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夏末折扣季的日貨標到的衣服......默XD

實在是太會存衣服起來放了,回頭想要來寫他的時候就已經接近到寒冷皮皮挫的冬季!

但老實說我覺得大家都被氣象騙了,除了某些固定風大氣溫低的地方之外,

常在台北市活動的我覺得到現在都沒有到很冷的情況,

但從台北到三峽就會十分明顯感受到溫差的可怕 冏!


所以這次就變化一下,寫成夏天與深秋的變換穿搭,

其實夏天的衣服我覺得有些還是可以不用收,

我常常夏衣搭外套就解決了不太冷的冬天搭配哩:D





這次總共有星的三件小鴨的一件,

這四件都算是我覺得品質不錯且價格這次也滿合理的單品。


星的包裹收到的時候三件剛好包在一起,

真的是很會塞,這樣剛剛好可以塞成一個便利袋XD








接下來就看來看實品吧:D

因為都已經取消賣場滿久的了,因此就不貼上賣場連結啦~









E HYPHEN胸前刺繡連帽斗蓬式棉麻質上衣






這件當初看到的時候超猶豫我要選哪色,

但是最後想說不要再選衣櫃裡都有的顏色了,

所以就選了個我心目中最爆冷門的顏色,

但我覺得收到實品之後覺得很不錯,這鵝黃色淡的真有氣質。







胸口的刺繡花紋配色也很好看,隱約有種古典感,

不過這件材質算是滿透的,可能因為是淺色吧,

所以穿的時候還是要內搭背心比較保險一點。


領口也滿高的,這是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一點,

但近期這種薄斗篷類的東西都有點這樣的設計,

所以就要買就自己擔吧~(什麼鬼阿XDDDDDDDDD)





















NICE CLAUP個性勳章拼貼襯衫







這是標準我最愛的男孩風的單品啦:D

所以當下看到就覺得馬上要給他標下去~

三色在選擇時覺得藍色看起來最順眼可愛了,

毫不猶豫的就把它帶回家。





勳章拼貼在袖子與胸前皆有,

雖然造型很可愛,

但我覺得這件質感不佳,

雖然讓版子很挺但我覺得質料我很不喜歡,

再加上衣長其實滿短的,在搭配上滿容易顯得我的屁股肥大 (淚目)






























WEARS彩色圖騰刺繡縫線縮口棉衫








因為想要來件甜美感的民俗風單品,

所以看到這件眼睛都亮起來了XD

這件當初也是選色選到猛搔頭咬指甲,

最後選了我少有的可愛的粉桃紅色,

我這次都在突破個人極限嗎XDDDDDDDDDDDD









這件我個人滿喜歡的,

質料滿軟滿舒服的,雖然稍微薄了一點點都不會透,

又有可愛的公主袖與民俗風感的刺繡,

這件應該是三件中我最愛的一件了。























這次因為快要跨越了三季,

所以就附上兩套夏季時的搭配與深秋適合的一套哩。











《刺繡斗篷上衣 STYLE 1 》





我十分喜愛這套所呈現的柔和色調感,給人舒服的感覺。




話說最近常常有人覺得俺是走森林系的,

但是...........不是阿!!!!!!!!!我跟森林系幾乎是沾不上邊

雖然我為了綾瀬はるか買了一本森林系的雜誌XDDDDD

但研讀之後發現我無法達到森林系的小精靈感,

我應該是叢林裡奔跑的豹or長臂猴之類的,會鬼吼又盪來盪去鬼叫XD

只是我最近想要走走偶爾裝乖小孩路線而已啦!


利用粉嫩鵝黃與大地色的融洽,穿出一套從頭開始的漸層暖色搭配,

最近十分愛利用上下兩單品決勝負,好像多層次不是我夏天的愛哩。


=老爺褲 師大鳥與樹

=莫卡辛 GRACE GIFT

=小方包 師大is











《刺繡斗篷上衣 STYLE  2 》




因為接近了秋冬,所以可以將長靴拿出來哩!

這天因為像颱風般的狂風暴雨,所以魔髮師媽媽給我的防雪的靴子就派上用場哩!

下雨天能不穿長褲我就盡量避免,所以短褲+長靴就是我雨天的最愛:D

建議大家選擇這樣的搭配時,短褲長度不要太長比較好,

反摺一點褲腳,會讓大腿看起來更纖細唷!


=小圓帽 團購

=墨綠短褲 GOZO

=長靴 魔髮師媽媽給的


















《刺繡斗篷上衣 STYLE 3 》






這天去剪了頭髮,所以俺現在頭髮長度是近年來最短的一次。

因為開始變涼哩,所以搭配上也要有些秋天感,即使我不太怕冷XDDDD

有點民俗風的刺繡,所以聯想到的鞋款當然是流蘇靴,

最近偏好的不是塞褲子在短靴裡,

而是選擇寬鬆一點的褲款,捲一點褲管讓褲腳垂在中筒靴上。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有種可愛小男孩的感覺喔!


