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越中港店開幕特派員:我 米粒Q NEGO WINNIE》



其實這張在凱渥麻豆之後拍,自己覺得好害羞,

人家他們身材這麼好,我們在後面接著拍好相形見絀喔XD



非常感謝新光三越這次邀請我們去參加B1青春館的重新開幕,

引進了許多新的品牌進駐,

這次去參加的時候,大家根本就是自己買衣服買起來了阿XD



女孩們喜歡的總是多變的,所以這次新光三越的青春館,

也依照四個主題的設立了不同品牌的櫃位,

適合輕熟女的『City Casual都會摩登』

近年來所盛行的『Mori Girl清新自然』

浪漫女孩所喜愛的『Charming Girl甜美魅力』

性感女孩絕對會大喜歡的『Spicy Girl性感嗆辣』




這天剛到B1的時候,也有看到慶祝開幕的聯合品牌的SHOW,

就讓這次的特派員小5來為大家慢慢介紹吧~





《簡約男孩風,用長短層次與舒服配色,這套我很喜歡》









《今年大BOOM的斗篷搭配每年必備的格紋!》











《簡約的連身褲搭配細皮帶好正點,這套好適合OL真好看》













《這套超可愛正點!每一個單品都是我的菜~》












《西外搭配豹紋圍巾好帥氣!但只露腿可能適合台中天氣但台北會冷》












《秋冬的豹紋與軍外也是大熱門,不過這次沒摸到N3B》












《這件花花SKINNY超正點,我想要帶回家了~》













《這件格紋外套超級正點!版型跟顏色都超優,但我沒有聽到品牌,好可惜》













《簡約的OL可用一條特色圍巾搭出亮眼的穿搭~》











《這套十分宮崎葵,但我不確定是不是EARTH家的單品》












《這是moussy的,針織外套是可愛的米奇,又帥又可愛》













《這套我跟小千都很喜歡,但是秋冬可能就有點不適合XD好冷》














《正點到不行的豹紋毛毛外套,這件帥翻了又不顯胖!》











結束後也有MODEL們的大合照,近看他們真的身材好好,

而且有好幾個麻豆長的好甜美,好喜歡!










我們四個小小特派員也有跟背板一起合照一下~












接著讓阿五帶著大家一起來逛逛B1有什麼品牌可以逛吧~




AS KNOW AS 


在日本有許多分支,去日本的時候也常常逛到,

在三越這家算是de base的,衣服合我的口味。













這件考津圖騰針織外套好可愛,記得有三色的樣子。










還有貴氣逼人的淺色毛外套,這件好適合阿千穿喔~

(我家小千長的就是好命貴婦臉阿,阿史靠你辛苦加油了XD)












earth music&ecology

小葵所代言的品牌,近日來也在網路上引起滿多討論,

在日雜上也十分常出現他們家的單品參考穿搭,

喜歡甜美街頭感的女孩不要錯過他們家哩!









阿千戴上毛毛圍巾也好適合~









小葵代言的影片,店內不斷的放著,

但我聽到歌曲一直想到野田妹的歌XD













one way

帥氣的one way是很多看VIVI的女孩不陌生的品牌,

這次新光三越樓下也有moussy,

這兩大品牌完全可攻佔喜歡VIVI風格的女孩的心阿。
















KAKIKI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台灣鞋子品牌KAKIKI也有喔~

不喜歡在網路買鞋的捧油,可以去試試看,他們家鞋子真的很不錯!


















Magic Mirror

雖然它被歸類在辣妹風格區,

不過我覺得鞋子卻是各種風格都很適合的唷:D






















POU DOU DOU


這是我的愛,雖然在台灣定價滿高的,

但我覺得衣服都很可愛,c/p值也很不錯!









這件牛角釦外套材質很特別,與一般的毛呢常見的不一樣,

所以一開始就吸引到我了~














GOZO


台灣女孩應該不陌生他們家,

我高中的時候也常常買他們家的東西,穿到現在也都很實用!

不同於甜美的街頭風格,我喜歡GOZO有點俏皮男孩的感覺,

單品也都很符合當季的流行唷!












根本是俺的代表帽的小圓帽了哈哈,

灰色毛呢款也好好看!











也是我最愛的後背包,針織考津圖案很可愛。














E hyphen world gallery


我只能說,這次我跟小千給100分的就是E hyphen了~!

這位店員超可愛的,而且服務態度超好,我整個超愛她~

讓我感覺到去日本時店員對我的禮貌態度了XD














超可愛又不刺人的毛帽,配色也好舒服可愛!










雖是簡單配色的針織外套,但利用深淺色的讓人感覺到有小設計,

但又不會覺得太誇張。










U’re


輕熟女感的品牌,記得應該跟NICE CLAUP同一家,

不過在台灣的NICE CLAUP沒有日本的年輕款XD

但這家的衣服我們都覺得好適合WINNIE唷









左邊的外套根本是我們WINNIE美女的阿~

大家說是不是呀!!!










還有件好可愛的毛毛背心,

這件其實人家默默想收,大家覺得怎麼樣XD











THE EMPORIUM

這是我的愛牌之一,特別喜歡小配件,

鮮豔可愛的風格,十分符合我的口味!









這件粉色格紋襯衫好可愛,一看到我整個大尖叫趕緊拿給阿千看XD









這個背包超可愛,也好想買回家,但因為要趕緊拍照所以就暫時忘了。

連背帶都有可愛的刺繡圖案,超喜歡!











最愛的就是配件區了,

有許多令我瘋狂的小飾品XD











去年去京站用購物金就想要買耳罩了,

結果我買了貝蕾帽,今年去日本想來買一個應景好了XD








還有可愛的手套,在寒冷的時候我是會帶手套的人,

今年出了好多氣質款的手套,但我想找素色但有點考津圖案的。








然後,因為青春館剛開幕,我們還遇到了一日店長林葉亭,

他本人很白眼睛又好大,而且好高挑XD










結束之後我們還去了樓上休息一下喝了星巴克,

謝謝最愛的小千捨店陪小女子,辛苦哩~

還有最愛的WINNIE姐接,根本是活動姐妹團了!













這天GINA也有來找我們玩一下,


而且她很好笑還說新少女團體:溫五千居~

(溫:WINNIE 五:小5哥 千:小千 居:居娜)








這天去了中港店覺得很好玩也很好逛,給我以往不同的感覺

其實我跟台中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緣,

每年過年必去的就是台中逛街,現在的大親友也在台中(阿千就是你啦XD)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中港店B1逛逛冬天新貨,

流行度與台北的櫃是零差距喔!


現在已經有線上DM可以看了唷:D

http://www.skm.com.tw/edm/str200/20101126_B1NEWOP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