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最近天氣十分的寒冷,

但是看到好天氣總是會忍不住的想出去走走呀>////////////////////<





其實我跟社長大人很愛去淡水,但我們的行程很迅速,

總是傍晚抵達河堤邊那條街上,吃完我們要吃的小吃就拍拍屁股走人,

已經很久沒有在下午去淡水走走~

這次就趁著天氣好就再一次去走走看看:D


這天還有謎樣M小姐與我們一起遊玩,

謎樣M小姐最近常常與我們一起玩耍,所以最近會常常看到她出現唷XD

























第一站來到了許久沒去的紅毛城

因為謎樣M小姐對於台灣的歷史感到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會瘋狂造訪相關行程:D

(還好俺的歷史不差,還可以充當基本解說員,沒有愧對歷史老師真慶幸呀!)





















在晴朗的下午到紅毛城真是太棒了,

拍起來真的很美,

徐徐微風吹著也不冷,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呢!























這天發現了許多美麗的小花,

雖然是冬天卻嬌羞的綻放著,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特別可愛的感覺!




















紅毛城拍起來好像身處歐洲唷>///////////////////////<

翠綠青草地與樓房搭起來的感覺很悠閒,像是可以在旁邊悠閒喝個下午茶似。

(廢話,阿不就是歪國人建造的,當然像呀XDDDDDDDD)



















內部的裝潢家具也十分的有歐式風格,

有種哈利波特的感覺XD

























不免俗的要來張觀光客的到此一遊照XDDD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擺出小媳婦的姿勢 (攤)╮(╯▽╰)╭


















這天發現了漂亮的白色玫瑰花

(應該是吧!!???  還是說他是山茶花???)

不知道為什麼很為他著迷,我有一陣子很愛看紅玫瑰與白玫瑰XDDDDD

總覺得白玫瑰總是勝於紅玫瑰呀(?)

即使劉海被風吹得亂七八糟也硬要合照一張這樣XDDDD























雖然這是個來過的觀光點,

但總覺得利用悠閒的下午再來走走還是別有風情!



















然後又發現可愛的小花,

這是社長大人說目前看到最可愛的小花了:D

有點像繡球花但是是多彩混合的,超估追:D

















=~=~=~=~=~=~=~分隔線=~=~=~=~=~=~=~





接著就要到河堤邊開始我們的吃吃走走之旅了!!

謎樣M小姐很愛榕樹,覺得它的氣根很美:D



















河邊風光明媚,

暖和的太陽曬的很舒服,

雖然是冬天,不過出門還是要記得擦上防曬唷,

這樣的紫外線還是會曬黑的XD











可惜在河邊拍照的缺點就是風太大,

搞得我整個人好像瘋女十八年,

一手要遮髮鬢,一手還要蓋劉海 <( ̄ c ̄)y▂ξ

















還有硬是要跟乳牛再拍一張:D

我是紅色小牛~

















河邊隨景,很無聊想試試看我的景深效果如何:D












還有一隻很帥的狗,

他的耳朵好像小精靈一樣可愛耶!!





















還有河邊有些很美的樹,

不知道名字,但我喜歡它與湛藍天空搭配起來的顏色~
















雖然土耳其冰淇淋不在我們的簡單吃喝行程內,

但因為謎樣M小姐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所以在地人就帶她去給老闆耍一下XDDDDD
















社長大人最愛的就是烤魷魚,

他去淡水的目的就是因為他要吃魷魚跟20元超長冰淇淋!

這傢伙在等的時候一直探頭張望!
























終於拿到了他最愛的魷魚,

社長大人開心的開始大吃<( ̄︶ ̄)/<( ̄︶ ̄)/<( ̄︶ ̄)/

連被我偷拍他都不自知XDDDDDDDDDDD























我的愛是超長馬鈴薯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馬鈴薯製品,

所以這個是我每次來必吃的,有很多種口味,

我都點『綜合』,就很貪心的一次可以吃到各種口味嘛XDDD






















最氣的是社長大人每次都不幫別人好好拍照,

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對焦哪裡阿!?

結果意外的拍到謎樣M小姐大吃的模樣XDDDDD












因為我很不爽所以又被他拍到我在美宋的樣子,

劉海真的被吹得很亂,怎麼拍都很詭異欸!




















雖然這不在我的必吃行程內,

但因為要帶M小姐吃吃看台灣在地的小吃,

所以也點了我很愛的花生糖冰淇淋來吃~

記得以前去墾丁的時候,UGU也迷上了XDD












潤餅皮與香濃花生糖粉的搭配,

再加上兩球傳統味的冰淇淋真的很讚,

不過我沒有加香菜,沒有那麼傳統道地就是了XDDDD



















接著是社長大人最愛的超長冰淇淋,

就是那個10元很長,20元超級長的冰淇淋:D

他每次一定要來一支20元超長,但因為冬天所以減量變成10元~













派M小姐去買,順便讓她練習中文XDD

她一直驚呼這個冰淇淋也太長了怎麼會這樣!!!













夕陽下大啖冰淇淋的男人!!!

結果吃到嘴巴很痛,真實記錄完全被我拍攝下來,

搞得我最後好像狗仔記者喔XDDDD























我跟社長大人的最愛,一次一定要吃兩串!

就是烤鳥蛋!!!!!!!!!!!!!

但我們不愛吃有加吻仔魚的,都愛吃現做的純烤鳥蛋~
































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最後獻給大家一張社長大人動畫檔XD

搞得好像是壹週刊的醜圖一樣,越拉越近,都拍到人家很醜的一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