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很像一隻大烏鴉XD    

總覺得在農曆七月用這麼陰森的首圖不是很好XD  就請原諒我一下吧科科



最近瘋狂的購入反差性很大的單品,

不是最基本的黑白配色,不然就是花俏到不行的繽紛色系,

可能因為準備秋冬要到了,最近很偏愛一些黑色的東西,

其實就簡單的黑色也是最好搭配的,所以就不知不覺的購入了.



這次算是近期短短購物文XD

分別是從PLANET與日貨買到的~



PLANET-ZIPPER黑色復古搖滾垂墜感3-way平口洋裝長裙斗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981867?r=1106215513


◇*Deer in Jp*◇夏祭~July#166~折扣款修飾頭形編織馬術帽~2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2031373?r=1199987363




長裙就不多做介紹了,其實就是一件很實穿簡單的黑色棉質長裙,

同批購入其實還有件美國國旗圖案背心,

可是我覺得品質很差我就把他掛在外面晒,到現在還沒有收起來XD

一次都沒有穿過且我可能也不會穿,所以就不介紹那件了 冏!

PLANET雖然是我很喜歡的拍賣賣場,不過偶爾還是會讓我碰到地雷阿~

但這只是買過的十幾件當中的其中一件,我想以後還是會繼續看,

只是在挑選上要再注意一點就是了!




黑色馬術帽是折扣季的時候入手的,

買日貨的好處就是有得標之後就寄件快速了阿~

目前交易過的,除了LA比較會出包,其他都沒有令人挑剔的賣家



選擇是黑色是因為比較常見的就是咖色與米色,

黑色感覺起來比較不是那麼常見,加上我沒有類似款的黑色阿~(星PO的時候就有購入米色了XD)


不過DEER這頂的材質我比較喜歡,是硬挺的材質,不太會變形.

戴起來也很好看,又有點像是軍帽的感覺~

背後也可以調整帽圍大小,所以不用擔心頭大頭小而不能戴.

總之這頂的滿意度很高~給他五顆星滿分!!!!
















接著就來看一下這兩樣黑色單品的搭配了~

(呼~這次的進度真快,我廢話越來越少了XDDDD)




這是之前拍過的照片,剛好戴了這頂馬術帽拍就直接放上來不再另外拍了。

如果我調正常大小,戴起來其實會偏大,會一直往下掉然後蓋住視線都看不到,

所以需要把他調緊一些,這樣才可以學一些阿弟仔將帽子戴高高身高也長高高XDDDD

(阿弟仔不要揍我拜託~~~~~)

其實我覺得戴起來也有點像是鴨舌帽的感覺,可能是黑色沒有那麼的顯眼,

所以喜歡低調的捧油可以選擇黑色!!!!







《Style 1。馬術帽的搭配》



因為這天早上要去做SPA,所以素顏出門一定要戴帽子遮醜阿~

簡單的素色吊帶褲與整體黑色的搭配就可以迅速出門,

只要在鞋子與帽子選擇比較特別的款式,就可以讓平凡無奇的吊帶褲瞬間有型了一些。


*吊帶褲-貓咪曬月亮-650元

*忍者鞋-三峽小店-480元吧忘了

*手錶-VABENE-聖誕節禮物

*後背包-LOWRYS FARM-1200元













《Style 2。黑色長裙的搭配》





這次的搭配好像跟丹寧脫不了關係XD

全身黑的搭配就顯得太暗沉陰森,所以選擇了件搶眼的雪花丹寧背心套在外面,

只要簡單的一件,就可以增加搶眼度了!

入秋的時候建議可以多入手這樣的特色外搭背心,

對於不喜歡繁複搭配的人又想要吸睛效果的捧由很實用喔!



*雪花丹寧背心-GARDEN PARTY-700元吧忘了












《Style 3。馬術帽與長裙的相遇》





因為同樣是黑色單品,當然可以搭配的很融洽,

這套就沒有挑選丹寧單品來搭配,選擇用銀灰色系~

黑灰搭配一向都很MATCH,

最近的搭配如果是簡單色系,就偏愛在配件上選用小小搶眼的款式囉。



*灰色素T-MUJI的-不知道價錢

*銀色鉚釘涼鞋-北車買的-350元









雖然今年入秋的流行是軍裝的綠色系以及裸色系,

但基本的黑白色系還是永遠不敗的顏色,也能夠與任何流行的色調or圖紋做搭配,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