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內心一直有個豪爽的歐吉桑存在XDDDDDDDD

希望它的容貌有強尼戴普如此的帥氣迷人就好了>//////////////////////////<




這天去參加一個以五零年代的法國為主題的活動,

DRESS CODE是以復古風or女明星風格為主。




但老實說直到活動前一天我都沒有想過要穿什麼,

出門前打開衣櫃的時候腦中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浮現了強尼戴普的臉龐,

也許是前幾天剛看完斷頭谷讓我對戴普哥的臉龐魂牽夢縈吧XDDDDDDDD




我除了是個小迷妹之外,其實在我心中默默的有一個穿搭的偶像,

就是大名鼎鼎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詭異,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家怎麼會把一個漂丿的男子當成穿搭的偶像呢?

其實我本來喜歡一些男孩風的東西,

加上一些介紹歐美明星的雜誌常常出現強尼戴普哥的造型搭配,

令俺不止心儀它的帥氣臉龐,更折服於他的穿搭巧思。
















今天介紹的搭配,就是由我對強尼戴普的穿搭第一印象延伸的,

不過當然不是這套囉,相信最多人對戴普哥的印象就是這個造型哩XDDD

這個應該要COSPLAY才可以吧顆顆~




















在許多雜誌與GOOGLE的照片中,

你一定對紳士帽與眼鏡為組合的搭配不陌生,

不過,當然不是這種有色眼鏡,我戴這個出門根本就是徹底的怪咖一族了!















郎克阿~帥氣A低加拉~~~~~~~~~~~~~

同樣的帽子換上不同的眼睛搭配那帥氣的臉龐(流口水),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這樣的強尼戴普吧!

簡約的搭配就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看完帥氣指數破表的戴普哥,

接著就換小女不才的阿五姑娘上場了XD









一開始就不自覺的學一下戴普哥交叉手一下,

阿千一直說我是人型立牌站在那裡給人拍照XD










發想是強尼戴普的招牌,所以一定要來個紳士帽與眼鏡。

故意選用有點紋路的咖啡色底眼鏡,

若是黑帽搭配上黑框眼鏡,就變成了去去武器走了XDDDDDDDDDDDD

(其實我也喜歡去去武器走的巫師風格XDDDDDDD)





















但小女子身高不夠輪廓不深,無法像戴普哥那樣簡單素T牛仔褲就去參加活動,

但延續戴普哥的衣褲簡約感,選用一件就很搶眼的螢光黃長版上衣為主軸,

肩膀有特別的強硬感的金屬與皮革感的裝飾。












戴普哥最令我折服的就是飾品的搭配,

它的項鍊與手環多層次真的搭配的花俏搶眼又不失協調性,

不過我稍稍的調整當天的色系不以花俏為主,

脖子上就只使用黑色骷髏頭多層次垂墜項鍊做主軸而已。















手的部份用了逗趣的黑色眼鏡戒指與VABENE的團團圓圓手錶,

呈現一點可愛又帥氣的感覺。














包包選擇了有點隨性的乞丐包XD

一個棗紅束口包就可以簡單把家當都打包出門了XD

用紅黃配帶出更跳的顏色。












當天的重點色還有我的LIP~(好想來一首KAT-TUN的招牌歌曲XDDDDDDD)

因為戴上眼鏡總會有點過於把重點放在眼睛那兒,

所以嘴唇的戲份也要不甘示弱跟他拼了!







這是M.A.C的DISNEY壞人系列 TOXIC TALE

俺去阪急開幕的時候好不容易搶到最後一支爽歪了!
















最後用一張明明就是擺好帥氣POSE但變成諧星的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戴普五哥跟你說掰掰~再會啦!






=紳士帽- 購於日本

=眼鏡- 購於師大夜市

=項鍊- 魔髮師購於AD店

=眼鏡戒指- 購於師大夜市

=手錶- VABENE

=螢光黃上衣- 購於基隆

=丹寧短褲- 日貨小鴨

=褲襪- 購於師大夜市   →介紹過了,請參照舊文 混搭新褲襪,穿出新滋味!

=牛津鞋- GRACE GIFT

=束口包- 師大夜市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