=軍裝外套 MISS PARK

=格紋長褲 三峽阿媽店

=流蘇靴 GRACE GIFT













《個性拼貼襯衫 STYLE 1》





其實這件襯衫的長度真的有點短,

讓我在搭配上覺得容易顯得身形的缺點。

利用寬鬆又多彩繽紛的飛鼠褲轉移焦點,

但記得選擇是AB褲型的為佳,太飛鼠的呈現比例就會更弔詭了。

用藍綠色調混合搭配,因為是素色VS花俏款,

只要兩件單品就很搶眼,在配件上就精簡許多哩。


=孔雀飛鼠褲 PLANET

=牛津鞋 GRACE GIFT

=手錶 VABENE

















《個性拼貼襯衫 STYLE 2》





這天感覺碰上了搭配上的瓶頸,

重複剛剛所說的因為這件襯衫的長度太短,

導致我想要當外搭配上寬鬆吊帶褲時整個人都太圓了。

所以修改了之後換上了雖然寬鬆但一樣有微微AB感的Boyfriend Jeans,

讓整體比例比較顯瘦一點。

(雖然我的手腳比較細,但我屁股真的是個大缺點就是了,

 所以不要再說瘦子穿什麼都好看,調整比例寬度真的很重要哭哭)


=Boyfriend Jeans  Brappers

=鉚釘涼鞋  師大GARDEN PARTY

=後背包  LOWRYS FARM



















《個性拼貼襯衫 STYLE 3》






單穿不成,於是就將襯衫改成了外搭的方式,

讓搭配上多點率性的休閒感。

雖然是全黑的搭配,但在襯衫與鞋款加上了藍色後就顯得亮眼許多,

最近十分熱愛長裙的搭配!穿起來修長又顯瘦XD

但版型也是非常重要就是哩~


=長裙 PLANET

=CONVERSE  70's


















《圖騰刺繡上衣 STYLE 1》






這件卡其老爺褲十分的百搭,是我夏天的超級愛將!

不同於刺繡斗篷上衣第一套,這套因為粉桃紅色上衣的關係,

所以整體色系都用了重一點點,再用帽子加強一色重點即可。


=老爺褲 師大鳥與樹

=PAGEBOY涼鞋 日貨跳

=小方包  師大GARDEN PARTY

=小圓帽  三峽

















《圖騰刺繡上衣 STYLE 2》







這天搭配發想是有點民俗風女孩,只要一件刺繡上衣就很夠味。

加上有點帥氣的牛津短靴,微微的露出腳踝是不同於蓋住全腳的俏皮感。


=丹寧長裙  CUBECOOKIE

=牛津短靴 GRACE GIFT

















《圖騰刺繡上衣 STYLE 3》





秋天穿上西外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保暖且不熱,

雖然很女孩感的刺繡上衣也可以穿得比較帥氣一點點,

這天因為不想再用短靴的BF褲,所以搭配隨性一點的サボ,

可以去小工作一下,又輕鬆又俐落。


=西裝外套 MISS PARK

=サボ KAKIKI

=提袋  mini送的XD

















小鴨iN Jp*NO.130~異國風情下襬流蘇復古罩衫


最後一件是也是最近很喜歡的罩衫外套,

搭配上很有型好看之外,剛好的厚度也十分適合現在的微涼天氣。

有點復古感的圖騰,搭配上沉穩的顏色不會太花俏,但第一眼就很有辨識度。

質料也軟綿綿的很蘇胡,這件C/P值很不賴!

流蘇邊是很好看,可是困擾的就常常走路被勾住,很怕衣服會被扯破XD







《圖騰流蘇罩衫 STYLE 1》





這天急忙要出去上家教,

如果只是單穿黑素T與牛仔褲就顯得有點太邋遢,

不過快速的披上了這件圖騰罩衫,就讓搭配顯得耀眼許多哩。


=流蘇包 中友SCOLAR

=莫卡辛 GRACE GIFT













《圖騰流蘇罩衫 STYLE 2》




喜愛同色系的搭配,

所以用了軍綠寬褲作上寬下寬的搭配,

不要讓顏色太重,所以上半身選了清爽的白色點綴即可。


=軍綠色寬褲 POU DOU DOU

=サボ KAKIKI

=流蘇包  中友SCOLAR




















以上就是這次的前陣子戰利品與搭配分享,

希望一些搭配上的小tips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近也有陸陸續續購入一些單品,

之後再來與大家分享吧喔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