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我親愛的好友們送給我的禮物,

最近很開心的就趕快拿出來使用一番。

其實這篇也可以說是秋冬的八分褲穿搭法示範啦,

因為我最近特愛用八分褲or折褲腳搭配短靴or高筒球鞋。



因為想要走一個短篇路線,所以前言廢話不要這麼多了,

我們趕快進入正題GO~











《JEANASIS  蝴蝶結豹紋字母T恤》







這件是親愛的桃子妹妹送我的,不知道為什麼跟JEANASIS東西特別有緣,

常常收到的禮物都是JEANASIS家的,不過我也很愛他們家的東西XD


忘記在USED MIX還是古著MIX有看到雜誌上有刊登這件的黑色,

但我覺得白色也很可愛,少了酷帥多了分甜美感。










黑色蝴蝶結上有亮粉,不過它洗一洗之後就掉了,讓我好桑心。

字體上的印製豹紋,讓範圍顯得比較少,

看起來不會太強烈,但也是有秋冬的流行元素在裡頭。











最近的簡單穿搭,因為要去上體育課所以這天都會穿的很休閒,

超愛短靴所以利用八分褲與短靴來搭配。














但總覺得會有點冷與顏色太少,所以會隨身攜帶一件小外套,

為整體搭配增添點顏色感與讓自己不要感冒哩XD






。ITEM LIST。

=格紋褲 三峽阿嬤店

=ALL STAR 70's







======================================






接下來是部落客好友們合送我的包包,

牌子是listener,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的4樓,

我們家妮基偶爾會去那裡當店員,大家有經過可以去找他玩!










之前就滿想買郵差包類型的包包,也是我衣櫃中所缺少的一種款式,

剛好他們這次送我實在讓我嚇一大跳,想說是我肚子裡的小蛔蟲嘛XDDD





亮眼的黃色為基底,有可愛花俏的圖騰為主軸,

一個包包就很亮眼,在搭配上只要選擇簡單休閒也可以很有型哩。












背帶可以調整,我喜歡背起來大概到腰部下方一點點的高度,

容量非常大,還有小隔層用起來十分方便,

我常常隨便塞東西都很方便,不怕找不到。











因為想要休閒運動感,所以用了連帽外套為上半身的主軸,

下半身一樣是八分褲為主,但因為單穿球鞋有點太薄弱,

所以搭配上了雙腳不同色的繽紛色調中筒襪,與包包的鮮艷做呼應。








。ITEM LIST。

=連帽外套 日本購入

=黑色老爺褲 師大夜市

=中筒襪 Fancy Boyism

=球鞋 CONVERSE














最後放上一張我的羽球好伙伴桃子妹妹的合照來做ending,

這是剛染完頭髮的第二天,

兩個人都不能洗頭但是體育課要比賽又會流汗髒兮兮的XD!

染完頭髮真的沒有掉很多色~推薦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