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開獎時間!!!

這次好多捧油都回答錯誤了拉~

GLICO的包裝真的這麼吸引大家嗎XDDDDDD

第一題答案是星巴克拉~

第二題答案是CUREL


BILORE防曬得獎名單是:persimmonXD

TSUTSUANNA襪子得獎名單是:jesme1031

兩位姑娘再把你們的寄件地址 名字 手機給我喔
~





我妹說:為什麼你食記篇的首圖要放張不能吃的照片阿.....XDDDD


因為這次行程很忙碌,出遊的部分不多,

所以就把這次吃到的食物來做個統整。

大家對於日本的食物通常都有很美好的印象,

不過這次去覺得好吃的東西很優,但我們不習慣的口味也還是有阿!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GO!












《飛往日本時的飛機餐》

俺選錯了口味,選了個雞肉飯旁邊還配了個鳳梨酥。

旁邊的逮霸大霸王選了豬肉麵,好吃多了拉可惡!!!










《抵達日本第一天 巨峰水》

一到了便利商店就像是在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瘋狂的搜刮,

因為我太喜歡吃有的沒有的零食了XDDD

不過也還好當下有吃,後來我的胃都被家常美食給撐飽了拉!











《抵達日本第一天 海鮮泡麵》

這是魔髮師很愛的口味,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很臭。

味道滿重鹹,但是吃久了就有種好吃的口感.....

有點難敘述,評價中等拉。




















《抵達日本第一天 爽健美茶》

我很喜歡喝爽健美茶,所以看到了黑色版本就來試試看,

但不是普通的苦,還是原本的比較好喝>///////////////<












《抵達日本第一天 Jagabee》

最喜歡的零食就是馬鈴薯條、洋芋片之類的,

所以這次看到Jagabee就買了好多盒。

分量沒有很多,不過吃完很有飽足感,

但我餓的時候可以一次吃兩盒XDDDDDDDDDDD













《抵達日本第一天 白桃優酪乳》

酸酸甜甜滿好喝的,

如果是不喜歡喝優酪乳那麼重奶味的話可以試試看。

自己覺得口味很適合小朋友喝XDDDDDDDDDD














 

《抵達日本第一天 glico抹茶歐蕾》

這個太甜....我很喜歡吃抹茶口味的東西,

可是這是難得我吃到不太喜歡的抹茶產品。

一開始還抱著很大的期待去吃的說,

不過太甜還讓我睡前狂灌水 = =











《抵達日本第二天 可爾必思 微甜紅茶》

可爾必思是魔髮師愛喝的,

日本的茶大部分都式無糖的,沒有像台灣那麼甜。

這個微甜就跟午後的紅茶喝起來感覺有點像。













《抵達日本第二天 星巴克抹茶歐蕾》

一樣在便利商店買的,但是好喝超多!

下次去還要再多買幾杯來喝xdddddddddd











《抵達日本第二天 豬肉串燒  炸雞堡》

豬肉串燒是魔髮師很愛的,

有熱狗堡、可樂餅堡、炸雞堡,

覺得炸雞堡太酷了,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上面有日本口味的醬油膏,搭配起來很好吃。


















《抵達日本第二天 漢堡蛋包飯》

這是在天神コア吃的餐廳,

分量滿小的,剛端上來的時候有點訝異很小一份。

不過味道倒是很不錯,旁邊還有撒了起司粉,

搭配起來很好吃呢!













《抵達日本第三天 高野山芝麻豆腐》

這個豆腐超級好吃!

吃起來有芝麻味,搭配醬油一點點鹹鹹的配飯就超好吃。

我連續吃了兩三餐哈哈哈!














