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真的是有夠慢吞吞,都要變冷了我才把夏季單品生出來。

但台灣秋老虎溫度很不穩定,通常到了10月底還會熱呼呼的,

所以如果對於カンカン帽有熱愛的捧油,還是可以參考一下的啦。


其實戴帽子通常是很懶得整理頭髮+覺得太過於簡單的搭配,

想要增加一些搶眼度的時候會加上去的配件,


去年有寫過藤編帽的髮型,可以參考下面↓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288320




之前寫過的カンカン帽購入文↓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616040



在今年的カンカン帽中,

我就整理了三種在今年夏天我最常派上的髮型穿搭而已囉,

因為跟編織草帽其實重複率有點高,所以就選上常用的而已。










《STYLE 1。側邊馬尾》



這天去台中找阿千娘娘 小安 GINA玩耍,

炎炎夏日裡的台中更是無比的熱阿!

不喜歡披頭散髮的,搭配帽子又不能綁太高的頭髮,

因此就來個側邊馬尾吧~

綁法簡單,造型俐落清爽,

適合懶得整理頭髮,配上カンカン帽又簡單有型囉。



*裸色雪紡西外-師大鳥與樹

*白色蕾絲洋裝-貓咪曬月亮

*牛津短靴-GRACE GIFT























《STYLE 2。隨性放下來》




有時候天氣漸漸的變涼,

我也可以接受把頭髮垂放下來,而不覺得悶熱。

(個人有個怪癖,頭髮垂放下來就覺得肩膀開始痛,然後就會頭痛.....屢試不爽)


這天配合有點隨性的男孩風搭配,只是簡單的白T軍裝褲,

率性的綁上格紋襯衫與戴上カンカン帽,就是個簡單有型的BOYS風啦。



*軍綠色長褲-POU DOU DOU

*格紋襯衫-LIPSTAR

*莫卡辛-GRACE GIFT

*後背包-LOWRYS FARM













《STYLE 3。雙辮子包頭》



這個目前我的功力,雙辮子包頭只能搭配帽子綁,

因為固定辮子的部分被我弄得亂七八糟XD

必須要靠カンカン帽來遮蓋了XDDDDDD


自己覺得這個髮型俐落又可愛XDDDD

正面側面看都覺得滿喜歡的,搭配服裝來說也滿好搭配的。

綁法很簡單,就兩條辮子把它往後夾固定住就可以哩!



*豹紋褲-70's

*涼鞋-PAGEBOY

*項鍊-魔髮師的
















這次的搭配比較簡單,

想要把之前預定的主題趕快寫一寫,

我還有好多想寫的主題喔~~~~~~~~~~~~~

最後用一張不知道為何如此哀怨的臉跟大家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