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寫美食我的臉就是不自覺會盯著食物看這樣= = 



最近非常愛吃甜食類的東西,

我ㄧ脫拉庫的私房好料藏在我的冰箱跟食物櫃裡面,

改天要是心血來潮再來寫吧:D




這次試吃的爆料奶酪也是早就在我的獵艷名單(?)中的前幾名,

之前看到winnie的文章就讓我燃起熊熊大火,

瘋狂的問我室友要不要跟我ㄧ起合購,

但因為也只有我們兩個人根本買不到免運的標準所以作罷╮(╯▽╰)╭

(那時候好想飛奔去台中喔,因為台中市可以兩盒就免運阿~太幸運了拉!!!!!)


這次收到邀請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馬上回覆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XD

因為我肖想很久了啦>////////////////////////<











要看食物之前,先來看看這次Cheese PaPa的三大堅持介紹


堅持1:接單後當日現做,零庫存,不使用隔夜商品。

堅持2:堅持純天然手工製作,不加水,不添加防腐劑。

堅持3:不惜成本使用整顆果實熬煮果醬,不添加任何人工凝固劑。












爆料奶酪一共有六種口味,原味、草莓、藍莓、鳳梨、抹茶紅豆與巧克力,

不過我們擔任試吃大隊的人,當然不能挑嘴要全部都來吃吃看,

建議大家如果想試試看但沒有特別愛好哪一種口味的話,

可以選擇我這次收到的『綜合禮盒』,

六種口味通通都有,讓你可以先試試看你喜愛哪一種,之後再訂偏愛的就可以啦:D





















還有一點就是奶酪一定要冰在冰箱裡,

因為10分鐘就會開始融化了,

所以我拿出來拍照超手忙腳亂,要趕緊拍+趕緊吃XDDDD


















打開來有六個口味,其中有兩個巧克力,

可以讓我選擇要單吃還是要吃兩個巧克力:D

但我先破梗巧克力是我們的第一名!

所以當然是巧克力吃兩個囉~~~~~~~~~~~~

















先來看看可愛的純白奶酪,在加料之前我有偷吃一點點,

其實我很喜歡單吃純奶酪的感覺,很好吃唷>////////////////<

奶酪是用林鳳營鮮乳+法國頂級鮮奶油一起製作而成,

第一次吃的捧由一定要先嚐嚐原味的拉~











第一個先來看藍莓口味的爆料奶酪,

很特別的是原味奶酪與餡料分開包裝,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吃,想吃怎樣的口味就吃怎樣的:D













將餡料倒進奶酪中,

可以看到美國西北進口的藍莓與日本進口白蘭地所做成的濃郁的果醬,

香味也馬上就聞得到了唷:D

















將藍莓餡料倒進去的時候可以看到完整且飽滿大顆的藍莓,

因為Cheese PaPa的爆料奶酪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所以我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女性友人說藍莓口味很適合女孩吃,

吃起來酸酸甜甜,覺得吃完很健康,不會有吃完甜品那種很甜膩的感覺唷!























第二個是社長大人指定他要吃的鳳梨口味,

其實他平常好像沒有對鳳梨特別的喜愛,讓我很好奇他怎麼會想吃吃看鳳梨口味呢?














鳳梨口味的鳳梨也是原汁原味的台農頂級春蜜鳳梨下去做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鳳梨的人,鳳梨含有的纖維很高,吃起來又香甜順口,

所以只要到鳳梨的產季我都會吃的不亦樂乎~









鳳梨餡料倒下去之後真的是滿滿的的爆料~

這樣的分量的餡料搭配大份量的奶酪吃起來剛剛好,

不會說吃完餡料後奶酪剩下很多,這樣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呢~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就是草莓了~

每到草莓的季節我總是可以吃很多很多草莓,

所以一看到有草莓口味我馬上搶先說這是我專門吃完的,

你們只能吃ㄧ口不准跟我搶!












打開餡料就看到飽滿的草莓在裡面跟我招手說快來吃我吃我吃我唷:D

草莓一樣也是有用日本進口的白蘭地一起熬煮,

聞起來不會有酒味,但真的很香濃唷!















看草莓淋上去的瞬間我都快要餓死了XDDDD

因為前面的藍莓跟鳳梨我都是淺嚐一口而已呀~

所以我要趕快來大口大口吃我的草莓>////////////////////<











我跟你們說~我愛死草莓了!

吃完前面的藍莓跟鳳梨之後,我很期待我最愛的草莓,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大顆的草莓果實吃起來很過癮,

微微酸甜的感覺與奶酪合在一起很爽口,

水果系列的話草莓是我的第一名!
















接連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口味呀,

相信收看網誌有陣子的捧由都應該知道我很愛抹茶類的東西,

加上社長大人跟我的朋友M小姐都很愛巧克力,

所以我就馬上說我要吃抹茶紅豆!











看到這個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的包裝對吧!?

旁邊貼的那個是什麼呢?綠綠的~?等等揭曉!









香甜蜜紅豆也是很獲真價值的大顆,讓人覺得這個爆料很有誠意,

真的是可以吃到滿滿的料!!!












加上去之後在淋上頂級京都宇治抹茶粉所做的抹茶糖漿,

就是這種抹茶香讓我對抹茶類的東西愛不釋手呀!


















即使是我那天吃完馬辣,肚子飽到鼻子了,

我還是咕嚕咕嚕的把我的愛吃完了!

這與水果比較起來,兩種都好吃,

但最近習慣吃甜品的我,會比較偏愛抹茶紅豆與奶酪結合的口感!
























登登~看完這麼多你餓了嘛?

跟你說還沒有完,最後一個是這次我們三人投票的冠軍!

在這麼多候選名單中,

我想巧克力是個最常見到也是最安全的口味了,

但只有安全怎麼會在這麼多強勁的對手中脫穎而出呢?
















看到這若隱若現的餡料有發現什麼不對勁嘛?

好像有不是巧克力的顏色對吧~?












登登,除了奶酪適合的巧克力醬之外,

另外一包是美國進口的生杏仁果與荷蘭100%的可可粉,增加口感與香度。










我是先將巧克力醬打底,先擠在奶酪上~







再加杏仁果與可可粉一併倒進去~

這樣混合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超棒!

我吃了一口欲罷不能,就跟社長大人快要打架起來的互搶奶酪吃!









其實有個好吃的吃法,但因為拍起來很不雅觀,

所以我就不拍了~

就可以將奶酪與餡料整個攪和在一起,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但就不是很好看就是了XD









這次試吃的爆料奶酪只有在網路上可以買唷~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訂購專線: 0985782656
訂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
爆料奶酪店長創業網誌(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kkkoppkill




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打算自己來買,

有沒有台北人要跟我ㄧ起買,

因為我ㄧ個人買不到10盒也無法在三天內吃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