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E應該要榮登我最近最喜歡也最常翻閱的一本雜誌了!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我最近的大新歡ikumi會很常出現,

但仔細閱讀之後覺得它的主題內容也做得很不錯,

都是些實用的主題,可以讓人在每個月有一些不一樣的資訊呢~




這個月的封面人物是長澤まさみ,

JILLE最近的封面人物會做一個男孩風混搭的特輯,

不過我覺得還是美保那個月的最好看了,

所以長澤這幾套可能因為拍攝的效果拉,就沒有讓我這麼驚艷!








長澤的身高滿高的,所以穿上西裝褲的合身造型我覺得很適合。

搭配冬天保暖的毛毛耳罩好可愛喔>/////////////////////<










西裝外套今年還是關鍵字之一的,

可選擇更學院風的款式搭配,

簡單搭配短褲小短襪就很好看拉~







這套戶外風搭配高根的登山靴也很美賣,

簡單的襯衫連身裙搭配考津圖案的背心就很好看哩。








這篇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JILLE模特兒的MY STYLE特輯,

都是最近常在JILLE看到的MODEL,

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私服造型拉~









首先豋場的是今宿麻美,

大家對於他的印象應該就是帥氣俐落的短髮造型,

它穿的合身褲裝都超級好看,很喜歡她的身材就是哩>////////////////////////////////<





這套搭配滿有巧思,簡單的丹寧襯衫搭配上高腰西裝褲,

外加上有點女人味的針織毛衣,搭起來很有成熟帥氣的女人味阿>/////////////////////<





今宿的配件單品都很有女人味,不會太過於帥氣,

私心覺得它是帥氣與嫵媚搭配的剛剛好的最佳代表阿>/////////////////////////////<













第二位是大家最熟悉也很喜愛的田中美保,

最近魔髮師也被美保在雜誌上可愛的照片煞到,

直呼美保是最可愛的雜誌模特兒拉XDDDDDDDDDDDDDD





還不太冷的秋天可以用動物紋短褲搭配上毛毛配件,

只要搭上帥氣的短靴就簡單完成秋天的有型撘配啦!











今年毛毛是關鍵字,連毛毛襪套都出來了~

所以可愛的毛毛靴款大家也可以列為清單之一喔~


















宮本えり也是個性派代表之一,很喜歡她詮釋一些品牌的照片,

拍起來都很有味道!





毛衣長版外套當成洋裝搭配皮帶也別有一番風味,

搭配上過膝長靴就很簡單好看哩~

不過毛衣外套還是建議扁身的人穿比較好看,

像我自己就覺得一定要試穿過才敢買XDDDDD






這件大衣也很好看,

有點像是P COAT的釦子,但是又有點混合蒙古草原的感覺阿









接著是我最喜番的ikumi了啦~

它的基本檔案應該不用再多說,是我最近的大新歡就是了!







ikumi的私服很混搭派,很多古著很多特別可愛花俏的東西,

但因為人長的甜穿什麼都馬好看XD

這套毛茸茸的毛衣搭配短褲球鞋就混好看,

好喜歡ikumi流的搭配~





之前看過今宿穿一件豹紋的連帽外套好好看,

ikumi推薦的藍色豹紋也很美賣!



同場加映ikumi的夏秋轉換搭配~

大家的T恤連身裙還不用丟,可以加上外套就繼續穿到冷吱吱的冬天啦~










這是最近注意到的模特兒,

原 裕美子。

它的私服穿搭很帥氣,搭配的雜誌拍攝的搞怪照片也很喜歡。





略長版的風衣搭配帥氣的短靴很率性好看>/////////////////////////<






比較歐美系的單品,

有特色的褲型搭配素色白襯衫就簡單俐落又搶眼啦。





最後一位是高見まなみ,,也是個特色女孩。

他挑選的單品都很有特色,同場也有介紹他的私服穿搭。





今年秋冬我也迷上了一體成型的楔型高跟鞋,

要是之後有買成功再來寫文吧~(搞不好被我一拖又到了春天也有可能XDDDDDD)

喜歡她的花俏下半身搭配素色單品,從夏天我就偏愛這樣一個重點的搭配,

也許到秋冬也會繼續延燒也不一定XDDDD







高見小姐跟ikumi一樣都也是眼鏡一族,

老實說最近眼鏡越來越火紅了,還有很多款是可以選擇,

我的黑框被壓壞了改天再去找兩副五百的來檔一下好了XDDDDD







這次的JILLE就到這裡啦,

下一篇會有精采豐富內容分享給大家,

咱們下篇見,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