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umi不要再電我了好嘛>/////////////////////////////////////<






這次的JILLE我非常喜愛,所以把它分成三篇來寫。

這篇就是我個人的私心喜愛篇,所以會有大量的ikumi出現XDDDD

除了穿搭,還混了一點點彩妝進來囉~







首先是臼田あさみ~好喜荒好喜荒這套!!!!!!!!!!!!!

寬鬆的彩色毛衣搭配超短褲,

帶點秋意卻不會感到很熱,正翻天~








美保的大人感休閒風也很優,

將秋天正夯的格紋襯衫綁在腰間,

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披上。












ikumi的隨性休閒風,長裙與寬鬆罩衫的混搭也超級好看呢!









全套裸色系的溫暖感讓我好愛,

利用不同深淺的大地色搭配出屬於秋天的特有LOOK!









秋天流行KEY WORD的チノパンツ,

搭配略帶民俗風的罩衫也很適合喔!!!!











其實我是愛他們腳上的鞋子所以放上來,

無論是紫色還是裸色都好好看威~










我要魔術師帽子XDDDDDDD

紳士男孩風也是深得我心的一樣搭配哇:D










有一種美國國旗的感覺XDDDDDDD

但是襯衫與高腰短褲的搭配很MATCH,

雖是條紋與點點的混搭但卻沒有不融洽反而很吸睛!














單純是因為喜歡花俏的內搭褲所以放上來了XD

簡單的素色上衣與花俏的搭配是最簡單能表現特色單品的好方法!






接下來是進入到ikumi的妝容篇,

大地色系的妝感,這張好像是用RMK的秋季眼影盤化的:D






這張的眼線就比較明顯一點,

ikumi怎麼人正化什麼都好看~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她上面那張的妝感,自然無瑕又好有秋天感。






這張超有女人味超級電人的您說是不是呀!!!!

粉嫩嫩的嘴唇令人好想要親一口XD








這張則是強調唇部的妝容,

JILLE這次的四個妝容看了都令人覺得好舒服乾淨,

這張的嘴唇顏色也好好看噢~~~~~~~






這次的私心篇有點混亂的就到這裡結束XD

雖然短短的但想要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啦: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