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lian  winnie momoco  我  娃娃 》

左邊那三位是俺參加活動的好趴呢~有他們三個在就好有趣好玩XD



上星期去參加SAMSUNG這次辦的ST600自拍機的體驗會,

有超多親愛的可愛的部落客一起去玩,

根本就是敘舊大會嘛XDDDDDDDDDDDDDDD






這天除了有新相機可以把玩,也有Benefit的新產品可以體驗喔~

所以超吸引人參加啦>//////////////////////////<





這天辦在好樣棒棒,

也是個不陌生的辦活動場合~

之前在gg也是與大家相見歡啦~

















之前大家應該在電視上看過一隻大猩猩拿著相機在自拍的廣告,

沒錯,SAMSUNG繼上一台ST500之後,推出了新的ST600自拍機,

有著適合女孩們可愛時尚的外型,

還有相機前面的1.8吋LCD前螢幕喔~

我跟LILIAN手上拿的就是這台ST600,雖然各式各樣可愛的顏色都不錯,

但最近我怎麼偏愛黑色的外型阿>//////////////////////////////////<







這次我手上一直拿著體驗的是另外一種機型的相機,

不過我們這桌也有可愛的紫色自拍機喔>////////<













有一台方便女孩們自拍的自拍機有什麼好處呢?

就是以防以下這種情形發生XDDDDDDDDDDDDDDD

因為拉太近所以就變成這樣啦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後來有重拍成功:D

跟親愛的雪倫姐接來一張>////////////////////////////////////<











這天也有看到貴婦奈奈本人唷~本人好親切喔!!!!

AK跟貴婦奈奈正在體驗自拍機中~






接著是我跟SHELLY也來用自拍機拍一張,

因為可以從前螢幕中預覽,所以可以拍的很正中央又不會被卡掉啦>//////////////////<












這天我比較常在把玩的是SAMSUNG這次出的類單NX100,

白色的機身我想應該會讓不少女孩為之瘋狂吧XDDDDD











這台類單應該是我目前試過的類單相機中,美肌模式最威能的一台了!

女孩兒最喜愛使用美肌模式,可以有三種等級可以選擇,亮度也可以調整,

這天都調到最大值,拍起來真的超威的啦!








拿著自拍也很好看,這是AK的最愛>//////////////////////////////<







大家一起入鏡也很OK,美肌模式一樣一把罩,

每個人都有修飾到很美呢!






這天拍了一堆超騙人的照片,

後面那位小姐大家要不要猜一猜是誰XDDDDD

她超可愛一直躲在後面入鏡,讓我們有愛的照照我愛死啦>///////////////////////<









這天參加活動也有抽獎的活動,

感謝前面的捧由讓給我們後面三位不戰而勝阿XDDDD

我抽到獎的表情怎麼這麼諧星阿XDDDDDDDDDDD

旁邊的牡丹跟小草莓超級幸運的拉!!!!!

俺則是把Benefit的眼線液給帶回家啦~

改天再來把我的獎品一起來發個文耶









最後獻給大家一張我硬要當奇怪爺爺的照片,

還自以為坐大位很好,結果搞的好像全家福一樣XDDD

但是有這麼多美麗的孫女圍繞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文章就到這裡啦,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到SAMSUNG的專櫃之類的體驗看看這次的新相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