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長期以來收看的捧由們,應該猜得到俺最愛什麼鞋款~? 

當然是短靴短靴拉~

這篇壓了有點久,因為前陣子下雨,

導致我都沒有辦法穿著流蘇靴or短靴出門:(

搞的現在才把這篇生出來,

但其實之前的搭配已經有滿多他們兩位的曝光了啦XD



這是每個月的GRACE GIFT時間,

這次選了兩雙我喜愛的短靴款式來介紹。








Grace gift率性注目~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這雙在我拿到之後就迅速的火紅,所以我想應該也不用多做贅述。

其實流蘇靴流行的時間滿久的,前年的時候我手上就有一雙更低筒的,

但因為他有點快要解體了,所以就想選這雙流蘇靴之前就獲得好評的流蘇靴。



收到的時候長這樣的,像是包芭樂一樣要把流蘇靴的頭髮包好XDDDD














解開包裝紙之後就可以看到廬山真面目了~:D












接著來看一下細部照片,

縫線很整齊紮實~流蘇也很整齊。

鞋厚跟滿厚實的,不會穿到後來軟趴趴,結果走路走一走還踩壞掉。

鞋底的有一點防滑,但我自己覺得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可愛的GRACE GIFT的糖果防滑底。


















穿起來的高度其實筒圍對我來說有點高,

我還是喜歡大概在腳踝左右的高度~

但因為質感很佳,穿起來是真的很正點!

內有增高墊,穿起來很舒服,大概走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這雙SIZE我自己覺得稍微大一點,

不過大家可以冬天穿厚襪子塞一下,在意的人我覺得可以拿小一點。












最近秋天的穿搭有兩套,因為不是太冷,

所以可以單穿五分袖or短袖搭配leggings就可以出門哩。







<style 1>







鮮豔的雙配色上衣搭配流蘇靴是我心目中簡單又搶眼的搭配,

因為是秋天所以穿上黑色的內搭褲有點秋冬感。


=鮮豔雙配色上衣 師大夜市

=小方包 師大夜市is












<style 2>






記得這天和浿機去吃下午茶,

想用簡單的大地與軍綠色單品為主題。

選了件可愛的雙色襯衫,搭配軍外與軍綠色短褲,

就可以輕鬆蹦跳出門找親愛的浿機哩~


=雙色襯衫 淘寶合購

=軍外 士林MISS PARK

=短褲 GOZO









==============================================





接下來是我最近最愛的一雙短靴~

高度顏色款式都一百分!!!!!!!!!!!!!!!!

最近天天都愛穿,好像都會為了穿他而選擇搭配他的衣服XD




Grace gift個性女孩~麂皮銅釦側V口工作短靴 卡其






個人覺得這雙是個單看單品不怎麼樣短靴,

但穿上去之後就變得超正點又帥氣可愛(因為我很愛所以我什麼形容詞都說的出來XD)






麂皮的材質搭配卡其色超好看,

因為咖色鞋子太多,但黑色當初看覺得很像靖哥哥的功夫鞋,

所以選擇卡其色~但真的覺得我選對,這雙真的是我很愛的款式與顏色。


有扣環的短版工程靴,穿起來微微的寬鬆,一開始覺得有點太寬,

但穿久了覺得高度很剛好,所以寬度也不是問題了。

一開始穿的時候因為我沒穿襪子,所以回家的時候腳有點紅紅,但沒有破皮,

所以這雙磨腳的程度算是很低,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鞋跟來說有滿OK,微微的增高但又不會走路不舒適,

總之他就是我目前的最愛就是了XDDDDDDDD

























因為筒圍有點寬鬆,所以可以塞襪套就剛剛好,

這樣微微的露出襪套我覺得很可愛。












<style 3>






有點夏天的搭配,但其實是秋老虎太發威了XDDD

比起繁複的男孩風,最近很愛率性的男孩風,

簡單的寬鬆印花上衣搭配隨性的丹寧短褲就OK哩。



=印花上衣 LEVI'S

=單寧短褲 日貨小鴨

=項鍊 AD店的













<style 4>








秋天就是要來個針織單品,最近特愛針織下半身,

有點圖騰的針織下半身超可愛>////////////////////////<

秋天的大地色果然還是無敵,在穿搭上不自覺的就想要選擇哩XD


=圖案上衣 CUBECOOKIE

=針織短褲 師大鳥與樹

=流蘇包 中友SCOLAR








===============================================


短靴的介紹就到這裡哩,

前陣子自己在淘寶與日貨入手了一些不同的鞋款,

等累積好照片再來慢慢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