才一語點醒夢中人說:

要將圓扣往下滑,扣子就會自動彈跳起來拉XDDDDD










最後將背帶打開來準備要組裝,不過這也是有點小失望,

背帶不能調整長度,我本來想要調到最短的說.....

所以可能會考慮拿去給人家改or去買一個短的那種像手機可以吊著的短帶,

我覺得那樣對我來說是比較實用。








整體背起來的感覺大概是到小腹的(?)的地方XD

其實我覺得出外旅遊的時候,這樣背著其實也很方便,

但平常的時候會想要短的背帶,所以最後決定不要改自己去買一條短的好了XDDDD














最後放上與新歡相機包的小合照,

指甲油怎麼百看不厭XDDDD

拜託不要給我缺貨我要買正紅色花哈哈哈!!!!


 覺得相機包可愛的捧油,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