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中好朋友,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最要好的大親友團。

高中的時候很愛極道二,所以我們就自己取了小團體名稱:三D,

現在想一想怎麼有點俗氣 哈哈哈,不過這就是青春的羞澀又可愛的回憶。



暑假難得與三五好友(其實只有兩位XD)一同悠閒的喝一下下午茶,

原本美食經驗豐富的結餘,想說一起去吃吃看火紅到半邊天的Dazzling cafe,

不過因為就連號碼牌也很難排到,於是我們就轉去吃另外一家,

鐺鐺~就是今天的主角:chin chin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地址是在哪個狹小的巷弄裡,

不過其實滿好找的,就從白色SOGO與小區中間的巷子一直走一直走,

不用轉彎你就可以看到它了XD



目標地非常的醒目,雖然我沒有聽過這家,不過接近兩點了,

用餐人數也還是非常的多,其實原本是沒有我們的位置。

不過店員人很好的幫我們加了一張桌子在櫃檯旁邊,

覺得小角落倒也挺舒適很適合我們。








有一個對外窗戶可以看到裡面,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就不斷的觀望大家吃的是怎麼樣的蜜糖吐司,

在心中默默盤算等等要點些什麼阿~






等待的時間雖不長,但足夠讓我們來拍個宣導照片。

小宇模仿的是小天后采潔的宣導照片,

讓我們向愛滋毒品SAY NO!!!!!











菜單是簡簡單單白底黑字,素雅簡單舒服。

還有一個有圖示的小菜單,原本吸引我們的是小蜜糖吐司,

不過我們最後沒有點,大小來說我想應該是比較小吧~

















我們坐在的小角落是赫本在旁邊相伴,

旁邊也有夢露,不過我們覺得有赫本相伴比較舒服XDDDD










店內明亮整齊,雖沒有少女可愛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很舒服,也很適合男生來一起吃。

太可愛的店男孩可能就進去有點尷尬XDD













接著就進到好吃餐點的部份啦,因為我們肚子都超級餓,

所以就先來個鹹食,不然一下子吃甜的就會想吐XD





小宇點的是煙燻鮭魚佐芥末捲餅,搭配百香果維他命蘇打

捲餅的分量很剛好,還有搭配馬鈴薯泥及薯條,

原本我還想要單點薯條,還好餐點有附,讓我一飽各式各樣的食物類型阿~






小宇最近的髮型也跟小天后有點像,

這個髮型很適合他,老方還說很有氣質XD











接著是美食小達人結餘,

同樣也是捲餅與飲料的搭配,

非常好喝的水蜜桃柚子冰茶超讓人驚艷,

水蜜桃與柚子的味道很MATCH。









香草雞肉蘋果捲餅

味道也很不錯,總覺得點捲餅的份量比較剛剛好阿~









因為我的餐點最後來,所以就來偷拍兩人可愛的用餐模樣。









最後一份是我的餐點豋場哩~

黑胡椒鮪魚帕尼尼

鮪魚伴著黑胡椒真的很香,蔬菜也很大量,

不過就是餐點很大份,我只能吃完兩個,剩下一個就真的戰敗了!

















因為非常厚實,就由歪星人小宇來為我們詮釋怎麼吃XD









我最近很熱愛奶昔,而且也很熱愛巧克力飲品類的東西~

所以這次的飲料就還是 OREO巧克力奶昔









不過我覺得這不太算是奶昔,比較像是巧克力冰沙,

但上面的配料也很實在,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最終登場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哩!!!!!!



維多利亞莓果蜜糖吐司

配料超級繽紛的,濃濃的卡士達奶油與苺果及冰淇淋的搭配!










滿滿的水果配料~

因為是水果,所以不會太過於甜~









將厚厚的牆壁打開之後,裡面有一條條的蜜糖吐司,

可以讓大家分著吃~









近拍一下吐司與奶油,搭配起來真的很香甜~







一次大概就是吃這樣的量,不過因為我們那天真的超飽的,

把中間的蜜糖吐司與四個牆壁解決掉之後,最後的地基就沒有辦法了XDD
















最後獻上一張小宇的可愛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明明就還在吃鹹食,眼睛卻迫不及待的看著蜜糖吐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