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我就非常喜愛鉚釘,到了今年春夏鉚釘同樣是繼續延燒.......我的心XDDDDD


噗上的捧由一定會說:欸欸欸左邊那雙藍色的你買多久了阿小姐!?

屙~大家也知道我最愛買東西存起來放著慢慢穿了~噗哈哈!


這次的穿搭就用這兩雙與夏日艷陽十分搭配的金色鉚釘涼鞋為主角吧!







=========================================




《藍色羅馬平底涼鞋》 購於師大GARDEN PARTY  價格已不可考我忘了!冏






這雙是那天去閒晃的時候,不小心撞見老闆在進貨挖到的寶~

老闆超好笑一開始還叫我不要說有賣藍色的,它要先偷偷藏起來慢慢賣。

不過現在只要去就買得到了喔~說是看我網誌去買叫老闆給你友情價啦XDDDD


這雙喜歡歸喜歡,不過就是太平底了!

走久了腳會有點酸~

鞋底長這回事,前面有防滑所以其實不太用擔心!









因為是繞繩的設計,穿脫上也是有小小的費功夫,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又很襯白皮膚,

金色鉚釘搭配寶藍色的底真的很顯眼又好看哇~













《粉膚色楔型涼鞋》 購物中心 ANN'S 





這雙是ANN'S家的涼鞋,老實說這雙是我最近也很愛穿的鞋之一。

其實這雙還有黑色與咖啡色,搭配上金色鉚釘比較強烈。

不過...因為我已經有寶藍色那雙顯眼的了,所以想要挑一雙比較輕柔的顏色。







這雙雖說也是有我很喜歡的金色鉚釘作為裝飾,

但搭配上很舒服的粉膚色,整體感覺很柔和舒服,不會給人太強烈的感覺。

同樣也是穿脫上有點費功夫,因為有兩個釦子,所以穿鞋的時候都要用力的拉一下下方的那個,

才會順利的穿上這雙涼鞋呀。












這雙的好處就是有點小坡跟,走起路來比較不會那麼的疲累,

不過我拿35號有點微寬鬆,建議腳板窄的人可以拿小一號比較適合喔!

而且底的防滑設計真的很美麗,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阿。










室內的光之下,拍起來的顏色比較接近膚色,

不過自然光下比較粉色。












=========================================





《藍色金鉚釘 STYLE 1》




我很喜歡藍色與灰色系的搭配,

這次用簡單的T恤與丹寧短褲搭配出休閒感,

最後加上條圍巾做點綴。

沒想到這天素顏出門結果跟小安醬在北車巧遇XDDDDDDDDDDDD



*灰色圖案LOGOT-日貨LYNN -價格忘記了XD

*丹寧短褲-日貨小鴨-1080元

*圍巾-CUBECOOKIE-400多元

*カンカン帽-網拍-390元









《藍色金鉚釘STYLE 2》





這天剛剪完頭髮,這雙有個性的鞋子也可以搭配重一點色彩。

用可愛的花朵洋裝與帥氣的窄褲做搭配,來點甜美與帥氣的MIX!


*藍色花朵洋裝-師大鳥與樹-600多元

*黑色破褲-三峽SEN-588元















《粉膚色金鉚釘STYLE 1》




這天是要出門去整理頭髮XD

想用鮮艷的圖案T搭配休閒帥氣的老爺褲就簡單出門。

在足部搭配亮眼的金鉚釘涼鞋,為整體搭配增加點閃耀感。


*圖案T恤- LEVI'S

*老爺褲-師大鳥與樹-900元

*小方包-GARDEN PARTY-980元












《粉膚色金鉚釘STYLE 2》




舒服的顏色就可以用整體淡色系搭配,

淺灰白色的直條紋襯衫與短褲,再加上カンカン帽搭配出夏日的休閒感。


*條紋襯衫-日貨星-680元

*香檳色短褲-師大-350元

*カンカン帽-網拍-390元









以上就是這次比較簡短的鞋子主題搭配文拉,

最近會持續介紹秋季流行資訊啦,再請慢慢鎖定^^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