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的軍裝風超帥又美翻天了啦>/////////////////////////////////////<

軍裝襯衫與口袋短褲穿起來真的是帥翻天了!!!



今年秋天可以看到軍裝風默默的豋場了,

SOUP的頭尾就有今宿麻美跟田中美保兩人輪流上陣,

詮釋不一樣軍裝風格。









我超愛這張穿搭~近期看到最令我驚豔喜愛的照片哩~

米奇背心搭配上帥氣的迷彩褲,

最讓我喜愛的是帥氣的流蘇手套阿~好想要!!!!!!!!!!!












軍裝背心也是可以與大家所喜愛的甜美碎花混搭,

搭配出屬於有秋季元素,但在炎熱天氣裡還是可以穿得上的搭配阿~











連身長褲也是有帥氣的軍裝風格,

內搭條紋T恤,露出些許的海洋風,

美保這張更加帥氣俐落了,是女殺手嘛~大誤!!!!!









除了大家都喜愛的美保之外,再來是真正的帥氣大姐上場!

ikumi跟今宿麻美是近期我很喜歡的兩位模特兒,

相較於ikumi的休閒混搭,今宿的風格都是比較大人感的俐落帥氣。

不過最近很喜歡看他所拍的照片與搭配,

喜歡將一些帥氣元素混著我喜歡的街頭休閒一起搭配。





這是SEE BY CHLOE的服裝特輯,

西外與軍褲都超好看的拉,即使有甜美碎花在裡頭,但還是不減帥氣!













合身窄裙與印花上衣的搭配,

這套很有大人感,再加上麻美的帥氣,整套不知道為何很有韻味阿。










最喜歡這套了。有種街頭俏皮小孩的感覺但也很帥,

今年斗篷也是默默的出現了,雖然很喜歡斗篷感的上衣,

可是這樣背包包超不方便的啦>/////////////////////////<








繼續軍裝外套與連身褲的搭配,

不過人家比較注意她腳上帥氣的短靴~

我愛短靴阿!!!!!!!!!









=====================================



看完了美女套圖(大誤)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進入到這篇的主題啦~

就是今秋的流行元素的介紹。

雖然還太早,但大家可以慢慢筆記,有哪些中意的東西可以預備要買XDDDD







《軍裝風MIX》

前面已經看過就不多說了,

用軍裝風的單品與各式的單品混搭,

不過不要穿的全身像是國軍ONLINE就是了~











《份量感的上半身》

不過下半身就相對的要合身噢~

不然秋冬就會穿的像是一顆球了。







《斗篷式上衣》

這個應該秋天很適合,不過我的經驗到了冬天就很不實穿XDDDDDDDDD

所以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在秋天多多嘗試這樣的斗蓬拉










《異素材的MIX》

從秀圖可以看到一些金屬感的東西混搭在服裝裡頭,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從內搭褲著手吧~

不過也可以試試看金屬感的尼龍外套,

那個應該也很適合秋天穿~












《老爺褲主流》

寬鬆褲還是當道,從夏天開始就開始盛行的西裝褲材質,

到了秋冬應該還是會繼續大BOOM。

我覺得搭配短靴也很好看~









《白襯衫》

白色襯衫也是可攻可守的單品,

可以正式也可以放到平常的搭配中混搭,

這個默默放到購物清單當中~









《動物紋》

其實秋冬的動物紋都是存在的主題,

今年應該延續著去年,比較誇張的感的單品應該都會出現!












《風衣與針織毛衣》

老實說看到這個我超熱的啦~還好有冷氣可以吹XD

短版的風衣真的好好看,也要默默放入購物清單。

針織毛衣無論是外套or上衣,都可以滿保暖的(實用主義偶爾出現了XDDDD)









《窄裙》

這應該是有點花苞感的窄裙,

穿起來很合身,不過這個我的大屁股應該是不能進去SORRY哭哭。








《考津圖案》

其實這圖片應該不太算考津圖案,比較像是雪花與幾何的圖案。

不過每年冬天這樣的圖案總是會很盛行。

個人比較偏愛的是小物類的單品拉~












《毛~毛~毛!!!!!!!!!!!!!!!》

前一篇有說過,什麼都要毛毛毛,

今年會更明顯的大BOOM~







《裸色系~》

這是這一年來很熱門的顏色之一,

裸色系好舒服,可利用不同的色彩,

搭出多變風格,這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啦~












《格紋》

繼春夏的花朵圖案之後,接下來是格紋繼續豋場拉!!!!!

不過每年秋冬都有格紋的單品,這個我覺得大家就有缺再買就好哩。
















《足部的份量感》

除了短靴,喜愛穿短裙的女孩,

也可以選擇這種有份量感的長靴,

也是毛毛毛的天下阿~










《短靴》

去年就開始熱門的短靴,今年依舊大BOOM!

我自己也是超熱愛短靴~大家也一起來加入小精靈的行列吧!










《針織單品》

秋冬的針織單品絕對是派得上用場又可以讓你下啪的啦~






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了,

不知道大家的購物清單有了哪些XD

一起來聊吧噢耶~

我想秋天不止食慾旺盛,購物慾一定也很旺盛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