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大王XD 這次挑戰極限演出海綿五哥:D

好啦,這篇主題明明就是食記,結果搞的又是搞笑新樂園了。



只能說最近太愛吃BRUNCH,吃到我臉與身軀都有點肥腫是怎樣:@

第一次與第凡內相遇,是我們家老方說要去吃家有名的咖啡廳XD

因為這傢伙上班閒閒沒事可以搜尋到很多有的沒的資訊,

所以就讓她跟小宇請吃頓生日聚餐哩:D















晚上的餐廳外頭長這樣,只能說我與他太有緣,

拍攝這張的時候我壓根兒沒想到我過沒幾天又來與他見面了XD














晚上到的時候人滿多的,

因為我們有訂位,很迅速就坐好準備開始大吃大喝!!!










因為是從電影發想的店名吧,

所以菜單上不免俗的放了美到不能再美的赫本姐姐:D



















因為我們三人實在是太餓太餓的毛毛蟲,

所以請讓我跳過嘻嘻哈哈歡樂畫面,直接進入到吃飯時間XD



我的餐點快速上桌,

這家的出餐速度滿快的我很喜歡,

這兩次去吃都覺得不錯快,讓飢腸轆轆的我可以快速的大開殺戒XD











我特愛吃蛋捲系列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吃到滑嫩飽滿的蛋就很開心!

附上有薯條跟切邊土司,只能說這太合我胃口,薯條跟安佳奶油都是我的愛!










切開之後看得到培根起司,

只能說這兩種東西搭配在一起就是人間極品阿XD

吃的我超飽的說~










小宇點的則是第凡內早餐系列的香辣墨西哥,

有墨西哥捲餅、炒蛋及沙拉水果,

也是很豐盛的一份早餐系列~












老芳點的是班奈迪蛋系列,

但是我忘記他是點香煎培根還是後切法國火腿了XD






我覺得班奈迪蛋吃的比蛋捲還要飽,而且一樣都有蛋,

所以要是食量比較大的捧由,可以選擇它:D












接著應該沒人想看埋頭苦幹吃吃吃的時間,

(重點是我們也忙著吃沒時間拍照了XD)

所以就進入到飯後飲料時間:D






老方點的是冰可可,上面加了可愛的棉花糖但是他不敢吃XD








這張好自然可愛,我好喜歡XD








然後這天我的酷帥女友一直欺負老方,怎麼拍就是不對焦他的臉XD

怎麼拍都變成移型換影手XD










小宇點的水果茶,很好喝,這是我目前喝過外面水果茶很優的一次,

如果有來這家又喜歡喝水果茶一定要試試看!







這是他在學廖輝英,但我覺得我把她拍的滿唯美的XDDDD









我的是巧克力冰沙類的東西,

上面有我最愛的玉米片,總之最近吃食物的運氣很好,

亂點都點得到我的愛XD





但巧克力冰沙就沒有這麼濃郁,評價普普,

就是一般般的冰沙類,沒有特別的好喝。
















這是小宇送我的生日蛋糕,只能說海綿寶寶太可愛了!

讓我不自覺想要學它,所以首圖的照片就出現了XD







裡面還有附上章魚哥的貼紙喔~

這超擄獲我的心!!! 

想要來蒐集別人的一起貼在冰箱上~






因為有蠟燭,我很認真的想把它插在蛋糕上。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逼機的臉出現,請原諒我的真情流露XDDD










我很喜歡這張,有層次感的逗趣照XD







=========================================





接著是隔不到一個禮拜,就馬上去吃第二次的第凡內XD


原因是我們本來想去吃我妹推薦的磁性薯條

(是店員說話很有磁性,店內薯條又很好吃,所以就簡稱磁性薯條啦XD)


但磁性薯條中午才開門會讓我們卡到時間,

所以親愛的林妮基就貼了第凡內的網址給我,推薦我們一起去吃這家,

然後我就在電腦前狂笑說好啊好啊(俺大概四五天前才吃過的吧XD)




因為阿千難得北上,所以那兩天我根本都與他膩在一起吧XD









這天我也點了培根班奈迪蛋,班奈迪蛋真的太好吃又好飽,

大力推薦它,不過他是半生不熟的蛋,所以不敢吃的捧由要小心一下耶。












千千點的是美式早餐,就是十分豐盛的一餐,

就連大食量的阿千都有點招架不住~

(但我們最後都還是吃的乾淨溜溜XD)












然後我要來大力推薦的飲料,

因為前一次去喝到沒有很愛的巧克力冰沙,

所以這次我就挑戰了新口味,他是玫瑰鮮奶茶!

這個 超 級 好 喝 到 爆!!!!!!!!

我最愛喝的就是鮮奶茶類的東西,加上點玫瑰香味真的很不賴~

大家要是敢喝一定要來試試看!!!!










阿千點的一樣是巧克力飲,又加了棉花糖XD














阿千吃的不亦樂乎的樣子XDD

這天天氣很好,怎麼拍都很美(羞)












阿基後來來了也點了美式早餐,然後喝了杯提神的咖啡。












這陣子阿基都穿很多,小千一直說台北人是有這麼怕冷是不是膩?







台中人比較不怕冷XDDDD 但那幾天台北是真的很不冷!!!!

我也覺得很奇怪欸顆顆






第凡內咖啡
http://tiffany-cafe.blogspot.com/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吃吃看,

超級適合吃早午餐吃的飽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