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詮釋鬼吼的感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喝酒失神的醉漢還眼神渙散XD


因為這飾品很有愛所以寫很快,

以飾品為主寫的穿搭因為只有一套,所以文章當然很快的生出來XD







先來看看這天與鉚釘手環的合照,

本次文章的主題就是『Red、Black & ROCK!!!』

以飾品為出發主軸,用上紅色黑色搭配出微微帥氣搖滾的感覺。








這次的鉚釘手環是跟Sayo買的,

其實是有天晚上很無聊點開拍賣,逛一逛剛好看到這手環很正點,

兩色猶豫不決到底要哪色,所以就....兩色都買回家了XDDDDDD


SayoSelect12*ROCK!!ROCK!!ROCKGIRL!!風鉚釘手環




收到的時候包裹是一個塑膠袋包起來的~












打開後一開始覺得材質硬度與我想像有點出入拉XD

我以為是非常堅硬的皮質,不過這是軟軟的材質,會隨著手的形狀而變。













不過撇開皮質硬度之外,我覺得這手環我滿意度很高~

鉚釘大顆的很正點,圍繞的金色拉鍊也很帥氣,

有兩個鈕釦,但對我來說大小都太大了XDDDDDDDD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紅黑兩色都很正點,

所以當初俺真的很難抉擇,總覺得兩色擺在一起真的很正點╭(′▽`)╭(′▽`)╯














鉚釘內部圖,我想應該小心一點不要去勾到,

我的正點鉚釘應該是不太會掉╮(﹀_﹀")╭











紅色的皮質,近看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正紅,

不過遠看的時候真的是超騷包的大紅色XDDDD












沉穩的黑色比較帥氣沒有這麼騷包,

看起來比較剛強感,有給他比較MAN的感覺:D













這天搭配要有帥氣又有點ROCK感,

又要以鉚釘手環的紅色黑色為主配色,

所以呈現的感覺就是這樣啦,鐺鐺~<( ̄︶ ̄)/<( ̄︶ ̄)/<( ̄︶ ̄)/









鉚釘搭配上骷髏頭,紅色搭配上黑色。

一件簡單的長版T恤,搭配上毀壞刷破的SKINNY,

只要選擇強烈特色感的配件,簡單兩樣上衣褲款就能搭的十分搶眼。












紅黑鉚釘手環一起帶出門,

為了讓他們搶眼,所以把袖子捲起讓他們隨時隨地可以出來SAY HELLO~













黑色部分的單品,

刷破的SKINNY,有點潑漆與毀壞,

是我選擇帥氣穿搭時的最佳愛將。













鉚釘流蘇皮質包,

大小適中,適合簡單出門,可裝的下我的酷帥女友、錢包與手機。















紅色單品的部份,

麂皮短靴,雖是簡單基本的款型,

但亮眼的紅色每次穿都很吸睛。
















紅帽與紅唇,使用了我經歷幾經波折才買到的M.A.C庫伊拉heartless,

下次會把壞人系列的口紅一起做一篇整理:D












。Item List。


=小紅帽 網拍團購

=眼鏡 師大夜市

=口紅 M.A.C Disney壞人系列 heartless

=骷髏頭T恤 師大鳥與樹

=黑色SKINNY 三峽SEN

=紅靴 達芙妮

=流蘇包 日貨星








最後用兩張這次喜歡的照片作結尾,

鉚釘的單品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這次買到這兩枚手環也真的很喜愛~

希望冬天還可以遇見更多鉚釘的單品,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