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去這裡吃飯飯~是魔髮師帶路去的。

是家好吃價格也滿合理的日式料理店。

因為炎炎夏日常常什麼都吃不下,除了SEVEN的涼麵之外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找到這家餐廳之後,就有其他的涼涼選項哩~

是家很好吃的烏龍麵,可吃沾麵也可吃熱的,選擇多多喔XD




這家雖然看起來沒有很亮眼的裝潢,不過到了吃飯時間,

排隊的人數卻是不少喔。

MENU只有簡單一大張,有點像是和民那樣的感覺,

菜色滿豐富的,丼、烏龍麵、壽司等等都有。






主打的是烏龍麵,每次去我們也都是吃烏龍麵,

所以飯類就比較沒有辦法拍給給大家看。







我目前最愛的也最推薦的就是這個!

想吃涼涼的麵卻又覺得太乾,那就一定要選擇這個XD

有我最愛的炸類食物,兩個雞塊與一隻炸蝦,

麵的份量也可以選擇是要大中小,無論食量怎樣的人都可以吃飽飽噢~










這天一塊兒同行的是宅宅大親友~

感謝陪我一起去買魔髮師大魔王的生日禮物阿~





因為坐在電視前面,電視兒童的我當然專注的看著新聞阿XD

瀏海怎麼給我分開了XD








又華的餐點來嚕~

它點的是有湯的烏龍麵,

欸鬥....全名叫啥毀我忘記了啦(好不負責任的食記喔SORRY)

又華說湯頭不錯,是清淡口味~

看起來菜與肉的搭配份量也不錯,不會過於油膩啦~






不免俗的就要來跟食物拍一張照,

這家的烏龍麵很Q很有嚼勁,拉起來很咕溜很容易掉下來XD









認真吃飯的女孩最可愛了~嘴角別擔心我可以幫你顧好他XD








我的是小份的烏龍麵,份量看起來真的滿少的,

不過因為我食量不是很大,這樣就滿夠我吃的了~

麵超滑的,所以我吃的手忙腳亂XD 每次都會讓他溜下去!

其中我最愛的是炸蝦,好吃到我都想要再單點一份(可是我一定吃不玩所以都作罷)

雞塊也不錯,兩大塊肉質滿嫩的,但因為我本身比較愛吃蝦子,所以就會比較偏愛囉。









迫不及待的要來開動囉~





看我吃的手忙腳亂,連麵都沒有辦法對焦XDDDDDDD






吃的不亦樂乎,怎麼又好像松鼠的表情又出現,人家不是珊迪拉!!!!







滿嘴都是麵還想要講話,又華捕捉的鏡頭還真是真實阿XDDDDDD








以前我跟魔髮師很愛的日式料理店是大戶屋跟那個什麼嵐拉麵,

不過因為夏天實在太炎熱,沒有辦法吃熱呼呼的湯麵以及定食,

所以這家目前就變成近期很喜愛的一家餐廳哩~

在炎炎夏日裡推薦給大家,

地址的話.....欸鬥,我不知道XD

不過在網路上查到了哈哈哈哈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在忠孝復興的ORBIS旁邊的巷子裡就可以看到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囉~



最後獻上那天拍的有趣動畫,

我只能說我拍動畫一極棒耶,連麵吸到最後一口都剛好拍到了XD









然後我的動畫怎麼後面的人比我還要忙碌XD

不停看到沒有對焦的人們哈哈哈哈哈哈哈

讚歧烏龍麵好吃~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