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土三寒六的食記之後,

我的台北趴趴走食記又是跟我的宅宅好伙伴一起登場拉!


因為宅宅好夥伴的男朋友嘴角先生現在是為國家效力,

所以當然閒暇時間我就來擔起保母責任,

免得有人一邊當兵還要一邊做夢女朋友跟人跑XDDDDDDDDDDDDDDD









這天我們去吃的蛋蛋屋,

其實本來又華想要吃的是MOMO PARADISE,

最後又改成吃套餐類的東西好哩,剛好旁邊有蛋蛋屋跟麻布茶房,

但又華對麻布的印象不佳,因此就選了蛋蛋屋拉~








認真看菜單ing~









最後又華點的是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魔髮師社長大人點的是奶油培根蛋包飯







原本俺也要點蛋包飯,最後變心吃焗烤類~








只要點套餐+100元就可以有飲料+甜點,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一份餐還贈送一份開胃菜,

吃到最後都超飽的啦>////////////////////////////<











你以為宅宅的火力只能在家裡發威嘛?

NONONO~咱們兩個可是將宅宅動力外帶,

在餐廳就直接開始兩人的迷妹世界~

把魔髮師完全拋在一邊XDDDDDDDDDDDD














魔髮師:看不下去了!!!!!!!!!!!!!








看不下去就來幫我們拍照一下,

硬要逼他幫我們兩個跟帥氣的KAME合影XDDDDDDDD








這次的小禮物~是戶田女神代言的泡泡染!!!

嘴角因為光頭了所以不用染XDDDDDDD








宅宅聊天累了,剛好飲料也來了!

這應該是魔髮師的可爾必思類的東西XD









這是啥..........我忘記了!!!!!SORRY~~~~~







我點的是熱奶茶,因為前陣子感冒身體不舒服,

所以出門在外都不敢喝冰的,連最後甜點都給魔髮師吃掉了哭哭!













因為我不是很愛喝羅宋湯,所以把香菇挑給又華後,

魔髮師又喝了兩碗~他一直接收我的東西XDDDDDDDDDDD









開胃菜一人有一份,且份量都滿大的,

吃完開胃菜我就差不多了XDDDDDDDDDDD


這份是焗烤田螺,可是我跟魔髮師ㄧ口都沒有嚐,

但我不排斥吃田螺啦,我覺得安答家的炒蝸牛就超好吃的XD








魔髮師點的燻雞沙拉,就是不錯吃的很大份沙拉,

我們三個人分掉也吃到滿多的呢~








俺最愛吃油炸類XDDDDDDDDD

所以要來個酥炸魚柳,

這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份量也滿夠的。

開胃菜的分數就五顆星有四點五顆星!!!














接著就進入到主餐的部份拉~

俺的焗烤居然先到XDDD





焗烤紅酒牛肉飯







魔髮師你是有多想吃,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的飯拉!!!!!!!!!!!!







不過,主餐的味道就沒有這麼合我的意,

不是不好吃,但也不是好吃。

還有牛肉對我來說太大塊了,有點像是中式料理+西式料理的感覺啦~





魔髮師的培根蛋包飯,

他說吃起來是..............................三杯雞的感覺,

所以更是一道中西結合的料理了XDDDDDDDDDDDD







又華的可樂餅蛋包飯是最SAFE的,

味道中規中矩拉~







吃飽後就是甜點時間,

老實說我覺得這道甜點很合我的口味,

但沒有辦法我那天無法吃冰,所以就讓給魔髮師吃了:(





看我有多哀怨:(((((((((((((((((((((((((((((((((((((((((((((((((((((((((((((((((









這個熔炎巧克力就滿好吃的,

最近好常吃到喔>////////////////////////<

而且讓我有點愛上了XDDDDDDDDDDDDDD

之後還有巧克哈克介紹也會出現!!!!!!!!!!!!!!!!!!!!











最後就是宅宅女孩也會偶爾自戀一下的自拍時間XDDDDDDDDDDDD

這天明明就是去上累死人的體育課,結果頭髮居然還乖乖柔順聽話,

實在是超級詭異的一件事情~


又華的頭髮又變成梨衣子的髮型了~

(就是絕對彼氏的相武紗紀的頭髮)











最後就在簡單的自拍中要結束食記~


就我覺得蛋蛋屋沒有我在西門那家吃到的好吃,

如果要去公館捷運站的美食那棟大樓吃,

不如去吃旁邊的日式定食還比較好~

或者是我最愛的MOMO PARADISE也是可以啦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