《抵達日本第三天 沖泡式的味增湯》

第三天的早餐我吃了很日式的早餐XDD

因為比較閒的時間所以側拍了下來。

去日本的時候可能因為比較忙,所以就算每一餐都吃得很飽,

但到了吃飯時間就很容易餓XDDDD














《抵達日本第三天 栗子飯》

秋天栗子出產的時候,好像家庭主婦會做成這樣的飯,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聽過吃過XDDDDDDD

不過味道很特別也很好吃!但就是擔心熱量比較高XDDDDD














《抵達日本第三天 納豆》

我很喜歡吃納豆.....>//////////////////<

第一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就覺得滿好吃的可以接受,

這次也吃到了真開心~

搭配醬油跟加了一堆哇沙米超美味的拉>//////////////////<
















《抵達日本第三天 麻糬》

因為綠色的我實在是無法挑戰,

所以吃了白色的口味。

就是基本的紅豆餡麻糬,比較常見的口味!












《抵達日本第四天 清湯烏龍麵》

因為魔法師的親戚都很親切的款待,

所以吃到了很多家常美食。

因為那天不太餓所以吃了小小一碗烏龍麵,

麵很Q彈,清湯口味很適合口味不吃這麼重的人!













《抵達日本第四天 壽司》

看到兩大盤這個壽司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

「日劇裡會出現的外賣壽司阿!!!!」

這次嚐試了很多我沒吃過的魚類,

還有吃了好多我最愛的鮪魚XDD 好滿足哇!!!!

















《抵達日本第四天 烤螺肉》

這是魔髮師的最愛,它可以一個人嗑完一盤!

不過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我淺嚐即止~














《抵達日本第四天 微波章魚燒》

這超酷的~買來冷凍的章魚燒,

剛好都切成一半一半,放在盤子放進烤箱烤,

最後再加上章魚燒專用醬料就可以哩。




















《抵達日本第五天 可樂餅》

我超喜荒吃可樂餅>////////////////<

所以這次被問到想要吃什麼,不假思索就會回答我要吃可樂餅!

但是這份量也好大,一個配飯俺就飽死了拉!












《抵達日本第五天 涼麵》

魔法師的親戚很喜歡做這種料理,

不過因為我的肚子都被飯塞得飽飽的,

所以一口都沒有嚐到~:(












《抵達日本第五天 新鮮沙西米》

這天的晚餐超多我愛吃的,

我跟魔髮師都吃了一堆這些沙西米>////////////////////<

因為我們去的附近靠海,所以可以買到很新鮮的海鮮超滿足的拉~













《抵達日本第五天 低熱量宇治抹茶冰淇淋》

宵夜想吃東西又怕變胖,

就來杯這個低熱量的冰淇淋>////////////////////<

這個抹茶也好好吃,不會太過甜膩抹茶香味又十足呢~



















《抵達日本第七天 可愛野餐便當》

這是魔髮師的姑姑們親手做的超美味又可愛的野餐便當!

這天我們去附近觀光,就吃到如此精心準備又好吃的午餐,

實在是超級開心的拉!!!!!!!!!!







《抵達日本第七天 晚餐豪華大便當》

這便當我根本吃不完!!!(舉手投降)

料理都很棒,菜色也很道地的日本口味,

但份量真的真的太大俺是小鳥胃吃不完拉!!











最後看完了這篇就到了贈獎時間拉~

這次要送給兩位幸運的捧油,

送出的獎品是




1.TSUTSUANNA的襪子2雙  一人份















2.BIORE綠色防曬1瓶  一人份







當然是要來個有獎徵答!

請在2010.10.17 中午12:00前

留言回答正確者,就可以參加抽獎拉~


為了要考考大家有沒有準時收到之前的文章,

所以會加上之前的問題喔!



題目一:這次在日本喝到最喜歡的抹茶歐蕾是哪一個牌子的呢?

題目二:上一篇戰利品中買了哪一個牌子的卸妝蜜呢?

題目三:你想要哪一個禮物呢?我會分開抽籤的拉~



就這樣,下一篇遊記還有小禮物,搶不到也不要難過拉,

下次還有~咱們下回待續,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