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知道我喜愛的東西總是比較不是正常人路線XD,

一直以來我所愛的戒指款式都不是細長可愛的,

而是走搶眼誇張路線會勾到衣服包包的大戒指。





大戒指通常都做得很有特色,我知道不是很多人愛,

但是!!!

這次一看到的是喜歡氣質款的女孩也很適合的大戒指,

因為不知道要選哪色,所以我又很發瘋的兩色都買了XDDDD

















雖然淺紫、米白兩色都屬於氣質甜美女孩,

但其實在搭配上兩色還是會稍微的不同,

且兩者搭配的底座顏色也不一樣,

所以雖然同款,但色調運用卻是可以發揮許多效果!















其實兩個一起戴也不會強碰,大小剛剛好,

且兩色合在一起感覺更有氣勢,有小貴婦的感覺XD

















搭配上其實很簡單,因為雖然有特色,但不會過於太搶眼,

不會一開始搶了風頭,

但是屬於那種人家看到會說:『诶~這哪買的,好好看』

(我自導自演哪來的台詞拉XD)









這天穿了紫紅色的毛衣出門,

所以不假思索的就選了淡紫色的搭配。













搭配貝蕾帽也很適合,

有種氣質小畫家出門畫畫還硬要拿起自己的手欣賞的戲份XD














我不是故意要掩嘴顯得好像很臭一樣,

但因為想要把戒指當成重點,所以不斷的掩嘴與大家相見。

自己滿喜歡這天用紫色眼影化的妝,改天再來多多練習好了。

因為紫紅色毛衣有點重口味,所以眼妝氣勢也不能輸!















白色戒指真的是越看越耐看,雖然白色蕾絲在米白色底上看不太到,

但搭配小寶石看就很清新淡雅的感覺阿!










這天搭配了同樣色系的蕾絲上衣,

妝容的搭配也比較清淡,重點是難得擦了裸色唇膏,

我覺得我壞人系列真的是買太對了,色色得我心!!

只能說這白色一定是大家的愛,搭配上也很簡單,

就是得小心一點容易弄髒就是了~











這是跟朋友買的,就在自由時報介紹過的師大夜市那家飾品攤,

所以我不知道網路上哪裡可以買,大家可以自行搜尋拉,也許可以找到喔!


聽說很多人說看網誌跑過去買東西,跟老闆說可不可以便宜,

現在去一樣可以說,老闆娘很會做人他還是算你便宜這樣XD




這天的穿搭會在之後會有專屬的主題介紹,

所以這次就不一起PO上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